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雷洛 結果共28筆

  • MLB/大谷翔平經紀人首度出面說明傷勢 坦言可能進行手術

    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上月檢查出右手肘右手肘韌帶,本季不會再投球,消息曝光震撼聯盟,不過大谷本人從未對外透露傷勢,而他的經紀人巴雷洛(Nez Balelo)則在今(5)日對外指出,大谷後續將會進行手術或是非侵入性治療。
    2023/09/05 08:54
  • 世代對決!現任球王「小蠻牛」今晚強碰喬帥 教練:將是激戰

    20歲的西班牙籍世界球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今(9)日晚間將與36歲塞爾維亞籍、世界排名第3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4強戰正面交鋒,攸關喬帥能否角逐史上最多的23座大滿貫金盃,跨世代頂尖對決備受矚目。艾卡拉茲的教練費雷洛(Juan Carlos Ferrero)賽前盛讚喬科維奇是「史上最佳之一」,直言「將是一場激戰。」
    2023/06/09 10:44
  • 陳宗彥遭爆召妓!「敢動我馬,就X你狗」藍營搬電影台詞酸爆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風波持續延燒,17日晚間決定請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國民黨新生代謝克洋及田方倫等人都紛紛PO出經典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的台詞,「你敢動我的馬,我就幹你的狗」等兩句話,認為這次事件是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
    2023/02/18 10:51
  • 劉文正舊愛曾與高凌風交往 女方身分曝光!現任「親子專家」

    「男神始祖」劉文正今(15)日傳出於美國心肌梗塞病逝的消息,震驚娛樂界,劉文正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劉文正其實出道以來緋聞並不多,唯一檯面上的戀情是現任EQ情緒管理師與婚姻親子專家的雷洛美,她曾經與高凌風有過一段情,當時也曾讚劉文正人品好、家教好。
    2023/02/15 17:45
  • 台灣應發展其他優勢 歐洲智庫學者:只靠「矽盾」睹注大

    歐洲智庫學者賈西亞-艾雷洛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台灣想靠半導體「矽盾」保障安全的「睹注太大」,應該把資源投入創造「其他領域的台積電」,包括以軟實力吸引全世界,沒有道理台灣做不到。
    2022/11/25 15:48
  • 參加普欽萬人愛國集會!俄國金牌泳將遭撤銷贊助

    奧運新聞網站「奧運內幕」(InsideTheGames)報導,俄羅斯奧運金牌泳將雷洛夫上週在莫斯科參加總統普欽親自主持的萬人愛國集會後,泳裝製造商Speedo決定撤銷對他的贊助。
    2022/03/22 17:51
  • 小葛雷洛44轟!大谷翔平想拚全壘打王 9月卻陷小低潮

    美國職棒美國聯盟本季的全壘打王,目前還是「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暫時領先。他受訪時坦言,想拚全壘打王!只是他9月份到現在,只打了兩支全壘打,反觀兩位對手,藍鳥的小葛雷諾和皇家的裴瑞茲,都有後來居上之勢,本季還剩20場比賽,大谷想拚全壘打王,得更努力才行。
    2021/09/12 19:52
  • 為什麼不讓我「戴」貓領獎?俄金牌泳將這款口罩紅了

    今年東奧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選手們除了比賽之外,其餘時間都得戴上口罩,就連頒獎時也不例外。各國選手幾乎都戴著,有國家特色的口罩出場,也意外引起民眾關注,但俄羅斯游泳選手雷洛夫(Evgeny Rylov),也因此發生了點小插曲。因為身為貓奴的他,女友特別準備了貓嘴口罩,沒想到上台領獎時,卻慘被大會拒絕、不能戴,好在後來他又再度獲獎,才趕緊搶先戴上拍照。
    2021/08/06 13:05
  • 俄羅斯泳將破紀錄摘金 美英對手質疑用禁藥反遭嗆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在東京奧運戰績輝煌,卻受俄羅斯禁藥風波牽連,英國、美國對手質疑競賽公平性。俄羅斯奧委會發布的報導直指美國人「該習慣雷洛夫就是比較強了」。
    2021/07/30 22:26
  • MVP!MVP!大谷翔平單場雙響 球季已21轟

