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復興南路 結果共127筆

  • 台北東區無預警停電1小時!民眾路邊乾等、整條街摸黑 原因曝

    台北市東區復興南路1段、大安路1段及敦化南路1段一帶,昨(18)日21時44分無預警停電,且由於附近多為餐酒館、串燒店,不少民眾用餐到一半,只能被迫在路邊乾等復電,好在經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已於昨日10時44分全數復電,對此,台電北市區營業處則解釋,原因為限流熔絲座故障,導致自動化開關分歧斷路器跳脫,造成跳電。
    2024/04/19 09:56
  • 台北東區跳電!影響722戶「整排全黑」 搶修中估凌晨復電

    台北市東區18日晚間傳出跳電事故,從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至敦化南路一段等區域範圍,多間串燒店、餐酒館在用餐期間「整間店全黑」,不少民眾在路邊等待,約722戶受影響;而台北市產發局掌握情況後,協助通報台電派員赴現場搶修。
    2024/04/18 22:19
  • 一坪200萬天價!北市豪奢小宅單價創新高 地點曝光

    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冠德安沐居」,去年11月交易頂樓戶,單價200.8萬元,創社區單價新高,也是台北市實價登錄以來,成屋小豪宅歷史新高單價,總價4,998萬元,且屋齡僅1年,是大安區少數的新成屋小豪宅。
    2024/03/04 13:44
  • 微風廣場「美食街」2/29撤 業者:年度改裝餐廳

    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上的微風廣場,美食街櫃位13個當中有四五個已經清空。也貼出公告2/29將重新整修,傳出會改由主題餐廳進駐。對此微風廣場透露,這是每年度的改裝計畫,提供更多元的美食給消費者。不過現在百貨美食街汰換率越來越高,宏匯廣場、嘉義新光三越都有美食櫃位要調整。
    2024/02/26 19:27
  • 有片/疑未等左轉燈亮!賓士貴婦轉彎碰撞機車 男大生不治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復興南路一段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賓士車在路口欲左轉,和直行的男機車騎士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緊急將男子送醫,但最終仍宣告搶救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調閱相關影像釐清。
    2023/08/07 10:04
  • 持噴漆罐、麥克筆街頭塗鴉 警到場菲男超驚訝:以為可以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南路二段某巷內,有名男子正在拿著噴漆對著牆上「塗鴉」,員警趕抵現場果真逮到一名菲律賓籍男子,他表示因為牆面上本來就有塗鴉,所以他才以為可以噴漆圖畫。警方隨後便通知環保局人員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對菲籍男子開罰。
    2023/03/12 11:26
  • 北市忠孝東、復興南 試辦「行人專用時相」

    台北市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口,常常人車都擠在路口,增加車禍風險,有人建議交通局,規劃行人專用時相,讓行人過馬路時,東西南北車輛,全停止,四日晚間五點,試辦兩小時,交通局也派人在場,觀察評估。
    2023/03/04 20:15
  • 變換車道疑未注意前車狀況 騎士追撞休旅車傷重慘死

    台北市大安區日前驚傳死亡事故!本(10)月25日傍晚17時許,54歲趙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北市復興南路一段時,疑因變換車道時未注意前方狀況,猛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車尾,趙男重摔倒地後當場不省人事,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0/28 10:58
  • 會害死人!雨天壓到「停」 女騎士控:新標線害摔斷3顆牙

    南臺灣最近常有午後雷陣雨,沒想到一名曾姓女騎士,下班時間行經屏東市區,復興南路一處巷子口時,壓到了地上的「停」字,瞬間連人帶車滑倒,除了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牙齒還斷了三顆,讓她氣到打電話向縣府投訴。
    2022/08/19 23:36
  • 東區強迫推銷!女不理滑手機踩空骨折怒告 檢不起訴

    近幾年,不只百貨公司會出現強迫推銷店員,就連車站、捷運站,甚至走在路上都會遇到。日前一名黃姓女子,徒步行經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附近的一家化妝品公司,正當她在滑手機時,突然被3名女店員攔住,推銷保養品,過程中黃姓女不慎踩空,導致她左腳骨折,氣得向對方提告傷害。台北地檢署事後勘驗現場監視器,判定3名女店員不起訴處分。
    2022/07/28 15:11
  • 快車道右轉遭攔! 科技總座竟然拒檢逃逸

    一名科技公司的總經理,前年9月,開車行經忠孝東路四段和復興南路交叉路口,沒有在慢車道右轉被攔下,供稱是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導致違規,結果發現要被開單,竟然拒檢落跑,挨罰2萬600元,駕駛不服提抗告,案件上訴到二審,依然遭到駁回,全案確定。
    2022/02/02 12:57
  • 「你幹嘛亂罵人」不滿朋友酒後態度差 竟當街徒手毆打

    這個月16日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興南路巷弄內有一大群人當街爭執,還大打出手。警方擔心暴力事件會擴大延燒,趕緊派出快打警力到場,一查發現原來這夥人,彼此之前都有共同朋友,只因為喝醉了,其中3人認為1名張姓男子口氣不好,爭執後爆發衝突。
    2021/09/21 15:59
  • 政治評論家金恆煒肇事逃逸 繳3萬元獲緩起訴處分

