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師弟轉行 成百萬房仲經紀人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走秀、跑趴、代言,模特兒生活光鮮亮麗,不少年輕人想加入,偏偏有人反其道而行,28歲的陳逸帆,大學就被簽進知名模特兒公司,成為林志玲師弟,但受限於男模發展空間似乎沒有女模大,走秀工作並不固定,讓他決定放棄4年模特兒經歷,轉當房屋仲介,但也是從前3個月的完全沒業績,熬了3年,才成為「百萬」房屋經紀人。

前林志玲師弟陳逸帆:「這邊也會規劃成一棟25層樓左右的豪宅。」

帶客戶看屋,仔細解說,梳西裝頭、戴黑框眼鏡的陳逸帆,28歲是「百萬」房屋經紀人;但你可能沒辦法想像,他曾是名模林志玲師弟,留著長髮、小鬍子,站在林志玲身旁,陳逸帆學生時代,放浪不羈模樣,有人說像張耀揚,也人有覺得像吳建豪,跟現在正經的模樣,不只差很大,還多了5公斤。

前林志玲師弟陳逸帆:「模特兒工作3、4萬,那是一個月最高,平均一個月,差不多就是1、2萬元而已。」

參加「艋舺」試鏡,一度停拍,陳逸帆決定放棄4年模特兒經歷,改行當房仲,曾經前3個月業績都掛蛋,光靠外表轉當房仲,也無法馬上有業績,反而是靠著一路跌跌撞撞,磨出來的毅力,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31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