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有夫之婦 結果共37筆

  • 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他生前曾爆出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五兒子吳融昊稍早在第二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此事認為是莫須有的猜測。
    2024/01/04 15:23
  • 護送泥醉人妻回家被拒 莽男「怒抓她摔地上」害撞頭亡

    新加坡發生一起社會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在於(2022)年11月初,在夜店巧遇年初相識的名叫Joey的有夫之婦,Joey的友人已經離開夜店,直到凌晨時,王男要送酒醉的Joey回家,因途中發生口角,最後遭到拒絕,王男憤將女子重甩到地上,導致頭顱骨折、內出血,回家幾個小時後,Joey的丈夫才發現妻子死亡。王男於法庭上認罪,判決結果預計明(2024)年1月16日出爐。
    2023/12/20 23:14
  • 男星爆糾纏人妻!傳訊勾引狂喊「好想妳」 身分遭揭急否認

    YouTube頻道有著39.9萬訂閱數的前南韓娛樂記者李鎮浩(이진호)披露,自己接獲當事人爆料得知,圈內一名「頂流偶像男星」竟公然勾引有夫之婦,甚至多次傳訊表白邀約,最終害的對方家庭出現裂痕,而該名男星的身分也隨之被公開。
    2023/01/10 10:00
  • 曾爆不倫勾搭人妻!F4男星5年0戲約 改賣水餃現況曝

    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因為2017年被爆出與有夫之婦上原多香子的不倫戀,當時還讓對方老公想不開選擇輕生。他也因此事件形象重創,長達5年沒戲約上門,不過近日他也曝光近況,透露現在轉戰餐飲界,在日本千葉縣開一家餃子店。
    2022/11/05 14:09
  • 藍營苗縣長提名分歧 鍾東錦先自曝前科黑歷史

    苗栗縣長選舉,國民黨提名人選出現分歧,外傳黨中央要提名立委徐志榮,但現任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也有意角逐,卻因過去曾有犯罪紀錄,被朱立倫拒絕,他直接開記者會澄清,過去是跟有夫之婦交往被提告,另外也確實曾在聚會時拿西瓜刀砍傷人,但強調已經坐過牢,絕不是幫派份子,鍾東錦甚至大聲疾呼,他唯一參加過的幫派,就是中國國民黨。
    2022/05/16 18:20
  • 高市議員與人妻不倫生子挨告 法官判不知情免賠

    高雄陳姓女子還沒離婚前與高市議員蔡武宏交往,並在離婚後生下一子,陳女前夫得知兒子非親骨肉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高雄地院判決蔡武宏不知情免賠,陳女須賠35萬。
    2021/12/02 12:17
  •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2021/11/10 19:30
  • 黃維德被批「油膩大叔」 49歲近況曝網驚:超帥

    男星黃維德過去曾是本土八點檔當家小生,但2008年背著交往18年的女友陸薇雯,牽手已是有夫之婦的伊能靜,導致形象重挫。後來他持續在大陸深耕,2015年演出《瑯琊榜》再度翻紅,49歲的他蓄鬍留長髮,一改過去白面斯文男模樣。
    2021/01/29 19:27
  • 載已婚網友回家遭人夫攻擊 男踩油門撞死人判11年

    林姓男子於106年間開車載有夫之婦回家,女子丈夫看到後持枴杖鎖攻擊林男汽車,反遭林男開車撞死。最高法院認定林男防衛過當,今天依殺人罪判決林男11年徒刑。全案定讞。
    2020/12/07 12:56
  • 喪妻後陷桃花劫6子女翻臉 司馬中原「中風失憶」近況曝

    有「鬼王」封號的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6年前中風失憶後,一直都由妻子照顧,但前年喪偶後,去年遭週刊爆料疑似陷入桃花劫,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消息經週刊揭露後,陳女知難而退,但傳出司馬中原7月還因腫瘤住院,近況全曝光。
    2020/10/12 09:48
  • 慶祝通姦除罪法過? 苦肉計影片遭扭曲

    有民眾在30日,po出一段影片,表示在嘉義朴子有一名楊姓男子被毆打,原因是慶祝通姦除罪法通過,跟有夫之婦約會,但楊姓男子則出面表示,影片都是自導自演,並非po文講的勾引別人老婆。
    2020/05/31 20:25
  • 與人妻吃飯爽報加班!還性騷擾女下屬 惡法官遭免職 

    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前法官陳梅欽,日前遭控下班後與有夫之婦等友人聚餐,卻浮報加班時數,涉嫌詐領加班費及補休,更言語騷擾女性部屬。對此,司法院召開人審會將他送交監察院議處,經監察院通過彈劾後,職務法庭今(6日)判他免除法官職務,可轉任法官以外其他職務。
    2019/06/06 14:18
  • 男團突解散!驚爆有成員睡了已婚女高層和粉絲

    韓國14人男團「14U(원포유)」出道2年,12日突然在官方粉絲網站宣布解散,媒體爆料他們拆夥的原因竟然是因為A成員和女高層B某「睡了」,而且30幾歲的B某還是有夫之婦!
    2019/05/14 15:31
  • 酒癮就像愛上有夫之婦 主婦的告白:喝一口覺得世界美好

