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安排 結果共10,000筆

  • 轟藍白聯手夾殺!「毀憲亂政」 柯建銘示警:國家正處在懸崖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2小時前
  • 賴清德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綠黨團:「綜合答覆」可討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2小時前
  • 真要「翻轉教育」?台大網紅教授葉丙成傳出任教育部政次

    國立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是準教育部長,目前新的教育團隊也逐漸成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立台灣大學教授葉丙成及長期在教育委員會的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內定為教育部政務次長。消息傳出,不少教育團體都認為這樣的安排相當創新,也令人期待。
    7小時前
  • 強烈餘震壽豐災情多 鄉民怒:鄉長在日本

    23日花蓮發生強烈餘震,震央就在壽豐鄉,之後頻繁餘震不斷,造成壽豐鄉不小災情,只是鄉民想找鄉長通報災情卻找不到人,原來當時鄉長人在日本名古屋考察,今天下午才回國,遭到質疑;鄉長則澄清,行程是兩個月前就安排好,即使人在日本,也掌握災情資訊、指揮調度,並沒有不關心鄉民。
    22小時前
  • 觀點/國民黨亂鬥又起! 媒體人揭2026危機:恐掉2都

    離2026九合一大選還有2年半多,參選正式提名也要1年半後,藍營各方應該各司其職,把分內之責做好做滿,滿足最新民意的渴望。結果,賴清德還沒520就任,正在安排內閣人事,國民黨內也開始湊熱鬧,跟著卡、搶2年後的位子,且又玩起「沒臉見人」,躲貓貓的宮廷放話遊戲。
    1天前
  • 藍邀赴立院國情報告 賴清德答應了:符憲法規範「我責無旁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賴清德今在內閣人是公布記者會上說,立法院邀請根據現行法律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如果我去國會國情咨文也是我國第一位,各項安排符合憲法以及現行法律安排,我一定責無旁貸」。
    1天前
  • 壽司1配料「沒熟竄劇毒」!美婦送醫命危 肝、腎毀損2週亡

    美國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64歲婦女唐娜(Donna Ventura)在食用壽司過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緊急送醫後馬上就被安排進了加護病房,無奈搶救近2週仍不幸去世,事後檢查出是因為內餡中的「羊肚菌」沒有煮熟所導致。
    1天前
  • 分析/傳鄭文燦掌海基會!兩岸「降至冰點」難表現 能見度低傷選舉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職,賴清德內閣布局大致底定,但國安兩岸人事仍未公布。傳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安排接任負責兩岸民間交流重任的海基會董事長,被解讀是賴政府釋放兩岸對話交流訊號。不過,綠營人士分析,此職務若以未來「選舉考量」恐能見度太低,且近年兩岸交流降至冰點,兩岸發展的主導權還是在總統,發揮空間有限。但也有綠委認為,鄭文燦屬「知中派」、「溫和派」,對兩岸事務融冰、解凍是「正面訊號」,顯示賴清德團隊正對北京釋善意。
    2024/04/24 15:29
  • 潘威倫149勝不夠純?「雙先發」制度惹議 球評:他不想撿勝投

    中職獅隊投手,嘟嘟潘威倫已宣布本季末退役。球隊計劃於9月28日在台北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賽。他目前距離150勝僅一場,上周六的比賽中他成功獲得第149勝。然而,拿下149勝的過程卻引來球迷熱議。球評羅國禎指出,嘟嘟希望贏得的勝利應該是有真正的貢獻。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接下來的安排會尊重嘟嘟的意見。
    2024/04/24 15:19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2024/04/24 15:19
  • 真有人出國玩只窮遊?兩派戰爆 內行秀省錢撇步:很開心

    日本黃金週即將到來,許多日本人會趁此時安排國內旅遊,屆時各大觀光景點將擠滿了人,有台灣民眾也預定好要飛日本玩,卻因為出遊時間點與預算問題,引發家人的不滿,讓她感到很困惑,坦言「都覺得出國遊玩是件有罪惡感的事了」。
    2024/04/24 12:02
  • 媽媽我要回家!高鐵母親節再加開4班孝親列車 26日零時搶票

