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爭議 結果共10,000筆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12分鐘前
  • 「打從心底的歧視」!陳沂砲轟7寶媽 怒批:不是無知是可惡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傳爭議,沒想到24日的直播中又出事,當眾「訕笑資源班的學生」遭到各界人士批評,就連廠商都緊急切割,事後雖緊急道歉但卻將責任推給兒子,讓大家更是無法原諒,網紅陳沂稍早也發文怒斥林叨囝仔「已經不是無知,是可惡!」
    59分鐘前
  • 批李四川「沒良心」北士科案 柯嗆蔣「不懂」

    為了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案爭議,前後任市府再度交鋒。前市長柯文哲今天點名蔣萬安對市政不熟,但副市長李四川不可能不懂,認為他的大小眼之說,太沒良心。
    1小時前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2小時前
  • 北市狼父警涉性侵女兒 還騷擾女警頻問「我是不是你的菜」

    台北市警察局某外勤單位中階警官傳出長期酒後性侵親生女兒,直到日前,女兒成年後報案提告才讓案件曝光,本月22日該名警官先被免除外勤主管勤務,經媒體批露後,北市警局昨(25)日緊急開鍘,將該名警官停職處分並報請人評會審核。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該名男警官在任職單位時常假藉職權性騷擾女警,還不時傳送訊息噁問「我是不是你的菜」,爭議已非首次。
    2小時前
  • 兒曾讀資源班!486先生爆氣飆7寶媽「混帳」:碰到絕對一巴掌

    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作為7寶媽卻屢爆育兒爭議,昨(26)日在直播中更與兒子發表歧視資源班言論,道歉後風波持續延燒。因兒子過去也曾就讀資源班,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火大開罵「真的是混帳」,直言若碰到7寶媽,絕對會過去給她一巴掌。
    3小時前
  • 潔哥尪曾讀資源班!直問7寶媽「有什麼好笑的?」封鎖內幕曝光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但卻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再次點燃外界怒火。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曾受封「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潔哥(李秉潔)今日發文,坦言自己的老公「岳妹」就是資源班學生,並自爆被7寶媽封鎖。
    4小時前
  • 屢爆爭議遭炎上!網紅7寶媽「過往黑歷史」懶人包一次看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於24日在直播中因「訕笑資源班學生」慘遭炎上,不僅受到外界人士的強烈抨擊,連合作廠商也陸續傳出切割。事實上,這並非7寶媽首次引發爭議,過去她也曾被爆出餵小孩吃山羌、背嬰兒滑雪無防護、挺孕肚登百岳,甚至一度違反兒少法遭開罰。《TVBS新聞網》也整理出7寶媽過往爭議懶人包,帶您一起來看。
    4小時前
  • 北士科案柯說不清? 綠議員控「籠絡財團」

    為了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案爭議,前後任市府再度交鋒。國民黨議員加碼質疑,為何時任市長柯文哲,要把原本的「保底規定」拿掉,讓財團可以用這麼低權利金標到,對此,前副市長黃珊珊回嗆,標不出去就要檢討原因。
    5小時前
  • 「NewJeans之母」閔熙珍痛哭! 開3小時記者會怒控HYBE背叛:「叫我把aespa踩腳下」

    BTS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HYBE,近日爆出與子公司ADOR(念:毆鬥)執行長閔熙珍的爭執,身為創造NewJeans的製作人,閔熙珍25日召開記者會,痛訴這幾年遭到HYBE打壓!
    5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網紅老師「氣到發抖」怒反擊:讓無知的人知道錯誤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強調自己沒有歧視想法,大眾仍不買單。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對此,小女兒就是「特殊兒」的國小教師、網紅「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表示,看完七寶媽影片後氣到發抖,「特教孩子的媽媽看到掉眼淚,是要承受多少惡意才夠!」
    5小時前
  •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鬼才阿水不忍開嗆了! 批:林叨嘴臉令人不舒服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 24日又因在直播中訕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她昨(25)日深夜上傳三分鐘道歉影片,但似乎提油救火,更惹眾怒。網紅「鬼才阿水Awater」發文質問:「恥笑『資源班』的學生再將過錯推給孩子?」忍不住開嗆,「我看到林叨囝仔直播的那個嘴臉,真的令人相當不舒服!」  
    6小時前
  • 花蓮鄉長地震找嘸人!85萬考察團「兒女也在」現身喊:自費有打折

    花蓮近期大小餘震不斷,其中大受影響的秀豐鄉,鄉長曾淑懿卻被指控,災情期間帶著公所團隊旅日考察,6天花費共85萬5千元,鄉民想通報停電卻沒人接電話,事件流傳到網路上後,爭議瞬間擴大延燒,而曾淑懿出國考察照也被翻出,卻驚見兒子、女兒也入鏡,對此,今(26)日曾淑懿受訪時解釋,「是自費但有折扣」,並強調是既定行程,自己也在國外隨時掌握最新狀況。
    6小時前
  • 貴州酒商推「科比醬酒」 網轟:吃人血饅頭

    大陸貴州酒商,用已故知名籃球巨星Kobe為名,推出兩款醬香型白酒,還找來大陸運動員代言,說是要和傳奇致敬。但產品推出後,不少Kobe粉絲痛批酒商吃人血饅頭,還有律師出面警告,酒商可能侵害肖像權。
    7小時前
  • 影音/七寶媽直播爆「歧視資源班」 深夜道歉引眾怒:推給孩子?