    政治評論家金恆煒日前開著妻子的自用小客車,行經台北市復興南路時,不慎與後方的張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張男摔車受傷,但金恆煒當下並未下車查看,反而逕行駕車離去。事後張姓騎士提出告訴,雙方達成和解,張男表明不願意追究過失傷害,不過肇事逃逸的部分,屬於非告訴乃論,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給予金恆煒緩起訴處分,期限1年,須支付公庫3萬元。
    2021/08/20 12:42
  • 一錯50年!市公所「刨巷道還地主」 居民掏錢把地買回來

    屏東市復興南路一處巷道,道路有一半以上屬於地主的私人土地,但市公所早在50年前就鋪上柏油,地主不滿提起訴訟,法院判決,市公所必須刨路還地。附近居民出入大受影響,巷道本來就窄,如今只剩1米寬,有工廠業者決定自掏腰包,把地買回來。
    2021/08/13 18:38
  • 北市防疫旅館凌晨火警 47名房客緊急疏散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附近一家防疫旅館今天凌晨發生火警,警消獲報撲滅火勢,未有人員傷亡,共疏散47名房客,初步調查疑電器因素釀火災。台北市觀傳局表示,將協助房客入住其他防疫旅館。
    2021/03/19 11:25
  • 大車視野死角頻釀禍 除「內輪差」外還有哪些該注意?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騎YouBike經過路口右轉時,被後方水泥車遭捲進車底,導致自行車騎士被輾到腹部且骨盆碎裂,而不久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亦發生一起聯結車右轉將自行車騎士捲入車底的案例。根據警政署統計,大型車事故在108年共有5143件,已創下近三年內的紀錄,且以「視線死角」和「內輪差」為肇事主要原因。
    2020/11/24 10:27
  • 台大旁巷弄突竄火! 6機車連燒「熔成廢鐵」

    台灣大學旁巷弄,清晨五點多驚傳火警!地點在台北市復興南路巷子內,路旁機車莫名起火燃燒,火勢瞬間蔓延,導致6輛機車被波及燒毀,警方初步認為,並非人為縱火,但監視器卻拍下,起火前幾秒,有兩名男子路過起火點旁,還在這停留了一段時間,後來人一走就開始起火,是否有人為因素,恐怕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0/10/29 13:26
  • 北市大安區巷弄火警 警消滅火6機車嚴重受損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附近巷弄民宅外今天清晨發生火警,造成停放在路旁的6輛機車嚴重受損,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火勢6分鐘內撲滅,起火原因現正調查中。
    2020/10/29 11:24
  • 砰!大安捷運站旁爭道竟開槍 一家三口驚

    台北捷運大安站外發生槍擊案!23日晚間,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復興南路跟信義路口,因為跟一旁的駕駛爭道,爆發糾紛,沒想到曾姓男子,竟然下車,朝分隔島開槍示威,甚至還用槍托狂敲車窗,嚇得對方一家三口趕緊報案,警方循線追查,16個小時後,在新莊民宅逮到嫌犯,至於作案用的槍支,則在一旁同夥身上,也被查扣。
    2020/10/24 19:46
  • 「有槍聲」!疑行車糾紛 男大安站旁開槍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外傳出槍響,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行車糾紛,當時鄧姓駕駛開車載妻子跟小孩行經復興南路時,後方駕駛竟下車理論,還朝分隔島開了一槍,隨即開車走人,目前警方鎖定車牌,以車追人。
    2020/10/24 08:09
  • 公車「門縫有手」路過騎士嚇壞 急煞險輾

    有人搭公車手機掉到車外,竟然把手從門縫中伸出來!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復興南路時,看到車道中間的公車,後門突然伸出一隻手,起先還以為自己看錯了,直到停在旁邊,才發現是有乘客手機掉出來,過程驚險。
    2020/09/29 12:42
  • 北市女子騎腳踏車遭砂石車右轉輾過 當場失去意識

    今(24)日在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子騎乘腳踏車在復興南路東豐街口,卻遭準備右轉的砂石車撞倒、輾過,女子當場失去意識、右腿嚴重變形,目擊民眾急忙報警,女子已被送往醫院治療,至於案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釐清、調查。
    2020/09/24 14:34
  • 囂張! 北市東區百貨前押人 5嫌逃2小時逮

    囂張嫌犯,在台北市東區SOGO百貨前,當街押人!7日晚間九點左右,一名王姓男子,跟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相約在復興南路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陳姓男子跟四名共犯,就在大馬路旁,將人強押上車,塞進後座後揚長而去,被害人慘遭毆打後釋放,警方以車追人,兩小時後逮到5名嫌犯,他們供稱,只是為了追討一支8千元的手錶!
    2020/07/08 19:43
  • 快訊/重機事故頻傳 大重機死亡率是普通機車8倍

    上週台北復興南路一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型重機先和一輛機車擦撞後,又二次撞擊違規停放在路邊的大貨車,騎士送醫搶救仍不治,這起車禍是台北市今年第7件大重機騎士死亡事故,而北市交通大隊統計發現,大重機車禍致死率是其他機車的8倍,2016年至今已奪走17條性命,也提醒騎士要多加注意。
    2019/09/10 09:27
  • 疑A柱視線死角!婦過馬路遭迴轉車輾壓

    9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開著休旅車行經復興南路,準備迴轉時,疑似因為A柱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對向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輾壓。婦人一度受困車底,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救出,送醫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9/09/09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