    這是一則關於台灣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新聞報導。內容提到高鐵公司為了服務返鄉過節的旅客,在5月10日至13日期間加開了54班次列車,其中4班次是額外新增的。報導也提醒旅客可以透過多種管道提前訂票,並建議避開人潮尖峰時段。 此外,高鐵公司也針對自由座旅客加強服務,在台中以北區間自由座需求較高的時段增加自由座車廂數量。旅客可透過高鐵官網或「T-EX行動購票」App查詢車站人潮管制資訊。 最後,報導特別提醒搭乘疏運期間部分夜間車次的旅客,由於抵達時間較晚,務必留意並預先安排接駁交通。整體而言,這則新聞報導詳細說明了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各項服務措施,提供民眾完整的乘車資訊。
    2024/04/24 11:02
  • 鋒面接力襲!雨勢最凶猛日曝光 他警告:勿安排山區活動

    未來一週台灣天氣受到鋒面影響,整體大氣環境不穩定。今(24)日至28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顯著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甚至可能出現大雨,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提醒,以25日至27日的降雨最為明顯,中南部地區(含山區)為降雨熱區,建議民眾不要安排山區活動。
    2024/04/24 10:48
  • 被宣告罹「這疾病」 尋求醫療第二意見前應做好功課!

    身體健康相當重要,如果不幸被醫師宣告罹患癌症,對很多當事人來說心理面對壓力其實相當大,其實有不少民眾會因為疾病狀況,尋求第二意見,專家建議必須找一位您信賴的醫師,好好配合安排,如果有疑問,隨時跟醫師討論,醫病雙方會共享需要的資訊,再來做出決策,而第二意見是為了讓我們自己獲得更好的協助。
    2024/04/22 22:51
  • 香港限塑上路!研究揭紙吸管多含致癌PFAS 環團籲改用「這款吸管」

    香港首階段管制即棄塑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法例週一(4月22日)起實施,餐廳陸續轉用紙吸管等產品。禁用塑膠餐具的安排引起社會各界關注,有網友翻查資料發現,比利時有大學曾測試當地市面20款紙吸管,發現九成紙吸管樣本都驗出永久化學物質PFAS(全氟/多氟烷基物質),長期接觸可能會增加罹患腎臟癌、卵巢癌、睾丸癌等多種癌症風險,以及影響胎兒發育。
    2024/04/22 16:55
  • 嫁給百億富商!58歲玉女歌手公開600坪私密空間 近況曝光

    57歲玉女歌手坣娜2017年嫁給身家逾280億元台幣的猶太企業家薛智偉,兩人2022年在台北市成立約632坪的台灣第一座猶太聖殿、浸禮堂 (儀式浸禮池)、猶太文物博物館的薛智偉猶太社區中心,今(21)日宣布將於25日舉辦「逾越節晚宴」,這次晚宴是也是特別針對想體驗逾越節的「非猶太籍」人士參與,坣娜就特別表示,希望能夠有機會促進文化交流,所以也特別安排一日的逾越節之夜,Passover逾越節是猶太教節日之一。這個節日是象徵災殃越過去的節期,只要遵守逾越節,災殃就越過去,對於猶太人而言是很重要的傳統節日。
    2024/04/21 12:08
  • 出席全中運開幕 賴清德承諾「運動發展部」大力推動體育發展

    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0日)傍晚出席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他代表總統蔡英文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參加,並感謝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市府團隊對賽事的安排,以及行政院、教育部及體育署等的共同合作,讓今年的賽事比以往更好。賴清德表示,他將持續推動體育發展,包括成立體育暨運動發展部、推動「優秀運動選手輔導方案2.0」、「黃金計畫3.0」及運動產業多元發展等,並會舉辦更多國際級賽事。
    2024/04/20 23:02
  • 傅崐萁將率團赴陸 藍黨中央昨稱「不知情」今改口:有溝通

