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香港西九龍 結果共15筆

  • 遭控勾結外國勢力案今再次開庭 黎智英否認所有指控

    香港西九龍法院(暫代高院)就涉及串謀勾結外國勢力案,對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以及《蘋果日報》三間相關公司:蘋果日報、蘋果日報印刷及蘋果日報互聯網有限公司進行審訊。
    2024/01/02 13:46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汪明荃歡慶「76歲生日」盼身體健康 斥資近3千萬購屋

    作為影壇長青樹的汪明荃永不言休,近日忙於排練9月在香港西九演出的十場經典戲曲。8月28日是汪明荃76歲生日,她早早為自己送上生日大禮,斥資700萬港幣(約新台幣2841萬)元購入九龍灣一公寓大廈的房子,而且汪明荃姐早已先後購入同一大廈的幾個房子,每坪的價格一直上揚,投資眼光獨到。
    2023/08/30 10:42
  • 韋禮安等7年!香港開唱高喊「我都結婚啦」 寵粉送驚喜大禮

    韋禮安昨(7)日在香港西九龍文化區安盛×翠竹公園舉辦「而立之後」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繼2016年「放開那女孩」演唱會後,時隔7年重回香港,他直言:「非常近鄉情怯。」同時這也是他首次戶外個人演唱會,寵粉的他唱到破億神曲〈如果可以〉時,將副歌改為粵語,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5/08 12:52
  • 香港七一/習近平戴N95口罩抵港!民眾揮五星旗、舉布條熱情迎接

    香港7月1日主權移交25週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週年大會暨第6屆政府就職典禮。他偕夫人乘坐高鐵,於下午3點15分左右抵達香港西九龍站,受到大批民眾熱烈歡迎,這是他在疫情後首度離開中國內地。
    2022/06/30 15:59
  • 疫後旅遊新型態 就愛文化深度遊 香港西九龍 兼融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 體驗藝文旅遊

    香港西九龍 兼融傳統工藝與當代藝術 體驗藝文旅遊新滋味   你懷念在茶餐廳手捧一杯道地港式奶茶的入心香醇嗎?或是你想去廟街感受人來人往與粵語吆喝的生猛活力?根據調查,越來越多民眾對於疫後旅遊型態的想往,是更注重深度及在地文化體驗,因此香港旅遊發展局特別將富有多元面貌的「西九龍」地區作為深度文化旅遊推廣重點,範圍覆蓋油麻地、佐敦和西九文化區一帶。從經典懷舊的歷史建築、老字號傳統工藝翻轉新生,到富有時尚氣息的世界頂級藝文特區,超前佈署展示香港嶄新的藝術文化旅遊體驗,邀請旅客在開放旅遊的第一時間,就到西九龍感受兼併復古情懷與世界級藝術特區的新面貌。
    2021/09/28 09:00
  • 中學通識課港府擬干預 提供出版商諮詢

    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各界都在檢討問題的根源為何?愛國主義的思想教育,被當成是需要改革的目標之一。目前多數香港中學所採用的通識課程教材「今日香港」這本教科書裡頭,出現「公民抗命」的名詞解釋與歷史意義,這使得親中的民眾認為不妥。於是香港教育局打算對教材推出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剛剛結束的國慶70周年閱兵典禮,也以4K高畫質粵語版,搬進香港西九龍的圓方戲院裡首映,加大力度向香港宣傳愛國情操。
    2019/10/10 20:00
  • 「津港直通」高鐵 串聯雄安新區與粵港澳

    中國大陸針對鐵路運行的路線和班次,進行全國性大規模的調整。平時的直達車加開39對高鐵列車,客流高峰時期再加開25對,預估暑假期間會增加26萬個座位。大陸這波調整也連帶把香港一併納入新路線版圖。最受矚目的是天津直達香港的高鐵列車,全程2450公里,十個小時抵達。而這條路線會經過雄安新區和粵港澳大灣區,等於是把這兩個經濟圈進行串聯。
    2019/07/11 19:57
  • 西九龍站搶先曝光 TVBS團隊唯一獲准拍攝

    這次TVBS採訪團隊,我們提前跟香港港鐵及負責的香港運輸及房屋局申請連繫,是唯一獲准的台灣媒體,在他們通車前,就先進入西九龍站拍攝及買票,透過我們的鏡頭看看香港西九龍站,還有台灣民眾如何購票,搶先曝光。
    2018/09/21 23:59
  • 廣深港高鐵9/23通車 「動感號」內部精裝曝光

     廣深港高鐵最後一哩路「香港段」本周日即將通車,列車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但在「香港段」則降速到200公里,乘客可以在香港西九龍總站,完成「一次性」的兩地出入境手續。票價方面,從香港西九龍出發,前往廣州為965元台幣。
    2018/09/21 22:37
  • 「一地兩檢」條例上路 9/23廣深港高鐵通車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這個月23日就要開通,為了讓乘客在香港西九龍站一次完成香港和大陸內地通關手續,所謂的「一地兩檢」條例在昨天(4日)正式啟用,800多位大陸工作人員,其中包含160位公安進駐到香港西九龍站,港府為此舉行了啟用儀式,但卻選在凌晨舉行,而且沒發媒體採訪,只有事後補發新聞稿和照片,引發香港議員批評港府作法鬼祟。
    2018/09/05 19:50
  • 高鐵直通香港 23日首發站西九龍亮相

    大陸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即將在這個月23日通車,也就是說未來香港人可以從香港完成通關,直接搭上高鐵前往大陸各地,這2天香港西九龍車站開放,吸引許多民眾參觀,但在場外也有人前來抗議,質疑所謂一地兩檢的通關方式違反了香港一國兩制的精神。
    2018/09/02 16:36
  • 只差「一地兩檢」立法! 廣深港高鐵試運行

    大陸高鐵延伸到香港的「廣深高鐵香港段」,從昨天開始進行大約半個月的空車試運行,未來從香港西九龍站搭高鐵到廣州南站時間縮短到48分鐘,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完成在香港備受爭議的「一地兩檢」相關立法就可以通車。
    2018/04/02 18:55
  • 赤腳闖入香港第一高樓 29歲女董事400公尺跳下

    香港西九龍知名的環球貿易廣場(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簡稱 ICC)在8日發生一起墜樓事件,29歲廖姓女子攀上102樓的隔火層,雖然警衛發現,但來不及趕至,她已經從約400公尺的高空一躍而下,數秒後撞擊低樓層玻璃帷幕,彈飛到地面,當場身亡。
    2017/08/09 15:57
  • 【新新聞】香港新「租界」 中國執法嚇壞市民

    爭議不斷的廣深港高鐵終於將在明年通車,而通車前最後一項大爭議是「一地兩檢」:中國境管人員將在香港西九龍總站設立「內地口岸區」,區內及列車上將實施「整套內地法律」。港府宣布此決定後,輿論與政界立刻一片喧嘩。
    2017/08/02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