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電脈衝 結果共5筆

  • 脊髓植入神經義肢!帕金森氏症者能自主行動

    隨著人口結構老化,帕金森氏症、失智症等,腦部和神經退化疾病越來越常見;在澳洲有社區中心,重新設計成對失智症者友善的活動空間,被視為是解決廣泛社區缺乏照護服務的解方之一。而在瑞士,一名帕金森氏患者,最近接受一項實驗性療法,在脊隨植入神經義肢,刺激腿部肌肉,現在不用靠輔助就能站立、行走,甚至上下樓梯。
    2023/11/07 19:55
  • 克服不可能 AI助癱者行走.截肢老兵登頂聖母峰

    一位雙膝膝上截肢的退伍軍人,達成讓許多人瞠目結舌的目標:成功登頂聖母峰!越來越多勵志人物和新科技,鼓勵身障者別放棄希望,瑞士一個科研團隊成功開發AI助行設備,在大腦與脊髓中植入電極,透過復健訓練,讓AI學會解碼運算病患腦中想法,轉成電脈衝刺激脊髓運動神經,一位雙腿癱瘓十多年的荷蘭病患,再度站立行走。
    2023/05/25 19:55
  • 健身「電脈衝」20分=2小時? 醫:心臟病者不宜

    健身風潮愈來預夯,現在國外還有種名為電脈衝(EMS)的健身黑科技,業者號稱20分鐘,就能達到一般健身2小時的運動量,就連「蜘蛛人」男主角湯姆.霍蘭德,也透露在拍攝前期,有透過這種健身器材,對肌肉進行快速訓練,但骨科治療師提醒不是什麼人都適合,像是孕婦或有裝心律調節器的人就建議不要使用。
    2019/09/01 21:03
  • 大陸推智慧化減重健身 運動不枯燥

    大陸體重超標的人口有3億2千萬人,因此有減重、健身需求的人也越來越多,要怎麼提升運動效率和樂趣,就加入AI科技元素,像是附有電脈衝設備的運動背心,號稱穿上它運動20分鐘就有2小時的效果;還有智慧沙袋,概念如同跳舞機,隨著音樂和沙袋上的燈光位置打擊,擊中越多積分越高,可以和一起健身的人比賽,另外各種健身APP,針對你輸入的身體資訊幫你安排健身課程,各種智慧健身設備,讓健身減重事半功倍。
    2018/07/25 19:50
  • 最可怕不只核武! 北韓恐有電脈衝攻擊力

    北韓的核彈對全球造成威脅,但現在美國跟日本最擔心是北韓可能已經擁有電磁脈衝攻擊能力,電磁脈衝會造成電子儀器失靈,讓被攻擊的城市失去生活機能,南韓媒體形容電磁脈衝攻擊能讓現代文明瞬間回到石器時代。
    2018/01/10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