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房跑 結果共20筆

  • 健身房跑步猝逝!癱倒4hrs「沒人發現」 韓婦腦出血不治

    不少業者為了有效節省人力成本,爭相提出「無人式服務」的理念,從一開始的洗衣店、便利超商,如今甚至連健身房也加入到其中;近年韓國出現大量「24小時無人健身房」迅速擴散,造福不少想運動卻沒有彈性時間的民眾,然而也正因為無人看管,導致在發生意外時「難以及時應對」,釜山一名50多歲婦人就因此腦出血不治身亡,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08 08:12
  • 「這運動」猝死機率竟最高!醫曝常見原因 出現3症狀立即停止

    運動猝死的事件總是偶爾會發生,近日有醫師在健身房跑步時突然猝逝,讓大家唏噓不已。究竟運動中的猝死可以預防嗎?運動猝死原因是什麼?心臟科醫師提醒,運動過程中出現3症狀,要立即中止運動。
    2024/01/29 12:11
  • 以為保險公司吃素?360萬房跑車被偷 13天才報失竊秒申請理賠詐保被捕

    基隆一名男子,開著市價360萬的保時捷房跑車去住飯店,愛車被偷了,他卻過了13天才去報案,並且立刻申請保險理賠,警方追查發現,偷車賊竟然就是車主的好朋友,他把車從基隆開到420公里外的屏東東港,藏在車行裡,最後被警方查獲,揭發了他們兩人自導自演,偷車詐保的手法。
    2023/02/06 20:45
  • 你累了嗎?到健身房慢跑「隨手拿一瓶」 回神尷尬了…

    近期掀起健身潮,不少人有空會到健身房消耗熱量、鍛鍊肌肉。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因趕著去健身房跑步,隨手在冰箱拿了罐水就離開,沒想到上跑步機後,竟發現「搞烏龍」帶錯罐,貼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搞笑回覆「喝了啦!哪次不喝」。
    2022/09/20 23:24
  • 房客猝死健身房 飯店1小時後才發現判賠350萬

    呂姓男子入住飯店使用健身房跑步機,因高血壓導致心因性休克昏倒,近1小時後才被飯店人員發現,送醫不治。台中地院認為,飯店提供服務缺乏安全性,判賠新台幣350萬餘元。
    2022/08/31 23:17
  • 高雄捷運沒冷氣!北部人酸爆「民主的風」 官方回應了

    酷暑來臨,許多民眾會往冷氣房跑。然而,日前有民眾抱怨,自己剛到高雄遊玩,搭乘高雄捷運時卻發現,捷運站疑似沒有冷氣也沒有空調,讓他不僅覺得很熱,更直呼「超級可悲!」對此,高捷公司也予以回應。
    2022/07/25 19:45
  • 確診婦2度逃離負壓隔離病房辯找水喝 遭判拘役50天

    周姓婦人因感染COVID-19在醫院接受治療,住進負壓隔離病房後想離開被發現,不死心又趁機離開隔離病房跑進逃生梯,被5名護理人員抬回病房,婦人也因違法遭判處拘役50天。
    2022/04/04 14:31
  • 憂健身房群聚感染! 女控「請假」月繳300元

    肺炎蔓延期間,防疫單位都鼓勵大家盡可能降低出入人多複雜區域,但現代很多都市人每天下班下課都往健身房跑,畢竟除了健康每個月已經被綁定扣款1千多元,有民眾就希望在這敏感防疫期間能夠和健身房請假,詢問後發現自己參加的健身房要求請假要付會籍展延費用,相比其他提供免費防疫假的業者讓她不能接受。
    2020/03/02 21:33
  • 「我以後是住戶!」男看房違停 持棍嗆保全

    看房跑錯地方,還跟保全起爭執!台中市南屯區社區樓下,一台轎車佔用人行道,保全勸阻男駕駛離開,但是對方氣急敗壞,甚至從車上拿出鋁棍威脅,還疑似動手推擠保全,警方火速到場,男駕駛自稱是要來這裡看房子的,結果一問地址才知道,他根本走錯路,原來要看的房子是在隔壁條街,對於車輛佔用人行道,警方依法開罰。
    2019/03/09 19:49
  • 交往郭雪芙 宮以騰自曝痴情男

