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CLA籃球後衛大陸偷竊遭禁賽 父揚言退學


發佈時間:2017/12/0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1: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籃球校隊主力得分後衛里安吉羅.波爾,因在中國大陸行竊被逮,遭校方處無限期禁賽,他的老爸氣不過兒子沒球打,揚言退學,校方則冷處理。

「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新秀球星朗梭.波爾(Lonzo Ball)的胞弟里安吉羅.波爾(LiAngelo Ball)因在大陸行竊被學校禁賽,他的父親拉瓦.波爾(LaVar Ball)說,兒子當前處境與坐牢沒兩樣,並說他們要另圖打算,不能讓兒子的好身手晾著。

 

校方則透過UCLA籃球隊總教練艾福特(SteveAlford)發表聲明說,截至昨天為止,還沒聽聞里安吉羅打算退出,不過尊重他個人與他的家人所做的決定,也祝福他未來前程似錦。

報導說,艾福特上週曾指出,他期盼數週內能敲定,行竊球員的停賽期間得多長,不過拉瓦則說,球隊已經收回兒子的置物櫃和用餐卡,並表示絕對不能讓他們決定兒子的未來。

里安吉羅與隊友11月7日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校隊訪大陸杭州期間,在路易威登(LV)精品店行竊被警方循線逮捕。
 

所幸美國總統川普當時在中國訪問,為此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項,讓這幾個年輕孩子免受牢獄之災而獲釋,他們返美後,校方召開記者會,闖禍的里安吉羅與隊友表達歉意並說不會再犯,盼得到悔改更新的機會。

不過老波爾則說,兒子的犯行沒什麼大不了,反而責怪每個人都把事情搞得很嚴重,其實沒那麼嚴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洛杉磯#籃球#大陸#UC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926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