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run 結果共166筆

  • Social media star contemplating run for legislative seat

    Social media influencer Ili Cheng addressed speculation about her potential candidacy for a legislative seat in the ruling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at an event held in Taipei on Friday (May 26). 
    2023/05/27 12:31
  • New Alishan railcar Formosensis derails during test run

    The new Alishan railcar Formosensis derailed during a test run on May 23, fortunately without causing any injuries.
    2023/05/24 10:52
  • KMT calls on Mayor Hou You-yi to run for president in 2024

    The Kuomintang (KMT) Central Standing Committee gathered at their headquarters on Wednesday (May 17) to announce Hou You-yi as their candidate for the 2024 presidential election.
    2023/05/17 17:41
  • 至今仍是謎!74歲李炳輝揭喪母痛 「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

    高齡74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昨(13)日和「小鄧麗君」張玉霞出席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談及母親節,他難得提及多年的傷心往事,出生自單親家庭的他,難忘媽媽在他12歲那年輕生,「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
    2023/05/14 17:34
  • 金曲歌后曬凍齡美肌 預告高雄攻蛋「天王級卡司」助陣

    凍齡有術的金曲歌后彭佳慧,受邀擔任「覓.肌乎」品牌代言人,今(6)日在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外廣場舉辦見面會,許多觀眾頂著豔陽力挺,讓彭佳慧開心表示:「回南部就是回家,家人總是能給我最熱情的支持跟鼓勵。」
    2023/05/06 18:59
  • 世代保健 娘家看見 FAMILY RUN親子路跑園遊會 娘家品牌贊助國際扶輪送愛心

    連續第五年國際扶輪3523地區華南社主辦「FamilyRun扶輪有愛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4月15日聯合友社在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共同投身公益,並邀約數百位育幼院小朋友由扶輪社友伴跑,現場熱鬧非凡,吸引了近3000人參加。知名保健品牌娘家除了響應聯合捐贈物資活動,亦回饋益生菌、大紅麴燕麥片等物資予愛心參賽者,希望能幫助小朋友調養出優勢體質、照顧家中長輩血脂血糖,讓全家大小都能養出青春活力、一起開心逛園遊會。
    2023/04/24 18:14
  • President Tsai visits Taiwanese-run store in New York

    President Tsai Ing-wen made the most of the last day of  her stopover in New York by visiting a Taiwanese-run general store and meeting with Masterchef Junior champion Liya Chu on Thursday (March 30).
    2023/04/01 08:58
  • BLACKPINK剛唱完!金曲歌后也跟進高雄 曝這隱憂催票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剛走,金曲歌后彭佳慧也將於7月2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七年再度登高雄巨蛋開唱,此次,不僅會帶來不同於台北場的表演內容,也將透過首首金曲和舞台,展現她無懼而純粹、美麗而勇敢的面貌,同時,她也表示,自己的第一場巨蛋型演出,就是從高雄巨蛋開始,如今能再爭取到機會重返開唱,更顯意義非凡,門票將在3月21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2023/03/20 16:19
  • 隔7年重返高雄巨蛋 彭佳慧放話嘉賓「天王中的天王」

    睽違7年,彭佳慧於7月22日將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承載著眾人的期盼,彭佳慧感性回應:「這次可以爭取到高雄場次,對我來講真的無比珍貴,我和團隊們都覺得應該要拿出更多誠意,希望給高雄歌迷耳目一新的表演。」
    2023/03/16 18:01
  • 不藏了!彭佳慧鬆口喜訊竟和蜜棗有關 2023年新挑戰曝光

    金曲歌后彭佳慧去(2022)年10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後,許多南部歌迷也敲碗許願她在高雄開唱,不僅如此,還特地送上聞名全國的蜜棗,要她「棗點來高雄開唱」,今(6)日她終於鬆口喜訊,將於7月22日登上高雄巨蛋。
    2023/03/06 13:07
  • Qingjing Farm hosts annual ’sheep run’ after 3-year hiatus

    The annual “sheep run” hosted by Qingjing Farm in Taiwan’s Nantou County kicked off on Friday (Feb. 17) with 112 sheep in attendance. 
    2023/02/17 22:08
  • Taipei visitors dazzled by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The Taiwan Lantern Festival returns to Taipei after 23 years and will run until Feb. 19. 
    2023/02/13 14:00
  • Terry Gou’s wife hesitant about his 2024 presidential bid

    Foxconn founder Terry Gou revealed on Wednesday that his wife Delia Tseng’s reaction to the possibility of his run for Taiwan’s presidency in 2024 was less than enthusiastic. 
    2023/02/12 10:11
  • 楊貴媚錄影割傷大叫「手在噴血」 緊急送醫:做了錯誤示範

    公視《阮三个》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播出《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參賽;姚淳耀則負責帶動氣氛,他脫下身上的兔偶裝變身為「Teacher耀」,讓嚴藝文笑到飆淚,鍾欣凌忍不住問:「老師,你今天的羞恥心被狗撿走了對不對?」
    2023/01/20 07:15
  • 「蠟筆小新路跑」負評滿天飛 她曝超慘經歷:還我報名費

