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陳逸帆 結果共5筆

  • 吊臂砸中捷受損嚴重 滿地殘骸封路搶修

    台中捷運重大工安意外,工程車吊臂砸到捷運車廂,警方晚間約談包商和死者弟弟,由於捷運受損嚴重,意外現場漏夜封路搶修,興富發9處建案全部停工,收波開罰超過百萬元。
    2023/05/10 23:24
  • 大豪雨房子塌傳阿嬤遭埋 幸去洗腎沒事

    連日大雨,台中潭子一間「土角厝」,深夜倒塌,清晨傳出有90歲婦人跟兒子住在這裡,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要搶挖救人,搜尋結果找不到人,一查才知道原來兒子帶媽媽前一天,就到醫院去洗腎了,兩人都不在房子裡,大家虛驚一場,居民說房子在清晨地震前就倒塌,連日豪雨威力驚人。
    2019/08/16 13:55
  • 〈獨家〉老闆、員工代言 廣告「造星」衝業績

    其實房仲廣告裡面的業務員,現實生活中也真的都在賣房子,像是林志玲師弟陳逸帆,轉行賣屋還幫忙拍廣告,因此知名度大增,業績也翻紅;我們就觀察到,其實過去也有很多大老闆,親自上陣拍廣告,透過電視曝光打知名度,也能以幫助業績。
    2012/05/14 19:20
  • 志玲師弟轉戰房仲業 「分文不取」拍廣告

    最近有許多公司行號喜歡用自己員工拍廣告,也造就許多素人明星!今天帶你看這一位房仲公司的員工他叫陳逸帆,不收酬勞意義性質,他本身就是房屋銷售員也幫公司拍攝廣告,演技生動自然笑容親切燦爛,其實他曾經是名模林志玲的同門師弟,兩人還曾同台走秀,不過現在的他已經是個年收入百萬房屋經紀人。
    2010/05/07 12:40
  • 林志玲師弟轉行 成百萬房仲經紀人

    走秀、跑趴、代言,模特兒生活光鮮亮麗,不少年輕人想加入,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28歲的陳逸帆,大學就被簽進知名模特兒公司,成為林志玲師弟,但受限於男模發展空間似乎沒有女模大,走秀工作並不固定,讓他決定放棄4年模特兒經歷,轉當房屋仲介,但也是從前3個月的完全沒業績,熬了3年,才成為「百萬」房屋經紀人。
    2010/04/1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