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仔榮登國片重播王 「賭俠」1年播56次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1 19:26

周星馳的喜劇電影通常電影台都很愛播,但相較於去年,今年星爺所有電影的重播次數都往下掉,反倒是去年拿下香港金像獎以及金馬影帝的劉德華聲勢暴漲,片商看準這點,把他的舊片,包括「5億探長雷洛傳」以及「賭神」系列都拿出來重播,「賭俠」更是播了56次,前10名他就佔了6名,榮登國片重播王的寶座。

電影「賭俠」:「門口的叫我一定要打領帶。」

1990年由劉德華和周星馳主演的「賭俠」系列電影,已經播了20幾年,依舊是影迷的最愛,從電影台的重播率來看,1年播56次,穩坐冠軍寶座。電影「賭俠」:「那可就麻煩了,啊,給你好處,9折換現金。」

第2名一樣也有劉德華,「賭神」系列歷久不衰,再來則是華仔跟梁家輝的「至尊36計」以及「5億探長雷洛傳」。

前10名有6部電影都被華仔包辦,氣勢強壓過去周星馳喜劇的天下。電影「唐伯虎點秋香」:「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像周星馳一播也是10幾年,去年還有第3名的「唐伯虎點秋香」,今年被擠到第5名。電影「九品芝麻官」:「有為,你怎麼了,我、我肚子還有點餓。」

「九品芝麻官」更從第2名掉到第10名,星爺聲勢銳減,國片重播王的頭銜拱手讓給劉德華,原因就是華仔繼去年奪下香港金像獎及金馬獎影帝之後,聲勢再度暴漲,片商看準這一點,紛紛搶著播他的電影,希望收視率也能夠一飛沖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520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