    因與郭雪芙傳出緋聞,23歲小鮮肉宮以騰一舉打開知名度,但他卻矢口否認與郭雪芙的戀情。才出道1年的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中,為了詮釋帥氣專情「阿金」一角,狠狠逼自己減肥,6個月甩肉10公斤,還每天上健身房跑步、重量訓練,180公分的身高配上64公斤的體重,是個標準的長腿歐巴!
    2017/02/12 11:13
  • 慢走變快跑!跑步機「暴衝」 陸女慘摔扯褲

    室內健身跑跑步機,竟然跑到走光!大陸黑龍江一名年輕女子,使用健身房跑步機運動時,原本只是慢走,但當她休息一下,重新站上跑步機時,跑步機的速度竟然越跑越快,快到她跟不上,整個人被摔了出去,褲子也被捲住扯開,尷尬的只剩一條內褲。
    2015/12/22 12:36
  • 為看美女慘摔落跑步機 挽形象!他這麼做...

    (▲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上健身房跑跑步機時,分神看美女而不小心跌倒,說有多糗就有多糗,國外這名男子卻反應迅速,改做伏地挺身,化解尷尬
    2014/12/21 19:08
  • 健身房跑步休克 28歲男送醫不治

    台中大里區一名28歲男子,在社區健身房跑跑步機,突然倒地不起,管理員透過監視器發現男子躺在地上,竟然以為男子是在睡覺而沒及時查看,直到過了1個小時,健身房要關門了,查看才知道男子已經休克,雖然接著立刻送醫,但男子病況嚴重,用葉克膜搶救1天,還是宣告不治。
    2012/11/07 13:11
  • 高效動力流線車身 4門跑車吸睛

    產業訊息,全球銷售超過1千萬輛的4門房跑車,推出最新車款。
    2012/03/17 09:44
  • 〈獨家〉「流汗也要吃」 肉圓鐵皮屋悶熱照吸客

    炎炎夏日,氣溫飆破30度,一般人都會往冷氣房跑,不過台中有一家肉圓攤,不但沒冷氣,也沒有桌子,客人坐在小板凳上,一邊揮汗,一邊吃剛炸好的肉圓和熱湯,就算沒冷氣,店裡店外都擠滿客人,老闆也因為太忙了無法服務客人,肉圓都是客人自己端、自己剪,他們還是吃的很甘願。
    2011/06/20 20:43
  • 硬朗軍官猝死! 家屬疑健身房肇禍

    使用跑步機竟然會猝死!高雄有一名50歲的退役上校,平時就有健身的習慣,沒想到這個月初到健身房跑步,突然整個人往後仰,昏了過去,雖然教練緊急替他做人工呼吸,可惜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屬質疑是機器故障造成意外,但業者則說,機器都有正常保養沒有問題,現在只能等檢方驗屍後,才能釐清死因。
    2009/10/29 18:54
  • 抗通澎! 會員躲健身房吹冷氣

    對抗通澎,現在健身房成了民眾的好去處,有人一下班就往健身房跑,吹冷氣、運動看電視,一待就好幾個小時,甚至有人乾脆在健身房裡洗澡,還不忘裝一壺水回家喝。
    2008/07/08 19:29
  • 健身成風潮! 狗狗上健身房跑步

    如果你還只是在幫你們家的狗狗美容,那就遜掉了。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帶狗狗上健身房。在大陸杭州有一家狗狗健身房,不僅可以帶狗狗來這裡跑跑步機,還有專門的醫生幫狗狗量血壓。
    2005/05/17 16:26
  • 新春後甩贅肉 報名騎馬男女增一成

    過年大吃大喝之後,為了減肥,有人往健身房跑,也有人到騎馬場報到,因為據說騎馬30分鐘,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5000公尺,所以即使天氣冷颼颼,這幾天騎馬場還是擠滿了來騎馬想減肥的民眾。
    2004/01/27 18:08
  • 〈獨家〉男性寫真效應 上班族下班猛健身

    男性寫真大風吹,這樣的現象已經產生一些效應,許多上班族男生,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往健身房跑,即使沒有身材,但也求身體健康,而大部分女生在接受我們訪問的時候也表示,男生要求女生三圍要好,現在她們也要嚴格要求男生體格不錯,至少看起來不要肥孜孜的樣子。
    2003/09/29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