    8小時前
  • 拿小孩當擋箭牌!7寶媽一早再發文「刪道歉影片」 認無知又傲慢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7寶媽Sydney去年黑料連環爆,好不容易風波剛過,悄悄復出接工作,卻又爆出爭議言論,日前開直播業配,談及「資源班學生」不斷大笑,被認為充滿嘲笑、輕視意味,慘遭外界抨擊,為平息眾怒,昨(25)日深夜急發道歉影片滅火,怎料網友卻不買單,二度遭炎上,今(26)日一早再次道歉,然而,卻被發現將先前的道歉影片刪除。
    8小時前
  • 七寶媽嘲笑資源班遭炎上 10廠商急切割 雞排妹揪道歉無用關鍵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帶貨中,,因言論內容涉及歧視資源班學生而引發爭議。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卻再次點燃外界怒火,「雞排妹」鄭家純今(26)日指出,雖然七寶媽先前開了直播道歉,「但把整起事件的錯誤推給兒子」。多位網紅、部落客紛紛發起抵制,呼籲網友停止購買她業配及團購的產品,與她合作的廠商紛紛切割,包括讀書共和國、胡同燒肉、緊張雞皆等發布聲明拒合作;另有多家團購廠商跳出來澄清未曾與她合作,目前共有10家廠商表態。
    8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遭砲轟!高市教育局發聲:錯誤觀念

    高雄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24日開直播推薦書籍時,回應資源班相關問題時的態度引發爭議,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資源班學生不是問題兒童,將多加宣導導正錯誤觀念。
    8小時前
  • 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被炎上!女星比中指怒批:討厭她剛好而已

    過去曾多次惹上育兒爭議的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在24日直播介紹業配商品時,竟突然「訕笑資源班」,遭眾多網紅、名人與廠商抵制。對此,女星宋哥(宋依璇)更是氣憤地在臉書曬出一張「中指照」,公開批評Sydney「討厭她剛好而已」。
    10小時前
  • 嘲笑資源班學生!7寶媽深夜道歉「1句話」再引眾怒 錯全推給兒子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屢爆爭議,先前曾因挺8月肚爬山、餵食孩子生吃山羌肝內臟、背嬰兒滑雪等不當舉止,慘遭罵翻,沒想到風波剛過,24日又因在直播中大肆嘲笑「資源班」學生,引發抨擊,昨(25)日深夜上傳道歉影片,「1句話」再點燃外界怒火,挨轟「把錯都推給孩子!」
    10小時前
  • 拜登簽署「不撤資就禁」法案 倒數270日!TikTok:違憲

    歷經四年爭議,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禁令,已經開始倒數計時!一周之內,美國參眾兩院與總統拜登,接力通過、簽署一項TikTok法案,要求它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出來,否則就會在九個月後被禁。法案引發TikTok營運方反彈,聲稱會上法院抗爭到底!
    23小時前
  • 租屋族注意!電價漲憂房東超額轉嫁 內政部擬修法規範

    針對租屋族反映部分房東以台電公司的最高級距每度電價金額,向房客收取不合理電費的爭議。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5日)表示,已研擬修正「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中有關租屋電費計收的規定,並於24日起預告20天,預計將於5月底前報行政院核定,並於核定後儘速正式公告施行,希望讓租屋電費收取更加合理公平,電費資訊也能更為透明。
    1天前
  • 閔熙珍「掏空ADOR」物證曝光! HYBE要告了:今以背信罪提訴

    韓國演藝圈最近爆發「NewJeans之母」閔熙珍的奪權爭議,由她出任董事的公司ADOR疑似想擺脫母集團HYBE的掌控,逼得HYBE行使監察權,而今(25)天HYBE也公布重磅消息,也就是已經獲得具體物證,證實閔熙珍確實有制定計畫想擺脫HYBE控制!
    1天前
  • 居住爭議? 黃國昌揭企業以「宿舍」名義買豪宅

    為杜絕炒房、實現居住爭議,內政部去年修「平均地權條例」,其中企業買以「宿舍」名義購買住宅,得經由內政部「需經許可」。但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揭露修法上路後,仍有企業順利購買台北市的豪宅!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是鑽漏洞、不應該發生,10天內提檢討報告。
    2024/04/24 18:41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2024/04/24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