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蛙鏡滑下來!奧運女將瞇眼硬游 離譜失誤丟獎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9:36
美國女子泳將賈柯比在比賽時蛙鏡滑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子泳將賈柯比在比賽時蛙鏡滑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賽事已逐漸進入尾聲,美國游泳隊在7月31日參加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決賽時,竟發生一個不可置信的失誤。年僅17歲的賈柯比(Lydia Jacoby)跳入泳池後,蛙鏡突然滑落,導致她只好瞇著眼睛比賽,無法全速前進咬牙硬撐,最後美國隊則以3分40秒58的成績位居第5,無緣奪牌。

因為這個失誤,導致美國隊在女子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痛失獎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4×100公尺混合式接力決賽,第一棒是由墨菲(Ryan Murphy)以仰式打頭陣,開賽與義大利並列領先,接著交棒到賈柯比時,卻發生蛙鏡滑落的意外,讓美國隊瞬間從領先變成第6名,還一度墊底,儘管最後壓軸登場的「全球最快泳將」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拚命狂追,仍無緣上演逆轉秀。

賈柯比坦言當時真的非常恐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賈柯比在7月27日女子100公尺蛙式拿下金牌,以1分04秒95的成績,擊敗世界紀錄保持者,同時也是美國隊隊友(Lilly King),沒想到卻在接力混合式決賽出包。事後談及此事,賈柯比坦言平日都會戴兩頂泳帽,但比賽那天只戴一頂,「我當時真的很恐慌,輪到我時最艱難,因為我看不見牆壁」。

更多新聞:東奧前罹患白血病 日本「抗癌正妹」不放棄重回泳池
 

美國隊最終只拿下第5名,她們希望接下來明年的世錦賽上重新振作,不再發生類似失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游泳#蛙鏡#金牌#世錦賽#蛙式#世界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64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