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6年!華仔再演探長 對決跛豪甄子丹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7:53

影壇巨星甄子丹與天王劉德華首度攜手合作,在新片《追龍》聯手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這也是劉德華事隔26年再度扮演探長,跛豪和雷洛是許多台灣5、6年級生心目中香港代表性人物,這回探長是劉德華、毒梟是甄子丹,兩大香港電影傳奇角色再次同台對決!


 

劉德華和甄子丹首度攜手合作,在電影《追龍》中互飆演技,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和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

重現60、70年代的香港街頭風景,阿豪是從大陸來到香港的非法偷渡者,探長雷洛因賞識阿豪幫助他逃脫,阿豪一次為了救探長,犧牲了自己的右腿,他們合作主導黑白兩道,同時又為制約彼此在暗中相互較量,而劉德華早在1991年就演過雷洛。

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雷老虎》:「我不喜歡他的錢,臭的,你怎麼知道?我今天剛跟他一起巡邏。」
 

劉德華在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中,演活雷洛的熱血,也靠著這部片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事隔26年,再度扮演探長演技明顯更深沉、陰險,另外甄子丹飾演的大毒梟跛豪,當年是他演的。

電影《跛豪》:「再大聲一點我聽不到,全香港三十幾個管區的警察都在跟我開會,我沒有人?」

描述大毒梟跛豪發家史,及如何與貪污探長稱兄道弟的故事,呂良偉將黑幫販毒詮釋到位,這部片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電影獎,如今靈魂人物跛豪,找來甄子丹演出,演技更為霸氣外露。

跛豪和雷洛是許多台灣5、6年級生心目中香港代表性人物,這回探長是劉德華、毒梟是甄子丹,兩大香港電影傳奇角色,再次同台對決。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子丹#劉德華#追龍#電影#探長#跛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589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