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電解水 結果共19筆

  • 潘君侖大腿撕裂傷「長歪刺痛」 抱病回歸《全明星》忍痛上場

    潘君侖今(24)日出席電解水代言記者會,曾是《全明星運動會》二季藍隊選手的他,近日宣布重返《全明星4》,協助訓練。潘君侖之前右大腿肌肉撕裂傷,這次回歸他會特別注意施力,也透露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這季比較嚴肅,「我看播出是蠻兇的,遇到不同選手,錢姐有不同態度,可能他們適合這種高壓方式,看到錢姐這樣,我蠻意外的,但也蠻開心,能逼出他們的潛能也不錯。」
    2022/10/24 17:20
  • 日本進化「儲氫合金」結合太陽能 雙綠能發電

    2050年實現碳中和是日本環境重大目標,政府加速擬訂綠能發展計劃,許多企業也探討永續發展方針。日本也進行官產合作,實測太陽能結合氫氣的發電系統,電解水製氫的能源來自太陽能板蒐集的能源,製成的氫氣則儲存在日本全新開發的「儲氫合金」中。進化的儲氫合金能存下比體積多1千倍的氫,而且防火力高,實現輕量、安全的綠能發電系統。
    2021/09/16 19:52
  • 藝起響應!五月天捐66台呼吸器 小S捐電解水給專責防疫旅館

    藝人做愛心不落人後,五月天日前授權歌曲《勇氣》給長庚醫院醫護人員,現在又捐出了66台呼吸器給雙北14家醫院,救治重症病患,小S一家人也捐出超過30箱的電解水給專責防疫旅館,給確診病患治療使用,還有張小燕.林心如響應,讓我陪你等到疫苗活動。
    2021/06/09 13:55
  • 黃國昌提幫擬修正草案 讓衛福部長「驚呆了」

    日前有病患聽信開業醫師許達夫另類療法,花大錢做氣功、喝電解水,最後腫瘤惡化喪命。許達夫事後遭違反《醫療法》送醫師公會懲戒,但最後竟不予處分,引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滿。在質詢時要求衛福部提修正草案,甚至還說自己可以幫忙寫法案,讓衛福部長急忙說月底可以提出,這一幕也讓網友笑說「部長驚呆了」。
    2017/11/16 21:51
  • 男子誤信偏方癌末病逝 醫籲衛福部要管

    一名男性8年前診斷出直腸癌,卻聽信另類療法做氣功、喝電解水,花了百萬元,癌症從2期惡化為4期,癌腫瘤從肛門竄出,不幸過世,醫師呼籲衛福部應盡監督之責,杜絕另類療法。
    2017/05/23 14:35
  • 腫瘤竄肛門! 患者信「許達夫療法」含恨亡

    以自然療法抗癌成功,打出名號的醫師「許達夫」,長久以來,鼓勵病患,不用手術就能抗癌成功。不過北榮醫師「吳元宏」就在臉書上,重砲抨擊許達夫,他說有位病人,就是聽信他的話,花了上百萬,狂買天仙水,電解水,而不尋求正統療法治療,直腸癌從2期變4期,腫瘤從肛門竄出,最終含恨而亡。
    2017/05/23 12:15
  • 火燒車原因! 7成電氣短路、逾2成漏油釀災

    持續追蹤火燒車意外,像是今年三月新北市就有28件汽車火警、台北市則是有7件。專門協助消防人員鑑定的機械工程系老師說,車輛會著火7成是電氣短路、2成多是漏油問題、不到1成是排氣系統,像是發電機接頭鬆脫,車輛行進中產生晃動,金屬摩擦會起火花,另外如果電池的電解水不足,設備容易劣化,蓄電量在百分之50以下就要立刻更換,免得電池過熱釀災!
    2017/04/08 18:22
  • 電解水機標榜pH2.5強效殺菌 民實測未達標

    很多人家裡都有淨水設備,台灣電解水市場,一年商機將近百億!但消保官接到民眾投訴,買了一款標榜能解析出八段水的「電解水器」,每一個功能按下去都會對應出不同的pH值,但民眾發現「強效殺菌」這個功能,螢幕明明顯示pH2.5,但實測pH值卻是5.0,業者強調,手冊上都有說明,如果要使用殺菌功能,建議加鹽。但消保官認為,商品不當標示,已經讓消費者產生錯誤期待。
    2015/07/16 18:49
  • 免用清潔劑 「電解水濕紙巾」去污解密

