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股毛沒長齊」發言再惹議 他點名韓國瑜:公開比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08: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韓國瑜再陷「失言」風波?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說出不准高雄政治抗議後,昨天(1日)受訪時又脫口「屁股的毛都還沒長齊的那些議員候選人,一直不停地要我道歉…我不懂為什麼」,此話一出再度引發議論。前民進黨社運部副主任、現為快樂聯播網「子瑜生活二三事」的主持人陳子瑜,昨天在臉書上公開向韓國瑜下戰帖,表示願意和他「公開比毛」,而韓國瑜陣營也回應了。
 
韓國瑜近期因為失言風波遭民進黨猛攻,昨天他氣炸回應「我從參選高雄市長以來,大大小小老的小的,只要是民進黨的,包括屁股的毛都還沒長齊的那些議員候選人,一直不停地要我道歉、要我切腹自殺、要我一頭撞死、要我退出高雄市長的選舉,我不懂為什麼?」不雅言論再次惹議。

 
 
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陳子瑜昨天在臉書上以高雄市民身分,向韓國瑜喊話,他表示「我願意公開和韓國瑜比毛,如果韓國瑜的毛比較齊,我就票投韓國瑜。如果我的毛比較齊,請韓國瑜就失言公開道歉。」最後更狠酸「感謝韓國瑜為這次高雄市長選舉定調『一場比誰的屁股毛比較齊的選舉。』」
 
對此,韓國瑜陣營昨天傍晚回應,請陳子瑜去跟其他人比毛,韓國瑜「完全沒有興趣」,此番回應讓陳子瑜再挑釁「高雄市長候選人,還沒當選就不把市民放在眼裡囉?這樣咁好?毛主委?」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長#陳子瑜#民進黨#選舉#選情#失言#屁股毛#政治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4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