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風雨球場 結果共11筆

  • 11/25芬好吃大胃王競賽 吃最多米粉 獎金3000元

    誰是大胃王!歡迎來挑戰!2023芬園米粉節將於11月25日,在芬園環保公園風雨球場盛大舉辦,米粉節舉辦已邁入第五年,每年都有近千人響應,今年規劃「社區創意米粉擂台賽,並延續大受好評的「芬好吃大胃王競賽」,兩場比賽前三名都有豐厚的獎金,10分鐘內誰吃最多盤米粉,第一名獎金三千元,第二名獎金二千元,第三名獎金一千元,歡迎大胃王來挑戰。
    2023/11/26 14:41
  • 苗市貓裏山風雨球場完工 客庄禾埕精神多用途

    苗栗市貓裏山公園多功能客庄禾埕(風雨球場)完工今天啟用,頂棚設計美觀且能提供雨天從事籃球運動、廣場舞、大型聚會等多功能使用,營造客庄禾埕的友善互動空間。
    2023/10/12 16:06
  • 怎麼坑坑巴巴?PU球場遭毀 警火速逮嫌

    花蓮首座風雨球場,花了4千萬興建,今年八月才啟用,但不到兩個月,卻被兩名剛滿19歲的男子,騎機車空轉燒胎,惡意破壞;也因為球場使用的材質,是PU鋪面,因此一個地方有洞,就得整面重鋪,讓市長感到非常生氣,將會向兩名嫌犯,求償上百萬元的費用。
    2023/10/09 12:07
  • 風雨球場下雨破功!千萬公帑蓋「水上樂園」 居民:不意外

    南臺灣最近持續降雨,考驗公共工程的品質。北高雄的茄萣運動公園內,就有一座耗資近千萬元的風雨球場,風雨中外頭下大雨,內部跟著下小雨,甚至地板嚴重積水。由於球場在去年對外開放使用,僅一年多時間,地面已出現多處裂痕,還被戲稱為「水上樂園」。
    2023/08/08 18:44
  • 「風雨球場」不能擋雨! 柯砸千萬蓋「蔣收爛攤」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砸下將近千萬,在青年公園興建一座風雨球場,不過現在遭到不少民眾抱怨場地常常被雨水潑入,根本擋不了風也遮不了雨。對此蔣市府體育局緊急回應會加裝遮雨鋼板來解決問題。
    2023/03/15 18:34
  • 風雨球場變水濂洞!雨大猛 球友打籃球變工友

    最近天氣多變,經常在艷陽天之後下大雷雨,台南新營一座風雨球場,外面下大雨,室內籃球場下小雨,球友打籃球變掃雨水,體育局原本猜測是屋頂的光電板,螺絲鬆動導致漏水,請廠商會勘後,研判是原本6根排水管,無法宣洩又急又快的雨水,才從天溝滲漏進來。
    2022/07/04 20:15
  • 不敵連日大雨!高雄千萬元風雨球場 剛啟用就多處下小雨

    高雄市區連續好幾天出現大雨,光15日下午兩點半止,就有八個行政區日累積雨量,超過八十毫米,除了高雄市區有一座花上千萬,月初剛開放使用的風雨球場,外面下大雨,裡頭下小雨,山區更是出現落石樹倒,而苗栗縣,明德水庫的環湖道路,也因為多處坍塌,實施預警性封路。
    2022/05/15 18:33
  • 顏寬恒時任立委爭取建設完工 與盧秀燕同台啟用

    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擔任立委時爭取興建的烏日區南里里風雨球場今天舉辦啟用典禮,他出席參加並與市長盧秀燕同台。顏寬恒表示,很開心中央與地方共同爭取的建設完工。
    2021/12/06 16:17
  • 屏東大學師資甄試防疫 考場設在風雨球場

    屏東大學今天辦理各師資類科教育學程師資生及公費生甄選,為因應武漢肺炎防疫,首創全國在戶外的風雨球場考試,由於有徐徐的涼風,考生覺得能夠接受,影響考試不大。
    2020/05/15 15:20
  • 廣推綠能風雨球場 高市年減碳千萬噸

    在全球暖化、極端氣候下,台灣近年來氣溫屢創新高,教育部統計,全國近3分之1的學校,沒有室內運動場地,每當天氣炎熱或連續多雨季節,體育課被迫暫停,因此和地方政府結合,推動太陽光電風雨球場,由業者出資興建,師生不但有遮陽避雨的運動場所,還能收取總電收入的回饋金,但建置上有條件限制,學者也提醒,太陽能板終究是消耗品,日後面臨老舊汰換,相關的配套也必須要提前做好準備。
    2019/08/16 20:40
  • 仁德醫專設備進化 多功能運動場啟用

    位於苗栗後龍的仁德醫專斥資新台幣1億元打造的多功能運動場,今天剪綵啟用,運動場占地千坪,可容納3000餘人,號稱全國大專院校中最大的半戶外多功能風雨球場。
    2017/03/08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