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家北農總經理當得好好的!柯P酸綠營:何苦捅這蜂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4: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天(1日)接受電視專訪時,再度斷言對手柯文哲2020年一定會選總統,呼籲選民別支持。柯文哲今早(2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如今選情危急「何嘗不是這樣來的?」他強調自己沒要選總統,民進黨卻整天將他當假想敵一直打、打到全盤亂掉。對於韓國瑜人氣正旺,柯P也狠酸綠營「他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就好好的,你們何必去捅這個蜂窩?」
 
柯文哲今天出席北投溫泉季活動,會前被問到姚文智斷言柯若選上連任,2020年一定選總統,他感嘆,「我剛就在想,今天民進黨選情很危急,何嘗不是因為這樣來的?人家也沒有說要選總統,就每天把他當假想敵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整盤亂掉。」

 
 
被問到韓國瑜聲勢鼎盛, 國民黨議員開始找韓國瑜錄音,柯文哲先表示這是「市場機制」,沒辦法,接著他也狠酸綠營:「他以前在北農總經理就好好的,你們何必去捅這個蜂窩,搞到今天高雄危險…」,他再次強調「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用簡單的心靈面對複雜的世界,然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樣世界不是比較美好嗎?」
 
對於外傳台北市似乎已變成「柯韓對決」,是否擔心版面大幅被韓國瑜稀釋,反而對對手丁守中有利?柯文哲說,「我看不會…還好,我跟他不是敵人」,他強調基本上自己和韓國瑜還算友善,「老實講要不是這場選舉,以前要見面很方便,現在連要見面都要好像…要偷偷摸摸還幹什麼,實在是很痛苦。」柯P也提到過去在處理北農事件時,自己對韓國瑜還算不錯,都會考慮他的心情,甚至曾到雲林拜訪他。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柯P#丁守中#姚文智#柯韓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5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