    「馬習二會」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也將率藍委赴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彥秀昨稱,此行程是由傅崐萁個人規劃並安排,並非黨中央的安排,究竟要會見誰或做什麼交流,目前黨中央並不完全清楚。不過,國民黨今(18)日又發出新聞稿稱,傅崐萁以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及立法院黨團總召身分,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赴陸訪問,並指,傅從二月開始聯繫相關事宜,強調黨中央與黨團皆有充分交流溝通,樂見促進兩岸正常公開交流與溝通。
    2024/04/18 15:33
  • Selina認產後焦慮訴恐慌心聲 「萌兒體重被關切」她霸氣回應

    任家萱(Selina)產後即將迎來首個母親節,昨(17)日出席Hugsie母嬰用品代言記者會,她吐露雖然沒有產後憂鬱的狀態,潔癖卻變得特別嚴重,更出現產後焦慮,「有點瘋狂的是,我家住幾樓,我睡覺時會想到小孩從幾樓掉下去,之前本來要安排爬山,我跟小徐一起去,突然想到父母去爬山怎麼了,只剩小孩在世界上,忍不住想到最誇張、最糟糕的狀態」。
    2024/04/18 06:45
  • 天氣熱緬甸軍政府怕出意外 翁山蘇姬移出監獄改「居家軟禁」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在軍政府奪權上台後,就被以各種名目判刑入獄,《路透》報導,軍政府發言人突然在17日對外宣佈,已安排讓翁山蘇姬離開監獄,回到她的個人住處進行居家軟禁,主要原因是害怕該國即將入夏的炎熱天氣,會讓翁山蘇姬吃不消。
    2024/04/17 11:49
  • 成為體壇的溝通高手

     2024將迎接巴黎奧運體壇盛事,TVBS同步在今年夏天舉辦唯一梯次TVBS體育小主播營,透過豐富的課程內容和多元的活動安排,讓參與的孩子們能夠在玩樂中學習,進而提升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由體育主播、資深球評及專業口語表達講師來為孩子授課,傳授孩子如何在鏡頭前自信地表現,如何運用聲音和語言技巧來吸引觀眾的注意,以及如何掌握溝通的藝術,讓自己的聲音傳達更多的信息和情感。
    2024/04/17 08:00
  • 李顯龍任期倒數! 紐西蘭總理讚他留下珍貴遺產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週一宣布,他下個月15日就要卸任。這幾天正好紐西蘭總理盧克森,前往新加坡訪問,結果李顯龍在記者會上,沒有特別提及卸任話題;倒是盧克森稱讚李顯龍,為新加坡留下珍貴貢獻。現在新加坡媒體關注,新總理黃循財上任後,內閣人士將如何安排?因為這攸關「後李顯龍」時代的新加坡走向。
    2024/04/16 14:45
  • 520國宴移師台南!酒店上菜彩排 招牌菜曝光

    總統府確定520總統就職國宴將在台南市的遊艇酒店舉辦,這讓酒店人員不敢大意,動員30組以上的工作人員,大陣仗彩排,練習如何走位,如何上菜,至於菜色的安排,也讓人傷透腦筋。由於參與人數恐怕破千,民眾也擔心,這對台南市的交通是項考驗,市長強調,會派專車一路接駁貴賓到酒店用餐。
    2024/04/14 17:33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萬華角頭喪母「道上大咖」齊聚公祭 勞斯萊斯送行打頭陣

    台北萬華知名幫派「河溝頭」要角徐鳴崗的母親近期過世,告別式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今(13)日下午進行。據悉,主辦原安排80輛名車送行,警方期前約制告誡後縮減成10輛,今也出動約70名警力到場管制,當中10名維安特勤全副武裝,不敢大意。估有幾百近千人前往公祭弔唁,包括天道盟主「鐵霸」曾盈富、四海幫主張存偉等道上人士都有出席。
    2024/04/13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