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馮翊綱 結果共31筆

  • 包公奇案加入時事!馮翊綱揪觀眾「吃包子看戲」曝眷村成長史

    馮翊綱、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巫明如今(5)日出席舞台劇《包黑子壞壞》記者會,該劇故事圍繞著包青天「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展開,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2023/10/05 19:32
  • 宋少卿徒弟接棒當壞人!開嗆馮翊綱「自大自戀」 王偉忠嚇瘋

    王偉忠主持中廣流行網《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和弟子巫明如上節目,分享《包黑子壞壞》的背後故事,訪談中提到了相聲瓦舍和全民大劇團都不拿政府的補助,是為實現高水準和自由的創作,在喜劇中反映時事議題,並為觀眾提供一個宣洩壓力的機會。
    2023/09/22 18:47
  • 影音/賴佩霞參選閃辭舞台劇 馮翊綱:換演員很痛苦

     
    2023/09/19 10:39
  • 賴佩霞辭演害《蘑菇》GG! 35年劇團人爆內幕:都站出來頂替

    資深演員賴佩霞近日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爆出賴佩霞因無法全心投入劇團,所以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喧然大波。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今(18)日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露劇團常遇到這種事,「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就好了,沒有關係的。」
    2023/09/18 14:48
  • 5度酒駕被逮!宋少卿神隱近況曝 洩與相聲瓦舍斷聯原因

    藝人宋少卿5度酒駕被逮,如今整個人宛若人間蒸發般,完全銷聲匿跡,本(9)月初原本要出席的2場公益活動也直接缺席,引發外界不滿。對此,宋少卿經紀人表示,宋少卿一直都有在上表演課,只是大家沒有注意到。至於是否真如傳聞所言與「相聲瓦舍」已經沒有聯絡,經紀人一句話洩端倪。
    2022/09/30 19:51
  • 馮翊綱駁「宋少卿相聲年賺千萬」 酒駕神隱婉拒王偉忠邀約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相聲劇團《相聲瓦舍》的台柱馮翊綱,聊到宋少卿酒駕之後持續消聲匿跡,馮翊綱說:「論相聲,目前演員各有各的特色,但沒有任何一個是宋少卿!」體現兩人搭擋33年的豐厚情誼,但他又說:「從經營的角度來看,劇團確實經不起再一次酒駕風波!」王偉忠表示他願意出面召集兩人合作演出,但相聲絕對不能提到跟酒有關的字眼,開玩笑稱劇名就叫《那個字,不要再談了!》。
    2022/09/06 21:35
  • 宋少卿酒駕0聯絡!馮翊綱「忍半年」暴氣:彷彿不是搭檔

    藝人宋少卿去(2021)年底因酒駕不慎撞上計程車,酒測值高達0.95毫克,這已是他第5度酒駕、第3次被抓,新北地方法院判處5個月徒刑併科5萬罰金,另外可易科罰金15萬元。與他合作超過30年的「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撂重話,全面取消宋少卿的演出,「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時隔半年,馮翊綱今(12)日發長文吐露心聲,直言宋少卿是「相聲瓦舍」的台柱,只是這段日子連通電話都沒有聯絡,著實令人心寒。
    2022/08/12 14:05
  • 顧寶明逝世!馮翊綱接續《暗戀桃花源》角色「他是非常重要的人」

    喜劇泰斗顧寶明今(19)日因心肺衰竭逝世,享壽72歲,消息震驚演藝圈。《TVBS新聞網》致電馮翊綱,他回憶與顧寶明的相處歷程「非常難過」,顧寶明身為經典舞台劇《暗戀桃花源》中「袁老闆」角色的原創演員,令後繼者的他學習到很多,更從他擔任學徒時就像是「教練」般帶著他錄影,馮翊綱難過地說:「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2022/03/19 13:05
  • 痛罵宋少卿「拜託你長大」!卜學亮喊話:駕照撕了麥擱開

    53歲資深藝人宋少卿上月(12月)4度酒駕被逮,累犯行為引起公憤,不僅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搭檔馮翊綱痛斥「絕不姑息酒駕累犯」,也將他的作品演出全部取消。今(14)日娛樂圈好友阿亮(卜學亮)也痛心喊話宋少卿「拜託你長大」,甚至要他一輩子別再開車了。
    2022/01/14 08:58
  • 說好不再犯!自稱「酒駕學長」 宋少卿3度被逮

    宋少卿酒駕被逮,過去就有多次紀錄!2002年他第一次被抓到酒駕,只罰2萬元,2004年又因為喝酒上路撞到路邊車輛,罰49500元,並吊扣駕照一年,期滿後重新考照,這次第三度被逮。而周刊也曾兩度目擊,他找代駕卻在家門前換手自己開,多次不良紀錄,連演藝圈好友也看不下去,30年表演搭檔馮翊綱宣布,接下來到明年的演出,一律不准宋少卿上台。
    2021/12/28 18:57
  • 宋少卿4度酒駕肇事!昔稱「偶像是李白」:寧喝死不餓死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2時許,行經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府中路口,疑似因不勝酒力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酒測值達0.95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這已是宋少卿第4度酒駕,訊後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下午宋少卿步出新北地檢署時低著頭表示,抱著僥倖的心態,造成大家困擾,「真是抱歉,對不起」。與他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馮翊綱宣布切割,之後的表演都不會再有宋少卿。過去宋少卿在節目上就大方承認自己愛喝酒,更直言「我的偶像是李白​​​​​​​」。
    2021/12/28 16:13
  • 快訊/宋少卿酒駕累犯! 相聲瓦舍:2022不讓他上台

