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富良野 結果共29筆

  • 春季限定美景!2024竹子湖海芋季登場 「台北3大花海」快追

    姊妹們快揪男友、老公上山賞花!3/14不僅是白色情人節,更是陽明山年度「2024竹子湖海芋季」開跑的日子!不僅有一整片潔白海芋華麗盛開,各家農場也打造一系列童趣風地景設計,隨手一拍都仙氣滿滿!此外,小編也加碼台北其他3處期間限定的花海美景,不論是全台最大玫瑰園、台版富良野花海等,通通都只到3月底,大家快把握時間去朝聖了~
    2024/03/11 23:04
  • 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花海」美景必追 春節加開接駁車

    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在北投區中和街與秀山路口旁的三層崎公園,即日起至3月31日,將展出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毯,其中包括薰衣草、四季秋海棠、金蓮花、五彩石竹、銀葉菊、一串紅等植物,被譽為「台版富良野」。
    2024/01/29 16:22
  • 6台人北海道自由行!搭巴士遭貨櫃車撞送醫

    有6名台灣旅客,到北海道自由行,今(8)天早上搭乘觀光巴士,在富良野市的國道上被貨櫃車給撞上,巴士上一共10人送醫,外交部也回應,已經派人致電了解給予協助,目前6名國人送醫後沒有大礙,旅客也說,他到日本自由行10多次第一次搭巴士就遇險,簡直嚇壞。
    2023/12/08 19:13
  • 快訊/北海道觀光巴士與貨櫃車碰撞 台灣旅客等10人送醫

    《北海道新聞》報導,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的國道上今(8日)上午發生車禍,觀光巴士、大型貨櫃車等,共3台車發生碰撞,觀光巴士上的9名外國遊客及司機共10人被送往醫院,其中包括來自台灣、澳洲等國的旅客,經初步了解目前所有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2023/12/08 12:24
  • 台人北海道租車「自撞護欄」7人輕重傷 1歲女嬰顏面骨折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一輛台灣旅客自駕的廂型車6日下午發生發生重大車禍,車輛自撞道路護欄,車上7名台灣旅客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包括3名婦女重傷,而車上年紀最小的1歲女嬰因為顏面受到劇烈撞擊導致鼻骨骨折。
    2023/10/08 16:10
  • 7台人北海道自駕撞護欄 3婦重傷、女嬰骨折

    日本當地時間6日下午2點多,一輛載有7名遊客的箱型車,在北海道蘆別市往富良野的途中,突然撞上道路護欄,根據日媒報導,這7人都是台灣遊客,分別是6名60到80歲大人帶著1歲大女嬰同遊,外交部也證實有這件事,只是實際車禍原因得等警方釐清,曾經開過這段道路的民眾就表示,這條路還算筆直,長時間駕駛可能會恍神造成意外。
    2023/10/07 20:14
  • 台旅客北海道重大車禍!車頭撞爛畫面曝「6大1小輕重傷」

    日媒報導,今天下午有台灣人在北海道蘆別市前往富良野途中,駕駛廂型車衝撞道路護欄,車上7人受傷送醫。駐日代表處札幌分處處長粘信士對中央社表示,已掌握情況派人處理。
    2023/10/06 21:39
  • 北海道霜淇淋必嘗! 大人優雅版八月限定動作要快

    暑假玩日本,吃什麼最應景? 答案是霜淇淋,在金澤有金箔霜淇淋,北海道的富良野美瑛,則有紫色薰衣草霜淇淋。講到北海道,真的處處有美味霜淇淋,這篇要介紹超級文青又優雅的日本酒霜淇淋。
    2023/08/12 07:05
  • 北投三層崎花海綻放 保育類大冠鷲意象融入地景

    被譽為「台版富良野」的三層崎花海今天開展,台北市工務局介紹,這次花海以保育類動物大冠鷲為主題打造地景藝術,融入歷史文化、多元產業意涵,盼參展民眾更認識這片土地。
    2023/01/18 15:48
  • 好天氣剩週日! 「台版富良野」夢幻花海搶拍

    入秋最強冷空氣明天(11/22)開始影響全台,最冷時間點在週二到週三,北台灣低溫剩13度,沿海空曠甚至下探12度,濕冷天氣得到週三才慢慢轉乾,不少人趁週末僅剩的好天氣,到北投賞花海去,媲美「日本富良野」,有人連三年都來拍照打卡。
    2021/11/21 13:48
  • 台版富良野!北投三層崎七彩花毯 民眾:美爆

    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遊玩,但在台北市北投區,有一個號稱「台版富良野」的花海,三層崎公園,七彩繽紛花毯讓人彷彿置身日本,還有士林平菁街,一整片櫻花林粉色轟炸,北台灣各地花種盛開,氣象局也說明,今天各地氣溫多雲到晴,但到了周二,東北季風增強,氣溫下降轉濕冷,還好壞天氣只有一天,後續就回溫,一路到過年。
    2021/01/30 13:13
  • 「這裡就是終點!」男完成騎重機環遊日本 跳水壩身亡

    日本一名38歲男子「田代剛」,今年5月開始騎重機環遊日本一周,期間也在推特分享沿途美景,不料27日他剛完成環遊日本的壯舉,突然留下遺言「這是旅行最後的終點」,便從空知郡南富良野町的金山水壩一躍而下,不治身亡。 ​​​​​​​
    2018/09/30 15:17
  • 丁守中:關渡平原可變富良野也能設數位產業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關渡平原包含濕地保護區、農田,可變成「富良野」,而其中北投士林科學園區周邊也可低度開發,所以考慮把數位、電影等產業設在當地。
    2018/09/20 12:59
  • 夏天到富良野 必吃4間鄉間小店