    昨(10)日在新北大都會幸福水漾公園舉辦的「蠟筆小新Love Run主題路跑」已落幕,但民眾卻罵聲不斷,有網友表示主辦方從一開始寄送物資方面就延誤寄送,沒想到連路跑當天的規劃也很糟糕,讓她怒氣衝天直批「還我1980報名費!」
    2022/12/11 16:43
  • 影音/橫跨60年夜店! 7套女裝run完跑趴潮流演化史

     
    2022/11/06 12:38
  • 陳淑芳傳心律不整送醫開刀 現身路跑活動!真實身體狀況曝光

    日前傳出心律不整送醫開刀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30)日受邀擔任「2022 SUNTORY公益路跑 三得利健益 元氣RUN起來」鳴槍大使,氣色和身體狀況看似非常OK,83歲的淑芳阿姨也表示:「保持活力的秘訣就是保持年輕的心情,再來就是要有健康的身體,今天風雨這麼大,看到大家還是願意出來跑步實在很佩服,希望大家身心靈都健康美麗。」
    2022/10/30 17:12
  • 影音/彭佳慧金曲狂飆 摸「黃宣光頭」招好運大喊:中了!

    2022/10/02 19:29
  • 黃嘉千離婚夏克立「現身演唱會淚崩」 閨密彭佳慧心疼喊話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好友黃嘉千也前來捧場,彭佳慧特別在台上點名黃嘉千聲援,「她很重要,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帶給我們非常棒的消息,雖然最近有點低潮,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黃嘉千淚崩。彭佳慧也在演唱會後談及黃嘉千的狀況。
    2022/10/02 14:56
  • 彭佳慧開唱「14歲兒突然現身」 她樂喊:怎麼把你生這麼帥!

    「金曲歌后」彭佳慧睽違5年再戰台北小巨蛋,今(1)晚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開場她穿桃紅色套裝搭配篷篷紗裙,空降5層樓高台,並帶來〈對面的我〉、〈訊息〉,更首唱全新客語單曲〈玫瑰花香〉、〈我要把你嚇死喔〉,見到滿場歌迷,她興奮直呼:「在疫情當中,要跟各位相聚不容易,謝謝你們來。」
    2022/10/01 23:10
  • 黃嘉千婚變3個月哭了!彭佳慧台上祝「分手快樂」當眾淚崩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見到前陣子爆出結束16年跨國婚姻的黃嘉千,低調地坐在貴賓席之中,她特別在台上點名好姊妹,暖心鼓勵:「她很重要,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帶給我們非常棒的消息,雖然最近有點低潮,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黃嘉千聽了難掩激動情緒,當場眼淚狂噴。
    2022/10/01 22:00
  • 響應乳癌防治!高雄洲際「粉紅主題專案」 收入捐贈基金會

    每年的10月是乳癌防治月,希望大家可以重視乳房健康,高雄洲際酒店響應《美麗佳人》雜誌「2022裙襬澎澎RUN」路跑活動,9月28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限時限量粉紅公益主題房,專案含全自助式早餐每房兩客、粉紅主題迎賓西點、《美麗佳人》當期雜誌1本、Marie Claire × MOMA粉紅小澎裙1件;前50名成功預訂入住房客,更可帶走SONY集團旗下So-net曾任日本乳癌活動大使的momo熊和其朋友comomo熊限量玩偶1隻。
    2022/09/25 17:05
  • 彭佳慧爆「排出血尿」後為演唱會備戰 坦言:心情仍有些不安穩

    彭佳慧睽違5年,10月1號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Julia / Run Wild」演唱會,先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血尿照,透露自己泌尿道發炎,讓粉絲們相當擔心,近期正緊鑼密鼓練團的她,表示對現在的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保持身體健康、維持體力和最佳狀態,希望帶給大家一場精彩的演出。
    2022/09/16 12:55
  • 彭佳慧驚曝「愛不對人」 爽摸猛男大肌肌狂喊:很害羞!

    「金曲歌后」彭佳慧10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上週她擔任台北市知名同志夜店舉辦的「彭佳慧 怎樣RUN WILD-酒醉卡拉ok大賽」,現場共有20名參賽者,有幾位參賽者精心打扮前來參與活動,其中不只一人穿婚紗到現場,讓彭佳慧驚豔笑說:「怎麼那麼漂亮!」特別的是當天20位參賽者,竟然有15位選手選唱〈大齡女子〉,最後主辦單位只能要求大家換歌。
    2022/09/08 12:21
  • 「蠟筆小新Love Run」年底登場 必收超萌物資包

    小新迷集合!號稱史上最有愛的「蠟筆小新Love Run路跑」即將在12月登場,並依序於新北、高雄、台中登場,活動結合遊戲、拍照、互動等趣味元素,還有3款超可愛物資包與多項周邊等著粉絲來收藏,從萌翻天的識別證、T恤到獎牌通通超欠帶回家!2人以上同行加碼再送限量腰包,報名進入最後倒數,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衝一波!
    2022/09/07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