    藝人宋少卿酒駕被逮,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酒駕,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在剛剛發出聲明表示,作為宋少卿30多年來的表演搭檔,相當心痛,並宣布宋少卿參與的2部戲,接下來都不會讓他上台演出,也接受民眾退票。
    2021/12/28 15:30
  • 切割!相聲瓦舍取消宋少卿全部演出 馮翊綱怒:絕不姑息

    藝人宋少卿今(28)日又再度因為酒駕肇事登上媒體版面,已經是酒駕累犯的宋少卿,同時也是「相聲瓦舍」的共同創辦人,與他搭檔合作30年的馮翊綱,今代表相聲瓦舍發聲,表示「絕對不會姑息遮掩酒駕累犯」,聲明中怒嗆宋少卿「做人怎麼可能做成這樣」,同時宣布宋少卿出演的2部作品全數取消。
    2021/12/28 14:44
  • 相聲瓦舍側錄帶流出 酸韓市長當2天選總統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去年九合一大選曾發出祭品文,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要在高雄辦100場免費活動,但事後又說總要有人出錢,而相聲瓦舍現在又流出一份側錄帶,宣傳月底登場的演出,把去年100場的梗拿出來揶揄,還大酸韓國瑜,市長沒當幾天,就去選總統。
    2019/11/02 12:57
  • 昔挺韓今獎勵嗆韓模範生看戲 韓國瑜:尊重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去年表態支持韓國瑜選市長,還說韓當選「要讓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免費看戲一百場」;他昨天邀模範學生酸嗆韓就可免費看戲。韓國瑜今天說「謝謝馮教授、尊重」。
    2019/07/02 14:15
  • 韓當選免費看100場戲 馮翊綱澄清:非義演

    《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曾錄影表示,說如果韓國瑜勝選,就要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100場,不過如今韓國瑜勝選,他說從來都沒有說是義演,另外還有梁文傑,選前說姚文智支持度一定有25%,現在也實現倒著走的承諾。
    2018/11/27 14:27
  • 承諾挺韓「100場免費」!選完馮翊綱秒改口:要出錢啊

    高雄市長選情一直話題不斷,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各界紛紛搭上「韓流」博取關注,《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也參一腳,選前就發出祭品文,承諾若韓國瑜當選,就要在高雄辦100場免費活動,不料選完後,26日他立刻改口,強調「我沒說是義演」,呼籲民眾出錢贊助他,被網友狂酸「不愧是說相聲的」、「馬上跳票」。
    2018/11/27 10:15
  • 韓國瑜當選 《相聲瓦舍》宣布「100場兌現承諾!」

    日前《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在臉書分享生日願望影片,表示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相聲瓦舍》要在高雄設立第二辦公室,並在韓8年任內舉辦100場活動,讓市民免費參加,如今韓國瑜當選,他將要兌現承諾了!
    2018/11/26 22:37
  • 馮翊綱挺「韓」免費演百場 余天、楊烈齊心挺陳其邁

    倒數計時階段,每位候選人積極拉攏選票,往往這時的選舉場也是藝人曝光的好時機,但就代表得選邊站。許多藝人擔心中、南兩都的選情呈現五五波,去站誰的台都怕選後被算帳而拒接,但也有部分藝人直接表態立場,像是南部選情,余天、楊烈挺民進黨陳其邁,馮翊綱則是力挺國民黨韓國瑜,還說如果韓國瑜當選,他們就回高雄免費讓鄰居看一百場戲。
    2018/11/02 20:38
  • 韓國瑜贏就遷到高雄!《相聲瓦舍》:讓鄰居免費看戲百場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選情備受關注,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聲勢大漲,被認為有機會讓高雄翻盤。台灣相聲劇團《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日前錄下影片,指韓國瑜若能順利當選,「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一百場」,呼籲北漂鄉親返鄉投票。
    2018/11/02 16:10
  • 相聲瓦舍30年大作 我不要演癩蛤蟆

    相聲瓦舍成立30週年,推出《我不要演癩蛤蟆》,第一次用綜藝團的方式表演。加入「達康.come」的日式漫才說笑,節奏輕快,熱鬧滾滾。
    2018/10/27 00:04
  • 「欺負婦聯會=惹眷村子弟」他點名王偉忠接力嗆

    近日,婦聯會表決拒簽行政契約後,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隨即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凍結385億資產及其他不動產。此舉引發「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不滿,還發文砲轟「要多麽泯滅良知,想到要欺侮婦聯會?」並點名資深媒體人王偉忠及作家張大春一同出來說話。
    2018/02/03 12:48
  • 相聲瓦舍說學逗唱 《拆黃鶴樓》30歲暖身

    活躍舞台、創作不斷的相聲瓦舍成立即將滿30週年,他們藉相聲之名說學逗唱,樹立了獨特的喜劇舞台風格。近來推出《拆黃鶴樓》,依舊獲得觀眾滿堂采。
    2017/12/29 20:55
  • 馮翊綱傳胸悶不適 緊急送醫裝人工支架

    52歲相聲演員馮翊綱,在上海胸悶不適,緊急送醫治療!最近他在大陸做舞台劇《寶島一村》的巡演,沒想到2日結束後,突然感到胸悶,擔心會心肌梗塞,當晚就完成心臟人工支架手術,相聲瓦舍也在臉書報平安,說目前馮翊綱病況穩定。
    2017/07/05 13:25
  • 馮翊綱胸悶不適 術後穩定恢復意識清楚

    相聲瓦舍創辦人馮翊綱在上海巡演《寶島一村》時胸悶不適,送醫後完成人工支架裝置手術,相聲瓦舍劇團經理郭薇君今天表示,馮翊綱術後意識清楚,出院後會返台休息。
    2017/07/05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