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TVBS駐美特派 結果共16筆

  • 快訊/TVBS詢問民間團體疫苗採購 BNT:不評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打算採購500萬劑,由德國生技公司BNT和輝瑞研發的疫苗,TVBS駐美特派記者特別致信詢問BNT台灣民間團體採購程序,以及對民間團體採購立場,BNT全球外部通信經理回覆,表示不評論潛在或正在進行的疫苗供給協商,並強調BNT的目標,是盡可能讓全世界更多人取得他們疫苗。
    2021/06/03 10:56
  • 快訊/回應疫苗採購 嬌生:僅與中央政府協商

    美國藥廠嬌生公司回應TVBS駐美特派記者,關於民間團體採購疫苗的立場。嬌生表示,目前他們只跟政府機構,還有多國家組織例如歐盟、非洲聯盟和Covax等單位,進行中央層級的採購協商。在目前的疫情大流行緊急期間,嬌生不會透過第三方販售疫苗。
    2021/06/03 10:48
  • 快訊/4台客租車行經大峽谷 為閃動物發生車禍

    最新消息,台灣4名遊客,9日凌晨行經大峽谷時發生車禍。根據TVBS駐美特派向當地警方了解,當時4人開著租來的車,正要趕往住宿地點,沒想到山路轉彎處有動物跳出來,為了閃避發生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送醫,其中2人傷勢嚴重。
    2019/10/10 08:23
  • 王建民紀錄片全球首映 謝粉絲一路力挺

    王建民紀錄片《後勁:王建民》在今天舉行全球首映,一家四口盛裝出席,王建民說跟大家一起看自己的電影感覺有點害羞,一路支持他的球迷,可能最感到惋惜的是讓王建民跑壘受傷的那場比賽,不過王建民說如果可以重來,他一樣會盡全力跑壘,因為那是在球場上的拚命精神,請看TVBS駐美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的報導。
    2018/05/10 20:44
  • 【世界翻轉中】新生代工業機器人 強調人性化元素

    機器人發展日新月異,最廣泛運用的,就是工業機器人,主要的作用,就是要工作,跟人的關係,一向沒那麼強調,但現在不同了,很多專家發現,要讓機器人更有效率,必需和其他工人,產生默契,也因此它必須看起來更像人類,TVBS駐美特派范琪斐,帶您去看看,新生代的工業機器人
    2014/10/19 20:10
  • 阿里巴巴風光登場 潛藏投資問題

    現在很多國際投資人,對阿里巴巴有很多想像,認為阿里巴巴有比eBay跟亞馬遜,兩大交易平台相加還大的交易量,潛力無窮,但TVBS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去實際問了一些使用過阿里巴巴的人,結果發現問題還真不少。
    2014/09/18 10:33
  •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 培育人才有妙招

    谷歌以搜尋網站起家,但現在它的產品,已遠遠不只是幫助你在網上找到你所需要的資訊,近年來推動的科技研發,比如谷歌眼鏡、無人駕駛汽車,都造成大轟動,谷歌創新的能力,讓人驚嘆不已,所以越來越多人對所謂的谷歌文化充滿好奇,TVBS駐美特派范琪斐,很難得的受邀到谷歌去參觀,我們一起去看看谷歌如何培育創新人才。
    2014/02/14 14:55
  • 探索矽谷精神 容忍失敗、集體學習

    現在美國引領風潮的地方,不是金融家齊聚的紐約,不是政客雲集的華府,也不是電影明星集散地的洛杉磯,而是有很多工程師的矽谷,美國最大市值的新公司,像谷歌、臉書都在矽谷,矽谷已經成為創新的代名詞,很多國家也都喊出要複製矽谷經驗的口號,到底矽谷的秘密是什麼?台灣有沒有可能複製?TVBS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製作矽谷專題想要找到的答案,今天首先我們就要看看什麼是矽谷精神。
    2014/02/10 14:12
  • NBA/林來瘋將再現? 林書豪市場球技解密

    林書豪離開紐約到休士頓,很多人認為林來瘋就此成為絕響,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紐約這個全美最大市場撐腰,沒了紐約眾多媒體的炒作,林書豪馬上就要成為昨日黃花,林來瘋到底能不能持續,林書豪的球技到底能不能符合他的身價,TVBS駐美特派范琪斐,今天要為我們看看這個說法有無根據。
    2012/08/04 07:07
  • 3D視覺新美學 強尼戴普再推新作

    電影阿凡達創下全球票房新紀錄之後,現在又有一部3D電影來勢洶洶。由強尼戴普和導演提姆波頓,這一對好萊塢老搭檔合作的新片,還沒上演就造成話題,可望再度超越視覺極限;TVBS駐美特派左敏琳,也獨家訪問了這對強檔搭檔。
    2010/03/03 13:40
  • 陳幸妤親口證實 計畫到美國長住

    人還在紐約的陳幸妤,儘管前幾天跟媒體在街頭爆發口角,不過她今天一改先前態度,心平氣和地,接受TVBS駐美特派范琪斐的專訪,陳幸妤透露,將來是不是要長期留在紐約,要看學校的申請進度,此外今天在紐約街頭,有藍綠不同立場的僑胞,為了陳幸妤爆發口角。
    2009/02/06 13:52
  • 張家飛抵明尼蘇達 新家舒適很滿意

    罹患罕見疾病ALD的張家三兄弟,終於抵達了醫院所在的明尼蘇答州,住進了麥當勞之家,張家一家對為未來一年的新家反應如何,TVBS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探訪報導。
    2005/01/21 12:19
  • 颶風「查理」掃佛州 15死千人無家歸

    美國12年來最大超級颶風「查理」,週末狂掃佛羅里達州,強大的破壞力,造成15人死亡,上千人無家可歸,TVBS駐美特派包杰生,目前人就在邁阿密,並且親眼目睹這場暴風,如何把城鎮,變成廢墟。
    2004/08/15 11:23
  • 全美民眾悼雷根 鮮花燭光祭追思

    美國前總統雷根病逝後,美國各地包括加州、華府都有民眾主動舉辦追悼儀式,來紀念這位他們口中所稱呼「20世紀最偉大的政治家」,雷根即將下葬的地點,今天湧進了大批民眾手持鮮花前往追悼,從今天起,一連5天的國葬大典,TVBS駐美特派記者將會有來現場的第一手報導,記者左敏琳今天從加州帶您看看前往追悼的民眾。
    2004/06/07 18:53
  • 〈獨家〉連家美西豪宅曝光 TVBS追追追

    連戰的海外家產從美東的紐約、波士頓,這次又有登記在連家名下的舊金山豪宅曝光,TVBS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獨家深入追蹤,發現在舊金山面積多達15房和6房的豪華住宅,目前分別登記在連惠心和連勝文的名下,而且根據TVBS查證紀錄,這些豪宅原本的屋主都是連戰的老婆連方瑀,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1/14 17:57
  • 〈獨家〉曹錦輝表現佳 陳總統是球迷

    曹錦輝人在海外,卻心繫台灣。他在接受TVBS駐美特派員左敏琳專訪時表示,有空的時候,他會上網關心台灣所發生的大事,曹錦輝也說,有機會他很想見見陳水扁總統,另外,對於服兵役的爭議話題,曹錦輝也有他的看法,請記者左敏琳來自丹佛的獨家貼身報導。
    2003/08/1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