    夏天到訪富良野,除了可以觀賞花海外,棲在田野間還有許多值得一訪的小店。使用在地食材入菜,加上店主的個人創意,連日本旅客都著迷不已。從漢堡、法式餐廳、麵包店、咖啡店,都在這兒找得到。
    2017/08/25 08:00
  • 搭機買日本哈密瓜! 航空公司推「生鮮宅配」

    日本水果在台灣,一向都有死忠擁護者,像現在台灣賣場,日本岡山葡萄,水蜜桃,就是熱門日本的當季水果。不過因為,價格不便宜,民眾要到日本玩,才能吃到便宜的日本水果。現在國籍航空,就搭上這股水果風,把日本富良野的哈密瓜,放進機上餐當餐後水果,還開放宅配,如果民眾試吃後喜歡,就能向空姐訂購,產地直送。
    2016/09/06 12:18
  • 機上也能買哈密瓜! 航空公司推生鮮宅配

    想吃日本水果,在飛機上也能買的到,國內航空公司首推「機上生鮮宅配服務」,能買日本富良野哈密瓜。
    2016/09/06 10:15
  • FOCUS/獅子山路徑詭異 重創北海道、岩手縣

    一個禮拜前在沖繩海域附近徘徊的颱風獅子山,勢力增強後往北移動,史上第一次從日本東北沿岸登陸,為東北的岩手縣和北海道帶來驚人雨量,造成11死、3人失蹤,有地方幾天就下相當8月一個月份1.5倍的雨量,岩手縣多個市鎮大淹水,其中一所位於河邊的老人之家,因為前一晚河川水位暴漲氾濫導致裡面9位長者全部罹難,北海道的南富良野町則是一度有300人在自家屋頂等待救援。
    2016/08/31 19:59
  • 獅子山襲日 知名景點富良野、十勝全泡水

    今年第10號颱風獅子山,罕見的從太平洋側登陸日本東北地區,帶來的強風豪雨讓北海道的富良野和十勝等,台灣人常去的知名景點,現在全泡在水中。獅子山是在日本時間禮拜二下午6點登陸,儘管幾個小時後就減弱為熱帶低氣壓,不過還是造成11人死亡的災情。
    2016/08/31 17:24
  • 「獅子山」肆虐 北海道岩手暴雨成災11死

    10號颱風獅子山在30日晚間登陸日本岩手縣後轉低氣壓往西北移動,受到獅子山影響,日本北海道與東北地區暴雨成災,南富良野與十勝河川潰堤,沿岸住宅區淹水,自衛隊跟消防隊出動小艇救人,岩手縣還有橋樑被沖斷,目前知道已經造成11人喪命。
    2016/08/31 12:21
  • FOCUS/關東日光一片銀白 日本雪國已降臨

    今天台灣各地明顯變冷,清晨淡水出現攝氏11度低溫,北部和東半部一整天偏冷,日本和中國大陸也一樣,這幾天都創下入冬以來最低溫,日本北海道的富良野攝氏零下20.8度,札幌11月積雪就達40多公分是62年來首見,中國大陸各地也同樣急凍,甚至用「斷崖式降溫」來形容,11月下旬平均最高氣溫,北京只有0.1度甚至比一年中最冷的「三九天」還冷,而氣溫驟降、路面結凍也讓心血管疾病及摔傷的患者暴增。
    2015/11/27 20:51
  • 花都開好了!  新北彩虹花海、貓空波斯菊花毯

    台中的新社花海節人潮爆滿,嚴重塞車更是引起民眾抱怨,不過其實想踏青郊遊、看繽紛美景也不必到台中,在新北市就有綿延約200公尺的彩虹花海,媲美日本北海道富良野的花海美景,貓空地區也有持續綻放1個月的波斯菊花海。
    2015/11/09 18:52
  • 秋冬限定!內雙溪種萬株薰衣草 打造台北富良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說到北海道富良野,一定讓人聯想到一整大片的薰衣草田,浪漫的紫色花田景象,現在不用出國也能看到,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特別於內雙溪自然中心營造薰衣草花海及茶樹步道,打造台北富良野。
    2014/11/06 12:30
  • 「小丸子爺爺」站長 笑容滿面迎客

    說到了夏天的北海道,大家頭一個想到的,一定都是開滿紫色薰衣草的富良野,其實在富良野這裡,還有一個很出名的焦點,就是富良野車站的可愛站長--古川先生,這位長相就像卡通小丸子爺爺的古川站長,總是盡職的站在月台上,對每一輛電車送往迎來。
    2010/09/23 23:01
  • 【幸福北海道】搭乘JR遊北海道 富良野看薰衣草

    這個星期,我們要帶您搭乘日本JR鐵道,深入北海道石勝線的各個景點,台灣背包客從新千歲機場,搭上石勝線,就能轉往以薰衣草聞名的富良野、美瑛等知名景點,今天首先我們要您到到第一站-富良野,在薰衣草季節進入尾聲之際,金黃麥田跟七彩花卉的襯托下,景色更加迷人,當然還要帶您品嚐在地美食。
    2010/09/13 22:33
  • 努力展成果 花卉嘉年華終於盛開

    南投花卉嘉年華活動,去年底登場時,有民眾發現,活動手冊上號稱比美富良野美景,但實際上卻只有稀稀疏疏幾株盆栽,民眾大失所望,經過半個多月努力,花海終於成形,大片波斯菊美景,吸引民眾拍照留念,但這樣,卻又出現另一個問題,就是種好的花,又被民眾踩死了。
    2008/01/2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