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天下 結果共10,000筆

  • 防綠突襲!赴陸前「甲動」 傅崐萁:隨時攻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天(26)下午日將率團訪問大陸。不過,傅崐萁一行,原本預定昨天就要出發,臨時改到今天下午,就是擔心綠營會在院會時發動突襲;因此,國民黨團也下達「甲級動員」,隨時攻防!
    3小時前
  • 員警處理車禍怒摔作業板惹議 警:忙趕場一時情緒激動

    高雄岡山分局員警處理車禍,在製作筆錄時,與受傷的女騎士發生口角,員警竟然當場怒摔作業板,女騎士氣得大罵員警態度不佳,對此,民眾看法不一,警方表示,因為當天下大雨,車禍頻傳,員警急著趕場處理,才會一時情緒激動,將進一步調查議處。
    4小時前
  • 強烈餘震壽豐災情多 鄉民怒:鄉長在日本

    23日花蓮發生強烈餘震,震央就在壽豐鄉,之後頻繁餘震不斷,造成壽豐鄉不小災情,只是鄉民想找鄉長通報災情卻找不到人,原來當時鄉長人在日本名古屋考察,今天下午才回國,遭到質疑;鄉長則澄清,行程是兩個月前就安排好,即使人在日本,也掌握災情資訊、指揮調度,並沒有不關心鄉民。
    22小時前
  • 記者會才哭完…HYBE要閔熙珍即刻滾蛋! 痛批她扯謊:懶得反駁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由閔熙珍擔任代表董事,她也栽培出人氣女團NewJeans,只是這陣子HYBE控訴閔熙珍試圖擺脫集團控制,有奪權之嫌。閔熙珍今(25)天下午召開2個多小時的記者會,這也徹底惹怒HYBE,除了強調閔熙珍在記者會中提出太多虛假說詞,更要她盡快滾蛋!
    23小時前
  • 閔熙珍記者會講2小時落幕了 律師冷靜講1重點:不可能奪權HYBE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有公司代表閔熙珍帶出來的女團NewJeans,不過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今(25)天下午閔熙珍為此召開記者會,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閔熙珍強調「要在HYBE經營NewJeans也可以」,強調自己不是為錢辦事,兩位律師也扼要說明結論。
    1天前
  • 閔熙珍暴走!直播飆罵「西八狗崽子」 前員工爆凌晨接她恐怖電話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在HYBE集團旗下,不過這陣子傳出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涉嫌瀆職、奪權,HYBE這幾天也展開輿論攻防戰。閔熙珍今(25)天下午舉辦記者會,她不僅激動落淚,甚至數度「西八」,讓律師嚇到制止她。現在更有韓國網友自稱曾是閔熙珍員工,稱看到這場記者會,回想起過去為她工作的痛苦回憶。
    1天前
  • 閔熙珍澄清下咒BTS! 曬房時爀對話截圖:能把aespa踩在腳下嗎

    韓國HYBE集團旗下子公司ADOR擁有大勢女團NewJeans,不過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遭控涉嫌奪權,她今(25)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閔熙珍自招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狀態不佳,整場記者會也爆出許多驚人發言,她稱自己曾被SM娛樂邀請當社長,甚至還不顧律師阻擋,當場講起「對防彈少年團下咒」一事。
    1天前
  • 閔熙珍講到氣哭!怒控HYBE背叛又抹黑 強調與GFriend解散無關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目前隸屬於HYBE集團,不過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被HYBE掌握試圖擺脫集團控制,今(25)天下午閔熙珍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閔熙珍記者會一開場就說:「今天會很久!」接著就一路訴苦,聊到自己離開SM、如何接受房時爀的邀約做女團,還自認召開記者會很有勇氣,更強調GFRIEND的解散與她無關。
    1天前
  • 鴻海淨零目標獲SBTi批准 台灣企業第7家

    鴻海積極邁向淨零碳排,今天下午宣布集團淨零(Net Zero)目標,正式獲科學減碳目標倡議組織SBTi(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批准,是台灣高科技硬體設備產業第3家、台灣第7家淨零目標獲得SBTi批准的企業。
    2024/04/24 16:24
  • 幕後/國會「關鍵少數」變「傅聯會」?民眾黨打什麼政治算盤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成為關鍵少數,不過在近期因為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國會改革修正草案等事件,民眾黨棄權不投票,因此又被綠營貼上小藍標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更被酸是「傅(崐萁)聯會會長」。民眾黨團人士就直言,現在變這樣要先怪民進黨,一開始就排除合作,不斷攻擊把白營推去當小藍;不過他也提醒國民黨「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符合民眾黨理念的一樣會反對。
    2024/04/24 16:14
  • 爭天下第1攤!煙燻雞PK手撕雞、左宗棠雞丁

    台北傳統市場節將在5月初登場,以熟禽美食為主題進行比拚,看誰能成為天下第一攤,其中曾兩次拿下金牌獎的中山市場30年老店,端出招牌燻雞力拚再次拿下榮耀,不過北投市場、南門市場也有名店,分別祭出手撕雞、左宗棠雞丁來比拚。
    2024/04/24 14:13
  • 遇「積水加大雨」全中運照辦!選手:怕跌倒

