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得分後衛 結果共24筆

  • NBA/鎖死「英雄哥」開胡!塔圖姆讚哈勒戴:數據無法說明他的好

    聯盟龍頭塞爾提克在今(22)日首輪季後賽第一場比賽以114:94大勝熱火,此戰除了塔圖姆(Jayson Tatum)繳出23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季後賽生涯首次大三元,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在防守端限制熱火得分後衛「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更是關鍵。對此,塔圖姆賽後也極力盛讚老大哥一番。
    2024/04/22 15:12
  • NBA/灰熊少主回歸發威 莫蘭特讀秒絕殺鵜鶘逆轉勝

    美國職籃(NBA)20日賽事,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在「當家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回歸後,面對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雖然灰熊在3、4兩節急起直追,莫蘭特自己也繳出34分6籃板8助攻好成績,無懼鵜鶘得分後衛麥凱倫(CJ McCollum)6枚三分冷箭,搭配英格拉罕(Brandon Ingram)34分6助攻,最終灰熊靠著莫蘭特倒數讀秒時刻,上籃絕殺逆轉鵜鶘,以115比113獲勝、終結近期5連敗。
    2023/12/20 11:15
  • NBA/「舞王」回來了!史蒂芬生與發展聯盟簽約 力拚重返NBA

    NBA得分後衛「舞王」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上賽季完全消失,近日他與明尼蘇達灰狼的發展聯盟球隊「Iowa Wolves」簽約,將力拚重返NBA的機會。
    2023/12/14 11:58
  • NBA/灰熊巴恩獨飆49分 率隊送活塞18連敗

    美國職籃(NBA)7日比賽,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面對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灰熊在得分後衛巴恩(Desmond Bane),一人獨自獲得49分6籃板8助攻的優質表現帶領下,第四節給予活塞震撼教育,最終就以116比102、14分差距贏得比賽,也送給活塞18連敗的難堪紀錄。其實比賽過程中,活塞一度領先對手8分,本有機會避免連敗紀錄延長,無奈巴恩整場比賽手感和狀態極佳,最後一節打出16分差距,硬是拿回勝利並擴大差距至10分以上。
    2023/12/07 11:28
  • NBA/遭火箭痛宰34分輸球 湖人吞開季客場5連敗

    美國職籃(NBA)9日由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客場迎戰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沒想到卻迎來慘烈結果。從第一節就處於大幅落後,湖人連續四節都被壓著打,最終以34分差、94比128輸球,苦吞新賽季客場五連敗。湖人先發五人中只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羅素(D’Angelo Russell)獲得雙位數得分,替補上場的八村塁(Rui Hachimura)24分8籃板表現,甚至是全隊第二高分。火箭方面則以得分後衛格林(Jalen Green)表現最優,繳出28分7籃板3助攻,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2023/11/09 12:13
  • NBA/稱韋德帶隊打超爛!前球員指「巔峰哈登更強」:他只是運氣差

    自入選名人堂以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豪不意外成為討論對象,儘管其成就確實足以為後人稱頌,對於生涯高低的評斷,顯然是各有立場;除了同時期的退役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強調「自己更加全面」之外,連前球員提格(Jeff Teague)也在節目中表態,認為儘管韋德確實足以被稱作史上最偉大得分後衛之一,在他看來,巔峰哈登(James Harden)更勝一籌。
    2023/07/27 17:22
  • NBA/自認身手更全能!指韋德「奪冠靠組團」 皮爾斯:我被低估

    熱火球星韋德(Dwyane Wade)普遍被視為極具影響力的得分後衛之一,其16年生涯雖未能實現如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般終身效力母隊的老派浪漫,熱火精神仍依然深植人心;對於外界給與韋德的高度讚賞,前塞爾提克王牌皮爾斯(Paul Pierce)雖未否定,但仍不忘為自己辯護,認為兩人相較之下,依舊是自己的實力更加出色。
    2023/07/23 09:45
  • 目標超越喬丹!愛德華茲誓成「最強得分後衛」:我知道會很難

    儘管季後賽首輪遭龍頭金塊淘汰,作為灰狼最有天賦的年輕球員之一,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卻也展示了自己強大的個人能力,雖然系列賽5場落敗,愛德華茲仍然在場均出戰42分鐘的情況下,能夠以49.5%的命中率交出35分5.8籃板5.3助攻、外帶1.8抄截2.3阻攻的成績單;而談到自己對生涯成就的期許,愛德華茲表示目標是成為「史上最強得分後衛」。
    2023/05/15 17:43
  • NBA/詹皇球衣銷售冠軍柯瑞第二 這人入榜成黑馬

    NBA季後賽開打前,官方公布了下半季球衣銷售量,湖人隊看板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居銷售之冠,第二名為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另外勇士得分後衛普爾(Jordan Poole)也入榜,成為銷售榜上最大黑馬。
    2023/04/13 20:56
  • 史上第一位!Donovan Mitchell單場爆砍71分10助攻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明星後衛「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3)日繳出生涯代表作,全場狂砍生涯、騎士隊史最高的71分,外加8籃板11助攻,帶領騎士在主場鏖戰到延長賽擊退公牛;這場瘋狂飆分秀讓他成為史上第7位單場得到至少70分的球員,也是繼2006年布萊恩(Kobe Bryant)的81分後,16年來的最高得分紀錄,更是史上首位繳出單場至少70分10助攻的球員。
    2023/01/03 13:22
  • NBA球員再來台! 林書豪前隊友「鑀倫」加盟高雄鋼鐵人

