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害死人!雨天壓到「停」 女騎士控:新標線害摔斷3顆牙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0:25

南臺灣最近常有午後雷陣雨,沒想到一名曾姓女騎士,下班時間行經屏東市區,復興南路一處巷子口時,壓到了地上的「停」字,瞬間連人帶車滑倒,除了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牙齒還斷了三顆,讓她氣到打電話向縣府投訴。

圖/TVBS

 
巷子口,緩緩出現一部機車,但才剛要進入大馬路,整個車身,突然往旁邊傾斜,接著連人帶著摔倒,嚇得一旁路人,趕緊上前關心。

女騎士曾小姐:「雨天,騎車要特別小心,所以我真的騎很慢的時候經過。」

顧不得天空還飄著細雨,有人幫忙攙扶,有人趕緊打電話報警,讓這名女騎士好感動,但想起摔車經過,仍是一頭霧水。

 
女騎士曾小姐:「摔下去當下還想不通,到底誰丟了什麼東西,讓我跌倒,滑滑的,我就回頭看了一下地面,寫了一個停字,然後那個地方就是,好像有油漆痕還是什麼東西。」

圖/TVBS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屏東市區,復興南路這處巷子口,女騎士曾小姐,當時才剛要下班回家,由於天雨路滑,她刻意放慢速度,沒想到一壓到了路口的「停」字,就發生意外。

女騎士曾小姐:「有牽去摩托車店看,它就是沒有打滑,也沒有說磨平什麼的,因為那個是新車,我覺得那個真的要重視,會害死人,還好不是載小孩耶,載小孩真的會很恐怖耶。」

曾小姐否認騎車太快,也強調車胎沒有問題,而經過了解,巷子內的道路,兩天前才剛鋪好,並重新畫上標線,因此懷疑是肇事主因。

圖/TVBS

附近鄰居:「這一次,剛好是路做好第一次(車禍)。」

附近鄰居:「我是看我們旁邊,我是覺得是比較滑啦,它好像前兩天才印的。」

 
這一摔,曾小姐牙齒斷了三顆,下巴、嘴唇撕裂傷還得縫合,右手指擦挫傷,就連手腳都多處瘀青,因此到底是不是停字害摔,她除了通報縣府會勘,也不排除要提出國賠,希望徹底檢視,避免再有路人受到傷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意外#機車#騎士#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58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