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電子材料 結果共14筆

  • 辯「朋友資助才選上」新北里長欠稅232萬 見會被留置秒掏現金

    新北市一名現任里長,先前擔任科技公司負責人,從事電子材料及產品相關買賣,卻欠繳營業稅及營利事業所得稅與罰鍰共232萬元,案件被移送至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多年,昨(27)日分署人員聯繫他到場履行義務,他稱自己也是在朋友的資助下才選上里長「沒錢繳納」,但一聽見分署人員將他留置欲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後,趕緊在3小時之內,找來家人帶上232萬現金全部繳清。
    2023/09/28 17:59
  • 紅色警戒!電子廠大火竄臭味 超標恐挨罰

    在桃園一間電子材料工廠,在15日晚上九點多傳出火警,疑似因為貯存槽自燃引發大火,但工廠裡存放大量的丙酮和丁酮,燃燒後也竄出刺鼻味道,讓附近住戶都說不敢開窗,因為連空氣濾淨器都亮起紅色警戒,幸好警消人員耗費10個小時,把火勢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環保局現在也要監測是否釀成空汙,超標的話將會開罰。
    2023/01/16 12:48
  • 德商默克啟用高雄新廠 陳其邁感謝企業加碼投資高雄

    全國頂尖半導體材料供應商德商默克集團,10月26日啟用位在南科高雄園區的「電子材料供應系統與服務高雄新廠」,高雄市長陳其邁應邀出席。在會中除了對默克能夠在短短10個月就讓新廠落成感到驚訝,也表示市府會做企業最佳、最有效率的夥伴,請各界放心加碼投資高雄就對了!
    2022/10/26 20:37
  • 東奧金牌髒了指甲摳一下 陸國手:竟然掉漆

    東京奧運的獎牌,是由回收的電子材料製成,但現在卻傳出有掉漆的情況,拿下東奧「彈翻床」冠軍的中國隊選手朱雪瑩,因為發現獎牌有點髒卻擦不掉,後來用指甲一摳,結果金牌感覺像是掉了一層皮。
    2021/08/25 17:21
  • 廢電子材料做的 奧組委籲選手別咬獎牌

    許多東奧選手得牌後,都喜歡咬獎牌,這在過去是為了測試獎牌純金度,看能不能留下齒痕,但後來獎牌都改為白銀鍍金,選手還是延續這個傳統。不過日前東奧組委會特別在推特發文表示,獎牌都是用回收電子材料製作,選手不必咬。
    2021/07/28 20:08
  • 前徵用工爭議 日外長當面怒嗆韓駐日大使

    有關南韓最高法院判決日本企業應賠償前徵用工的爭議,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今天召喚南韓駐日大使南官杓到外務省,並且在南官杓說完南韓政府的立場後,動怒罵「無禮至極」。
    2019/07/19 14:14
  • 日管制電子原料銷韓 南亞科:短期難取得替代品

    日本限制3項關鍵電子材料出口南韓,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表示,日本供應的都是半導體廠不可或缺非常關鍵原料,短期很難取得替代品,已有客戶對此表達關切。
    2019/07/10 16:39
  • 日管制電子原料銷韓 法人:台積電有望受惠

    日本加強3項關鍵電子材料出口南韓,極紫外光(EUV)光阻劑為管制項目,法人認為,三星先進製程發展恐將受到影響,台積電可望受惠,激勵台積電今天股價止跌反彈。
    2019/07/10 10:40
  • 關鍵材料限供衝擊三星 李在鎔難敵安倍殺手鐧

    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7日飛抵東京,謀求限供電子關鍵材料貨源。輿論預測,在日本首相安倍使出殺手鐧情況下,李在鎔發揮空間不大,最終要靠兩國層峰和外交部門協商解決。
    2019/07/08 12:47
  • 賄賂巴斯夫在台主管洩密 大陸企業精心竊取技術

    台灣警方逮捕巴斯夫集團在台子公司6名現任和離職主管,他們被控收賄將技術移轉給中國江陰江化微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這據信是中國大陸竊取智慧財產權更為精心策劃的案例之一。
    2019/01/08 09:15
  • 想改變台灣農業! 牛津理工高材生返鄉種菜

    淡水一位農夫擁有牛津大學電子材料的碩士學歷,他從英國回台後投身農業,栽種有機歐洲生菜香料等作物,產地直送給多家知名異國餐廳,供不應求。
    2018/06/20 09:50
  • 這台商 惦掂做MacBook與iPad生意!

    傅青炫創辦的鼎炫控股旗下有2個事業體,一為衡器(俗稱磅秤)事業的「台衡」,二為EMI電子材料事業的「隆揚」,兩者營收比重約各占一半,目前在江蘇昆山、淮安及重慶共有4個廠區,近800名員工。
    2017/10/24 10:59
  • 石墨烯延展性強 製成螢幕可彎折不怕斷

    波蘭電子科技發展快速,有科學家研發出一款機器,能夠生產目前世界上最薄也最堅硬的電子材料石墨烯,讓原本不易取得而成本高的石墨烯可望量產而壓低價格,此外還有年輕科學家發明出能夠發電的透明薄膜,取代厚重又有天氣限制的太陽能板。
    2015/12/11 21:27
  • 不滿房遭法拍 瓦斯布陣「屋在人在」

    雲林西螺,一棟房子遭到法院以1千1百萬法拍,就在法院執行官前往查封時,50多歲的屋主抗拒,企圖引爆瓦斯,炸燬自家住宅。這名屋主布陣,以電線串連3個瓦斯桶,擺在自家庭院前,由於曾經擔任電子材料工廠老闆,自製電容引線來捍衛家園。在和警消對峙3個多小時後,直到兒子出面,才卸除心防,虛驚一場。
    2011/03/31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