    現在從日本紅到台灣一款「電解水濕紙巾」,小小一包20張就要賣80到90塊,號稱裡面的鹼性電子水,可以包覆髒污,達到去漬去油的效果,我們實測,發現的確可以擦去髒污,甚至油漬也沒問題,但專家說因為裡頭含有鹼性的小蘇打粉,鹼碰到油會產生皂化反應,清潔效果跟一般的小蘇打水一樣
    2015/05/08 19:28
  • 氣泡、奈米…!瓶裝水款式多 市場一年60億

    現代人喝水講求健康和方便,全台灣一年瓶裝水有60億的市場,不僅品牌很多,內容物也不太一樣,像是氣泡水、奈米水、電解水等等,價格落差大,一瓶500CC瓶裝水,價格15元到50元都有,競爭激烈,為了同中求異,有業者設計能噴水的瓶蓋申請專利,也有業者把提高水的含氧量,但營養專家表示,水質沒有太大落差,但如果自己煮開水更實惠。
    2014/10/05 18:21
  • 揪出劣質不鏽鋼 陽春檢測儀可行

    含錳量過高的不鏽鋼餐具,人人聞之色變。不過專家解釋,其實好的不鏽鋼,只要錳的成分低於2%,都是合乎標準,民眾不用過度恐慌;但要注意的是,如果超過7%到9%的安全標準,就要小心有害人體。現在坊間流傳不少自行檢測的方式,其中一種是用磁鐵的吸附性判斷,但專家駁斥完全不可信,倒是另一種用電解水加上電池的檢測方法,如果電解水變成粉紅色,含錳過量的機率就可能很高。
    2013/10/15 21:32
  • 陳水扁繼續絕食 靠電解水補充

    陳水扁絕食進入第13天,不過現在整天靠著稀釋的電解水維持體力,而律師鄭文龍在幫他提出抗告之後,也趕到看守所關切,雖然律師曾經說要封口一星期,但是還是和陳水扁,談起民進黨22日的晚會。
    2008/11/24 18:48
  • 〈獨家〉實地測試「灌水」車! 加水就能跑

    油價高漲各界測試替代能源,桃園有一名黃先生表示,他成功研發了水引擎能源車,號稱汽車只要「加水」就能跑,原理就是靠著電解水產生的氫氣,充作燃燒能量;不過專家認為,原理上可行,但是還有技術和成本問題要克服,要實際量產並不容易。
    2008/07/14 19:39
  • 電解水機稱抗老 廣告不實罰10萬

    電解水機業者,在雜誌上刊登廣告,宣稱飲用該品牌電解水,能有效消除自由基、抗老化,這些廣告字眼遭民眾檢舉,業者雖然提出多項研究報告,但所有內容,並非這個品牌電解水的研究,公平會依內容違反公平交易法,開罰10萬元。
    2008/03/31 12:31
  • 健康水讓花回春? 學者態度保留

    業者宣稱喝了過濾器過濾的水,因為水分子團變小,能個越喝越健康,但是學者嗆聲說,要讓水分子團變小,把水煮沸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中山醫學大學最近剛完成一項動物研究,發現喝電解水,能夠降低老鼠體內的肝、膽指數,還有三酸肝油脂。
    2008/01/21 18:51
  • 企業拚「錢」景 找日商代工電解水機

    產業訊息,台灣製造業多以代工為主,就有一家國內業者,反其道而行,找來日本家電大廠來代工,透過報導來了解台灣人在商場打拚轉型的故事。
    2007/08/25 23:29
  • 喝水學問大 弱鹼性電解水有助健康

    常有醫生建議,要維持身體健康,最好一天要喝8大杯水,尤其是弱鹼性的水對身體更好。
    2007/08/15 00:48
  • 能源黑馬 電解水分子產熱能取代瓦斯

    全球環保議題持續發燒,為了不讓天然資源過度開發,高雄有業者研發出不靠瓦斯當媒介加熱,只靠水就能煮沸食物的機器。煮沸原理就是利用電分解水分子H2O中的H「氫」來產生熱能,達到跟瓦斯同樣的效果。
    2007/03/24 13:46
  • 電解水抗氧化抗自由基 有益腸胃

    喝電解水有益健康,現在得到醫學實證,電解水可以消除急性胰臟炎病患血液中的自由基,一般人喝也能抗疲勞、抗氧化,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懷孕之後開始喝電解水,發現身體比較不容易疲憊,還能養顏美容。
    2003/11/2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