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A柱視線死角!婦過馬路遭迴轉車輾壓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20:38

9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開著休旅車行經復興南路,準備迴轉時,疑似因為A柱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對向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輾壓。婦人一度受困車底,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救出,送醫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TVBS

 
銀色休旅車在路口準備迴轉,但對向車流量實在很大,等了等終於找到空隙,駕駛油門一催,卻沒注意到左邊斑馬線上,有婦人正要通過,刹不及直接撞上,婦人就這樣被輾進車底。

目擊民眾:「很大聲,去看就在cpr了,婦人整個身體腫脹。」

事故車輛還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敢動,受傷的婦人卡在車底動彈不得,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好在救護人員及時到場,才將人緊急送醫,而這名駕駛,不只闖禍撞人還違規。

 
圖/TVBS

記者蘇憶歡:「駕駛顧著看右邊,油門一踩左邊柱子擋住,就把人撞過去了。」

9日早上接近八點,正值上班時間,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口,車流量都很大。

但這名陳姓駕駛,似乎是貪快,才會在路口違規迴轉,當時呂姓婦人也準備過馬路,轎車的A柱和橋下的柱子,多少也遮蔽了駕駛視線,導致婦人「被消失」,雙方才會發生碰撞。

圖/TVBS

大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說違規部分檢舉告發,駕駛人也要多注意車況和路況,避免再撞。」

因為一時疏失撞上無辜婦人,現在駕駛也成了「肇事者」,但違規就是不對,好在婦人撿回一命,否則這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死角#迴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