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什麼不讓我「戴」貓領獎?俄金牌泳將這款口罩紅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3:05
俄羅斯游泳好手雷洛夫私下是個貓奴。(圖/翻攝自evgesh.rylov2396 IG)
俄羅斯游泳好手雷洛夫私下是個貓奴。(圖/翻攝自evgesh.rylov2396 IG)

今年東奧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選手們除了比賽之外,其餘時間都得戴上口罩,就連頒獎時也不例外。各國選手幾乎都戴著,有國家特色的口罩出場,也意外引起民眾關注,但俄羅斯游泳選手雷洛夫(Evgeny Rylov),也因此發生了點小插曲。因為身為貓奴的他,女友特別準備了貓嘴口罩,沒想到上台領獎時,卻慘被大會拒絕、不能戴,好在後來他又再度獲獎,才趕緊搶先戴上拍照。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泳將雷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洛夫第二次獲獎時,先在場邊拿出貓嘴口罩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游泳好手雷洛夫(Evgeny Rylov),今年在東奧賽事上表現亮眼,分別參加男子4×200公尺自由式接力、男子100公尺仰式、和男子200公尺仰式,三項比賽拿下2金1銅三面獎牌,也是25年來第一位贏得奧運游泳金牌的俄羅斯人。
雷洛夫第二次獲獎時,先在場邊拿出貓嘴口罩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東奧鞍馬金牌見女兒接機秒變臉!化身慈父機場蹲地燦笑

在他27日獲獎的第一天,雷洛夫戴上了女友幫他準備的貓嘴口罩,要上台領獎,卻被奧委會以「必須穿著本國制服」為由拒絕,當時他說,「想哭,他們不讓我戴我的貓口罩上台,但我不準備和對方爭執這個」,因此雷洛夫就戴上了白色素面口罩,上台領獎。但到了30日他又拿下金牌,為了不再被刁難,雷洛夫索性在場邊先行把貓嘴口罩戴上,並拍下難得的紀念照,也算是一圓了他的夢想。
 
這款貓嘴口罩是女友替他準備。(圖/翻攝自evgesh.rylov2396 IG)

更多新聞:打破2次世界紀錄!挪威田徑好手奪金牌 「跑道撕衣」

其實私底下的雷洛夫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和女友一起養了五隻貓咪,練習之餘就在家逗貓,還時常拍下一起玩樂的畫面,和粉絲分享,就連睡覺貓咪都會當他的「最佳床伴」。因為疫情影響,也讓今年東奧,人人都得戴口罩,雷洛夫的女朋友才會替他準備這個貼身幸運物。順利拿下三面獎牌,這也難怪他說什麼,都要「戴」它上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游泳#俄羅斯#雷洛夫#貓嘴口罩#貓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6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