    國內職籃T1聯盟的桃源雲豹隊,找來魔獸霍華德加盟造成旋風,如今PLG聯盟的高雄鋼鐵人,也網羅擁有三年NBA資歷的洋將鑀倫,由於看準他得分後衛的能力,希望可以幫目前五連敗的球隊止敗,也希望刺激球隊人氣。
    2022/12/01 19:53
  • 歐錦賽率德國打出身價 施洛德獲湖人一年8200萬合約

    德國得分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在結束2022年NBA賽季後,遲遲未能獲得一紙新合約,但在歐洲籃球錦標賽(EuroBasket)期間,代表德國出賽的他,率隊打出優異成績闖入四強,雖未能問鼎冠軍獎盃,場上好表現也為他帶來新東家。《ESPN》報導,施洛德經紀人17日向媒體證實,這名德國後衛已經收到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一年264萬美元(約新台幣8272萬美元)合約,即將重新披上紫金戰袍。
    2022/09/17 11:03
  • 勇士明星射手湯普森阿基里斯腱撕裂 下季報銷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天證實,陣中明星得分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昨天在南加州訓練時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下一季將整季報銷。
    2020/11/20 12:15
  • 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 勇士湯普森開刀治療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得分後衛湯普森今天進手術房開刀,修復左膝前十字韌帶(anterior cruciate ligament)的撕裂傷。
    2019/07/03 18:01
  • 5年1億7千萬美元 NBA金塊與莫瑞續約5年

    美國職籃NBA自由球員市場今天開市,西區強隊丹佛金塊今天宣布與陣中既能擔任控球後衛也能扮演得分後衛的雙能衛莫瑞敲定續約5年,合約金額為1億7000萬美元。
    2019/07/01 17:34
  • NBA球星柯瑞車禍 所幸未受傷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得分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早上發生多輛車撞擊車禍,他所駕駛的保時捷(Porsche)遭撞擊2次,所幸明顯未受到傷害。
    2018/11/24 09:11
  • NBA老鷹落後26分逆轉勝獨行俠 林書豪得3分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今天在主場靠著得分後衛貝茲摩(Kent Bazemore)火力全開,轟下最高的32分,率隊以111比104逆轉勝獨行俠,拉出2連勝。
    2018/10/25 11:19
  • 灰狼加班勝金塊 隔13季重返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明尼蘇達灰狼隊今天靠明星得分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轟下31分帶領,主場歷經延長賽後以112比106擊敗金塊,搶搭上西區季後賽末班車。
    2018/04/12 13:03
  • UCLA籃球後衛大陸偷竊遭禁賽 父揚言退學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籃球校隊主力得分後衛里安吉羅.波爾,因在中國大陸行竊被逮,遭校方處無限期禁賽,他的老爸氣不過兒子沒球打,揚言退學,校方則冷處理。
    2017/12/05 11:43
  • 重返紐約加盟籃網  林書豪辮子頭亮相

    NBA球星林書豪重返成名地紐約,以3年3600萬美元合約加盟籃網隊,加盟記者會上以辮子頭新造型亮相,林書豪首要任務是帶領球隊成長,扛起得分後衛重任,會不會再創林來瘋?林書豪說他只想好好打球,做自己。
    2016/07/21 19:04
  • 黃蜂有球員交易 不是林書豪

    美國職籃(NBA)夏洛特黃蜂台灣時間17日傳出3方交易,將從曼菲斯灰熊獲得得分後衛Courtney Lee。至於傳言中可能交易的林書豪(Jeremy Lin),則還在黃蜂陣中。
    2016/02/17 11:40
  • NBA/艾利斯轉戰溜馬 林書豪前進小牛機會濃?

    NBA得分後衛艾利斯(Monta Ellis)的經紀人透露,艾利斯將從小牛轉戰溜馬,消息來源指出,他已與溜馬口頭同意4年4400萬美元合約,最後一年有球員選擇權,加上控球後衛朗度也想離開達拉斯,可能一口氣失去兩名後衛的小牛,就更需要在自由球員市場補強後衛,增添林書豪前進達拉斯的機會。
    2015/07/03 09:00
  • 籃球/「野獸+男模」 中華男籃對菲逆轉勝

    中華男籃星期六晚間在亞錦賽,以84比79擊敗地主菲律賓,過程相當曲折離奇!從一開始大幅領先到被大幅超前,從一度落後13分演出大逆轉,陣中的主將「野獸」林志傑和外號「男模」的射手呂政儒是2大頭號功臣!其中林志傑演出準大三元,20分9籃板12助攻,幾場關鍵好球讓他被稱為本屆賽會的第一號得分後衛,而呂政儒更是打出國際賽代表作,一掃先前低迷手感,2天共投進13顆三分球,也是本屆目前為止的頭號射手!
    2013/08/04 19:38
  • NBA/改打雙衛戰術 「豪斯連線」加強進攻力

    雖然尼克苦吞4連敗,但尼克隊似乎嘗試新的打法,教練戴東尼試著讓林書豪和Davis同在場上,打出「雙後衛」的模式,球評就說,因為Davis的NBA經驗豐富,如果打完前三節比賽,尼克隊還落後,教練就可能會排出以Davis為主力控衛,林書豪改打得分後衛,增加豪小子的得分效率,期待用「豪斯連線」打出新氣象,只是連敗造成的壓力,讓向來EQ很好的林書豪,也出現少見憤怒大吼的畫面。
    2012/03/1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