    受到鋒面影響,台北今天下起大雨,但全中運的賽程卻不受影響,即使場地出現部分積水、雨勢越來越大,依舊正常比賽,除非遇到打雷,裁判長才會開會討論是否要取消,而今年全中運也出現不少體壇新星,像是今年才13歲的林子婕,連跨欄不到一年,就以100公尺13秒80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也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
    2024/04/24 12:59
  • 藍議員怨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砸手機爆粗口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23),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這樣不公平,並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當場氣得丟手機爆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
    2024/04/23 22:35
  • 朴寶劍帥氣現身台北101被問「地震還好嗎」 Danielle美炸天

    韓星朴寶劍和NewJeans成員Danielle,昨天(22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下午現身台北101的精品店,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搶看偶像風采,有人一早就來卡位,但也不禁擔心,活動會不會因為地震被取消。
    2024/04/23 19:56
  • 今迎武財神聖誕!「6步驟」祝壽賺大錢 祈福供品、方法一次看

    今(23)日(農曆3月15日)是「五路財神之首」武財神趙公明的聖誕。自古相傳,五路財神掌管天下四方的財庫,是財神界最具主宰力的神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老師谷帥臻對此分享,只要在今日依循「6步驟」,虔誠地向武財神祝壽,即可順利求財賺大錢。
    2024/04/23 08:56
  • 暴雨狂襲花蓮!台鐵「和仁-崇德」中斷 估中午前雙線通車

    花蓮豪雨影響,昨天下午2時41分,台鐵和仁-崇德間路線中斷。台鐵預計今天首班車先恢復單線雙向行駛,中午12時前恢復雙線通車。
    2024/04/23 08:22
  • 花蓮連環震「雙北搖到暈」!氣象署曝1原因:台北盆地較有感

    花蓮壽豐今天下午5時許連續多起地震,最大規模5.5。氣象署說明,這些地震仍然是花蓮0403地震的餘震,是有必要以較大規模的地震、短時間將能量釋放,沒有特別異常的情況。
    2024/04/22 19:28
  • 辛龍接電話了!玉女歌手罕曝「私訊內容」 最新近況曝光

    民歌「四王四后」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為全天下母親獻上「民歌康乃馨」,以實力金嗓齊聲讚頌母親真偉大,而其中好久不見的葉歡,距離上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已是13年前,「第一次參加,我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不要太緊張,也期許自己從青澀歌手到了熟齡年紀後再登舞台表演,能用一種自在、輕鬆的態度去演出,同時帶著開心的心情,用歌唱去慶祝母親節這個溫馨節日。」而她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4/04/22 14:38
  • 天皇開IG!僅3週「粉絲破百萬」 分享皇室活動吸引年輕人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開設社群平台Instagram(IG)官方帳號後,4月1日首度貼文就引發日本民眾廣大迴響,經過21天的經營,累計粉絲人數已在今天下午破百萬人。
    2024/04/21 17:57
  • 全台「一片紫白」大雨橫掃!連6天下雨 這2區雨最猛

    今(21)日好天氣,可得好好把握了!因明(22)週一上班、上課天氣更慘,鋒面襲來大變天、雨區擴大,週二(23)起「全台下雨」,而且一連7天,這2區雨最大,可能致災!另外,最新歐洲模式總降雨分布圖曝光,只見「一片紫白」!
    2024/04/21 07:59
  • 賭王千金低調來台 曝婚後狀況「少跟竇驍見面」被問生孩:隨緣

    「一代賭王」何鴻燊千金女兒何超蓮,今天下午現身新北大都會公園,替牛肉麵品牌站台。但去年才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兩個人卻因為事業常常無法見面,她自己也透露婚後幾乎都只能打電話,內容也通通都是工作上的事。
    2024/04/20 19:12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昔談《晶片法案》 點出台灣「1條件」是關鍵

    520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到來,而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也釋出第3波新內閣人事名單,其中還包含經濟部長一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代表出戰。事實上,郭智輝於2023年底曾受邀參加TVBS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專訪,在節目中他也大談對美國《晶片法案》的看法及台灣半導體業的未來發展,並表示「會樂觀看待」。
    2024/04/19 15:48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2024/04/18 18:32
  • 10年反超南韓! 台百大企業市值完勝、台積電功不可沒

    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下午將舉辦法說會,投資人緊盯最新消息。但不只國內,國際也關切台灣的護國神山。南韓國內研究報告就顯示,台積電和三星電子,近期在晶圓代工的消長,導致南韓百大企業市值,在10年內遭到台灣企業狠狠超越,其中台灣前段班公司,幾乎以IT產業為主,促使百大企業市值飆升。
    2024/04/18 15:44
  • 看好誰?賴清德新內閣好感度出爐 「她慘墊底」林佳龍衝第2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僅剩約1個月的時間,近期陸續公布內閣人事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前立委劉世芳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另外傳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轉任國防部長。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前2波內閣首長人選的網路聲量並比較好感度,其中聲量最高的為內定外交部長林佳龍,好感度最低的則是留任海委會主委的管碧玲。
    2024/04/18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