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北海道租車「自撞護欄」7人輕重傷 1歲女嬰顏面骨折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6:10
事故地點位於通往北海道富良野市市中心的道路上。圖非當事車輛。(圖/翻攝自@GoldCoin_777推特)
事故地點位於通往北海道富良野市市中心的道路上。圖非當事車輛。(圖/翻攝自@GoldCoin_777推特)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一輛台灣旅客自駕的廂型車6日下午發生發生重大車禍,車輛自撞道路護欄,車上7名台灣旅客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包括3名婦女重傷,而車上年紀最小的1歲女嬰因為顏面受到劇烈撞擊導致鼻骨骨折。
 
根據日媒《北海道放送》報導,警方調查後確認駕駛是一名68歲男性駕駛,他與其他6人承租一輛廂型車在當地自駕旅遊。6日下午2時40分左右,該輛廂型車行駛在北海道主要道道(北海道區域道路)135號公路上,正準備開往富良野市市中心,卻在途中不慎撞上前進方向左側的護欄。

 

被撞毀的路邊護欄。(圖/翻攝自@GoldCoin_777推特)

車上乘客除了68歲的男性駕駛外,還包括1名女嬰與6名年齡介於60至80歲的婦女。其中約1歲的女嬰因為臉部受到嚴重撞擊,鼻骨骨折,傷勢嚴重,另有3名60至80多歲的女性受到疑似骨折的重傷,剩下3人則是受到輕傷。
 
事發後7人均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將持續等待7人的狀況恢復後,再進一步向駕駛與乘客釐清事發狀況與詳細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台灣旅客#自駕#車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7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