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鹼性離子水 結果共7筆

  • 劉真離世3年「辛龍近況曝光」 邰智源1年沒見傳訊問候:很難過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他時常運動、注重補水,他呼籲大家勤運動,「臀大肌要練,大腿肌佔全身的二分之一,平常練大腿肌肉對身體有幫助,腿是人的第二個心臟。」邰智源主演賀歲片《詐團圓》,他藉此宣傳,希望票房「炸起來」,近年多在網路發展的他,被問到是否會再接電視主持棒,他說目前沒有邀約,平時超愛看《我愛冰冰秀》,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3/01/10 17:57
  • 邰智源台大電機兒「已被台積電看上」 楊千霈牽線促合學霸妹:他好帥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分享每天都要喝2500C.C.的水及運動,常保健康。邰智源的兒子目前就讀台大電機碩士班二年級,精通英日語,也懂法文,正在忙論文,不清楚兒子能否在今年順利畢業,但他坦言已有科技公司上門詢問,其中包含台積電。對於兒子的感情,邰智源從不過問,不過活動主持人楊千霈透露有介紹自己的學霸表妹給他,幫忙雙方促合,「我表妹是台大研究所畢業,我們聊到要介紹我表妹給他,很優秀,長得蠻帥,想說把他們約出來。」
    2023/01/10 17:15
  • 礦泉水底部藏「藍色超跑」!上萬網友實測驚:喝一輩子沒發現

    水瓶設計暗藏玄機,這麼多年來竟沒人發現!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意外從台鹽礦泉水的水瓶底部發現,若是從某個特定角度看,竟會出現「一台超跑」,神奇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驚呼,「喝這麼久,現在才知道!」
    2022/10/05 13:06
  • 別用氣泡水、鹼性離子水配藥吃 醫:有致命風險

    部分民眾為了圖方便隨手拿身旁的氣泡水或是鹼性離子水配藥,但藥師警告這2種水容易和藥物交互作用、影響療效,甚至有致命風險不可不慎!
    2017/12/26 12:54
  • 搭台灣高鐵 「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與你同行美好旅程

    安穩的交通靠高鐵,舒適的身心旅程就交給「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台灣高鐵 特選「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限定版420ml接待商務艙旅客,提升乘客服務品質。全車廂乘客也可以買的到「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要以來自海洋的天然健康好水款待高鐵貴賓,打造身心舒壓的完美旅程!
    2017/06/01 18:07
  • 日售水素水宣稱抗老 抽檢發現是普通水

    日本超商跟藥妝店都有賣的「水素水」,中文就是鹼性離子水,廠商宣稱喝這種水能去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有抗老化、淨化血液療效,但日本政府抽查發現,很多標榜水素水的產品,其實只是裝了一般的開水,涉嫌廣告誇大不實,提醒消費者不要上當。
    2016/12/20 17:12
  • 〈獨家〉踢爆暢銷「鹼性水」 檢驗竟呈「中性」?

    近來在市面上暢銷的台鹽鹼性離子水,被踢爆根本不具有鹼性成分,這一瓶標榜PH值,界於8.0到9.0,可以調節酸性體質的鹼性水,經實際檢驗,PH值卻只有7.2,根本是「中性水」,不過台鹽質疑衛生局的報告,認為檢驗鹼性離子水,不能夠攪拌,否則將有錯誤的結果,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2/03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