    賽前才臨時開記者會,宣佈參加今年大聯盟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立刻用場上表現,證明自己是冠軍大熱門。主場面對底特律老虎,大谷貢獻生涯第四次單場雙響,球季累積21轟,也僅以1支落後聯盟三冠王小葛雷洛。
    2021/06/19 19:44
  • 老虎裝助陣! 郭富城、梁朝偉大銀幕首合作

    警匪電影《風再起時》找來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和郭富城攜手演出,詮釋四大探長中的雷洛和南江,首度在大銀幕合作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記者會上郭富城也爆料,兩人早再1988年的香港電視喜劇就同框過了。
    2018/03/20 20:49
  • 重現四大探長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飆戲

    新片《風再起時》劇組舉辦開鏡儀式,將1992年經典電影《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重新翻拍,卡司由兩大金馬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聯手合作,更集結眾多金獎演技派演員演出,有趣的是,郭富城在片中飾演「雷洛」,其實他早在26年前,《五億探長雷洛傳之父子情仇》電影中就演過雷洛的兒子,如今飾演雷洛本尊,更有味道。
    2017/11/15 11:49
  • 甄子丹演反派跛豪 對決劉德華雷洛

    香港警匪動作大片,晚間在台灣首映,功夫巨星甄子丹親自出席,和妻子連袂走紅毯,甄子丹在片中變身大反派,天王劉德華飾演探長雷洛,黑白兩道精采交鋒對決。
    2017/09/26 23:42
  • 睽違26年!華仔再演探長 對決跛豪甄子丹

    影壇巨星甄子丹與天王劉德華首度攜手合作,在新片《追龍》聯手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這也是劉德華事隔26年再度扮演探長,跛豪和雷洛是許多台灣5、6年級生心目中香港代表性人物,這回探長是劉德華、毒梟是甄子丹,兩大香港電影傳奇角色再次同台對決!
    2017/09/04 17:04
  • 不收錢被排擠 海關收賄如「雷洛傳」翻版

    高雄關稅局關員收賄案,檢警查了大半年,最近一波搜查行動,查出桃園一間貿易公司違法進口管制物品,像是罐頭、菸酒等等,這些管制物品可以順利從高雄港進口,主要就是業者以每個問題貨櫃數千元的代價買通海關,有成大、交大的碩士生考進關稅局後,才發現收賄風氣嚴重,但是如果不同流合汙就會被排擠,辦案人員查出涉案的38位關員就收了超過3千萬,等於是電影「雷諾傳」翻版。
    2014/01/11 12:03
  • 「雷洛傳翻版」!海關官員當街收賄 7收押

    高雄海關爆發貪瀆弊案!檢調查出,報關行為了讓在台灣被列為只進不出的管制貨品順利通關,涉嫌勾結海關人員,以每櫃3千元的代價,讓貨品根本不用開櫃就可以順利通關,海關官員8年至少收賄3千萬元,而且交錢地點都選在大馬路邊,一點也不避諱,情節猶如電影「雷洛傳」翻版,連夜偵訊後,其中7名海關官員遭檢方聲押獲准。
    2013/06/06 12:32
  • 華仔榮登國片重播王 「賭俠」1年播56次

    周星馳的喜劇電影通常電影台都很愛播,但相較於去年,今年星爺所有電影的重播次數都往下掉,反倒是去年拿下香港金像獎以及金馬影帝的劉德華聲勢暴漲,片商看準這點,把他的舊片,包括「5億探長雷洛傳」以及「賭神」系列都拿出來重播,「賭俠」更是播了56次,前10名他就佔了6名,榮登國片重播王的寶座。
    2012/12/11 19:26
  • 天王飆戲! 隔19年華仔、城城再次合作