    我姓曾,我是個酒鬼。我從13歲就喝酒,因為我全家人都喝,在我們家喝酒不犯法。下班後先去柑仔店買二罐,回來洗澡喝酒放鬆,這種狀況維持好幾年,可是慢慢地我中午就會開始想喝,也會一直忍,忍到後來覺得太累了,先喝一口再說吧!沒喝看什麼都不順眼,很敏感、焦慮,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來走去,一口酒喝了,就覺得世界變美好,血路也通了,像打通任督二脈。
    2019/02/06 09:42
  • 偷吃人妻強拍不雅照 密蘇里州長被訴

    美國密蘇里州州長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被控在未得對方同意下,拍了有夫之婦的情婦不雅照,還藉此勒索對方,今天被依刑事侵害隱私罪名起訴。
    2018/02/23 13:55
  • 網戀少女變人妻 癡情男7年遭騙273萬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自2009年與一名化名「戴芊」的女網友見面一次後,就開始以網戀的形式和她連繫,7年來男子為她散盡家財,匯款多達216次,粗估金額高達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73萬);直到最近他才發現「戴芊」已是有夫之婦,還育有一子,於是向警方報案,將她逮捕。  
    2018/01/03 22:48
  • 【驚世怨偶】劉家昌追甄珍招數超強 有夫之婦1年離婚

    從認識結婚至今,甄珍和劉家昌糾纏了40多年,早就息影不戀棧演藝圈的甄珍,如果不是為了兒子,絕不願家醜外揚。甄珍表示她資料已搜集齊全準備提告,並想藉此來和劉家昌真正劃清界線,這段上世紀展開的銀色故事還沒完結篇。
    2017/07/12 04:55
  • 人夫家偷情 威廉網紅妹懷孕嗆正宮

    前Lollipop@F成員威廉之前因為交往MV導演珍妮花爆出劈腿,分手場面鬧得難看,沒想到如今他後繼有人,鏡週刊接獲爆料,威廉的妹妹評子愛上有夫之婦,甚至還上人家家裡偷情,被抓包更向正宮嗆聲,傻眼的是,威廉妹已經懷上那個男人的孩子。
    2017/03/22 05:32
  • 「RM」備戰!金鐘國翻唱中文歌 宋智孝推新戲

    韓綜Running Man傳出收視下滑,成員Gary退團,主持群似乎也開始各自發展!成員之一的宋智孝推新戲,大談有夫之婦外遇,情節聳動,巧的是,另一名成員金鐘國也有新作品!之前與林俊傑、方文山合作的中文新單曲《恨幸福來過》才剛曝光沒多久,現在更翻唱周杰倫的《聽見下雨的聲音》,讓歌迷大讚他的中文發音超標準!
    2016/10/26 16:45
  • 瞎扯驅魔!男虐1歲女致死 僅判14年6月

    雲林一名男子與有夫之婦交往,2人同居僅2個月,男子受不了女友的1歲女兒經常哭鬧,竟然瞎掰說能驅魔,將1歲女童打得滿身傷,甚至把女童當足球用腳飛踢,還拿線香燒燙,女童最後送醫不治。最高法院依傷害致死罪判男子14年6個月徒刑,女童的阿嬤痛心地說,判刑這麼輕,台灣小孩真的很危險。
    2014/10/16 12:25
  • 勾金臂談生意? 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妻

    從棒壇轉戰政壇,外號「金手臂人」的黃平洋,過去形像一向良好,沒想到日前被週刊拍到,凌晨夜會有夫之婦,女方還是日前才爆出家暴風波的庹宗華太太陳思,2人獨自進入位在天母的豪宅,共處30分鐘,出來後甚至還有勾手舉動,全程都被拍下;不過黃平洋本人第一時間就跳出來否認,陳思也以異口同聲表示,當晚只是談生意,丈夫完全知情。
    2012/06/20 12:24
  • 帥模翻臉爆料 沙國公主私生活糜爛

    上禮拜傳出被名模男友攻擊的沙烏地公主莎拉,再度成為英國八卦媒體焦點,這位莎拉公主被爆料,其實真實的身分是有夫之婦,是一名親王的王妃;而莎拉也宣稱自己是賓拉登的女兒,她在英國的私生活更是相當地不檢點,不但喝酒、嗑藥樣樣來,還與外遇對象有一名私生女。
    2010/07/19 13:01
  • 梅花走紅 劉家昌竄紅70年代

    劉家昌雖然因為涉嫌掏空黨產,早在2001年就搭機離開台灣至今,60、70年代,台灣流行樂壇卻不能少了劉家昌這號人物,劉家昌前後創作了3千多首歌,捧紅了尤雅、甄妮、鳳飛飛等女星,甚至以愛國電影「梅花」,而家喻戶曉,更轟動一時的,就是他和甄珍的戀情,因為當時甄珍可是有夫之婦。
    2009/02/28 00:02
  • 北市教局主秘 爆與女教師不倫戀

    台北市教育局驚爆主任秘書,兼任發言人的唐德智,和北市學校女老師不倫戀,這名女教師在上個月前往教育局長面前多次下跪哭訴,坦承自己做錯事,也指控唐德智不該招惹有夫之婦,當事人唐德智今天請假,不過他向記者坦承做錯事,會完全接受局裡的處分。
    2008/04/03 11:59
  • 年節員警也摸魚 執勤酒醉遭懲處

    高雄市警方接連傳出警紀違紀,楠梓分局4名員警,值勤時間喝酒,遭記過處分;小港分局一名員警,則是因為跟有夫之婦亂搞男女關係,甚至還毆打越南小吃店女服務生,被記大過處分。
    2008/02/18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