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售水素水宣稱抗老 抽檢發現是普通水


發佈時間:2016/12/2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8:40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日本超商跟藥妝店都有賣的「水素水」,中文就是鹼性離子水,廠商宣稱喝這種水能去除體內多餘自由基,有抗老化、淨化血液療效,但日本政府抽查發現,很多標榜水素水的產品,其實只是裝了一般的開水,涉嫌廣告誇大不實,提醒消費者不要上當。


 

主持人vs.藤原紀香:「水素浴泡一個小時。什麼是水素浴啊?」

大明星藤原紀香超愛的水素浴到底是什麼?其實日文裡的水素就是中文的氫,日本最近流行水素養身,號稱可以抗衰老。

醫學研究員太田成男:「水素如果能有效的進入體內,可以去除體內的惡性自由基,預防多種疾病或是延緩老化,這些都是它被預期的效果。」
 

水素水也就是氫水,或稱鹼性離子水,國際期刊「自然醫學」在2007年曾報導水素的功效,讓日本人開始興起喝水素水,去除多餘自由基,幫體內徹底大掃除,但日本政府卻說這是子虛烏有。

主播:「水素水的效果並沒有可信賴的充足數據,但有12件商品都標榜能讓惡性自由基變無害、有效抗老化。」

把水素水講的好像仙丹,但是日本政府經過調查,針對容器型水素水及製造機19項商品進行分析,發現部份市售對象根本只是一般的白開水,完全不具任何療效。

國民生活中心官員:「行政單位要求即刻指示改善商品說明。」

日本國民生活中心表示,多家廠商宣稱水素水有健康療效,已經涉及廣告不實,要求業者改善,以免讓更多消費者延誤就醫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素水#鹼性離子水#廣告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6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