    來台開演唱會的郭富城,其實除了歌藝,戲也演得很好,曾經以電影「三岔口」、「父子」連莊2屆金馬影帝,近年拍電影重質不重量,最近他主演的新片預告片曝光,裡頭還找來劉德華客串,同樣都是四天天王的兩人,其實早在21年前就已經合作過五億探長雷洛傳等電影,這次睽違多年後,再度攜手合作新片,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12/08/12 19:28
  • 曾志偉父逝 華仔:曾盼回港辦喪禮

    藝人曾志偉父親曾啟榮日前在台過世,曾啟榮過去是香港五億探長雷洛的屬下,因涉嫌貪污遭通緝,逃亡來台。身為曾志偉好友的劉德華,恰巧為新戲來台宣傳,加上劉德華過去曾經演過雷洛,也算有點淵源,劉德華表示就他所知,曾志偉正積極爭取在香港替父親辦告別式,會等回到香港再接觸。
    2011/01/22 00:16
  • 昔5億探長部下!曾志偉父台逝世 享壽94歲

    藝人曾志偉的父親,也是香港「五億探長雷洛」的部下曾啟榮,18日在台灣去世,享壽94歲,其實上個禮拜,曾志偉就忽然取消所有的工作行程,趕回台灣,引發外界揣測,是不是父親身體狀況出了問題,曾寶儀和寶媽也通通趕回台灣,陪老人家走過最後一程,曾啟榮自從因為貪汙被永久通緝後,就一直住在台灣,現在逝世,家人打算元宵節後在香港替他辦告別式。
    2011/01/19 12:19
  • 雷洛、金錢帝國 港廉政公署拍不膩

    說到反貪肅貪,很多人第一時間都先想到香港的廉政公署,起因1973年香港總警司葛伯貪污、逃亡英國,引發民怨,隔年香港馬上成立獨立的執法單位廉政公署,除了追緝葛柏,也雷厲風行的追查四大探長,其中一位就是被拍成5億探長雷洛傳的呂樂,迅速確立了廉政公署的威信,公正執法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不少電影、港劇,都以廉政公署做為題材。
    2010/07/20 19:00
  • 五億探長「呂樂」 位高權重呼風喚雨

    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描述的其實就是香港著名探長「呂樂」傳奇的一生,香港廉政公署追蹤四大探長當年的賄款,又讓呂樂的故事,引起大家的興趣;呂樂當年在香港可以說是呼風喚雨,黑白兩道通吃,呂樂他有什麼樣的故事?帶您一起瞭解。
    2010/05/21 12:44
  • 明報報導:五億探長雷洛「呂樂」過世

    前香港四大總華探長呂樂,驚傳過世,享壽90歲;根據香港明報報導,呂樂上週在溫哥華過世,20日家屬低調舉行告別式,媒體前往採訪,雖然發現靈堂有不少花籃,上頭寫著呂樂名字,但家屬很低調;1976年,呂樂因為貪污案被香港警方通緝,由於台灣和香港沒有引渡條款,後來和妻女暫居台灣,一住就是25年,傳奇性的故事還一度翻拍成電影。
    2010/05/21 00:46
  • 五億探長「呂樂」 位高權重呼風喚雨

    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描述的其實就是香港著名探長「呂樂」傳奇的一生。最近香港廉政公署追蹤四大探長當年的賄款,又讓呂樂的故事引起大家的興趣。呂樂當年在香港可以說是呼風喚雨,黑白兩道通吃,而今年已經86歲高齡的呂樂,最後現身的地方就是台北,他有什麼樣的故事,帶您一起瞭解。
    2006/06/05 22:27
  • 港追「四大探長」 韓森遺產6億充公

    5億探長雷洛的故事,因為被拍成電影,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實際上,雷洛是片商所影射的一個真實人物,除了他之外,還有3名探長,在當時被稱為香港的四大探長. 雖然這些人都已經離開警界多年,甚至已經死了,不過港府卻繼續追討他們的賄款,其中韓森的家屬,就被追討回接近6億元的貪污款項。
    2006/05/3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