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贏就遷到高雄!《相聲瓦舍》:讓鄰居免費看戲百場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6:10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高雄市選情備受關注,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聲勢大漲,被認為有機會讓高雄翻盤。台灣相聲劇團《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日前錄下影片,指韓國瑜若能順利當選,「相聲瓦舍就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一百場」,呼籲北漂鄉親返鄉投票。

《相聲瓦舍》的臉書粉絲專頁日前PO出一段影片,團長馮翊綱在片中分享生日願望;馮翊綱表示,自己出生在高雄,但戶籍遷到台北已經30年,《相聲瓦舍》也已經30歲了,如果他當初將劇團設在高雄,絕對不會有今日的成就,若要問理由,「那跟我一樣必須北漂的高雄鄰居,你來告訴我是為什麼。」

 

圖/翻攝相聲瓦舍臉書

馮翊綱指出,自己跟大家一樣不認識韓國瑜,但是他感覺韓當選市長,高雄就有機會能翻身,所以希望戶籍還在高雄的鄉親返鄉投票;他也承諾,如果韓國瑜當選,《相聲瓦舍》就在高雄設立第二辦公室,並加強在高雄舉辦各種活動,包括說相聲、演講、座談等,盡量讓市民免費參加,在韓「8年」任內做到100場。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大讚,「韓總當選,如果相聲瓦舍1年沒辦13場活動在高雄,我一定帶著兒子去踢館」、「很感動,明天會不會被ptt爆料相聲瓦舍有中資」、「若第二辦公室設立,我應徵」、「老師生日快樂,原本不打算去投的,為了你我去投」;但也有人認為「三十年前不就是國民黨執政嗎?那時候北漂跟現在有何關係」、「您應該是要為高雄發展而回來,而不是韓吧」。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相聲瓦舍#馮翊綱#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91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