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阿帕契直升機 結果共119筆

  • 美軍阿帕契直升機「訓練中墜毀」 2國民兵罹難

    美國密西西比州驚傳墜機事件,1架隸屬於國民警衛隊的阿帕契直升機23日在進行例行性飛行訓練時墜毀,造成機上2名國民兵身亡,目前相關人員正在事故現場與地方當局合作,至於事發時機上有多少人、死者詳細身分等資訊皆尚未釐清。
    2024/02/24 10:48
  • TVBS台拉維夫直擊! 以色列民眾:和台灣人一樣追求自由

    TVBS採訪團隊,進入以色列台拉維夫,不但直擊哈瑪斯火箭被攔截瞬間,還看到以色列的阿帕契直升機,就在市中心上空盤旋。而記者在當地訪問,有民眾認為,台灣和以色列其實有相似的地方,兩邊的人民,都在追求自由和平。
    2023/10/22 18:41
  • 追阿帕契直升機!湖口營區開放 軍事迷湧入

    國軍24日開放新竹湖口營區,舉行軍事體驗活動,為了方便軍事迷前往,設置9個接駁站,不過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導致軍營入口處滿滿都是人,連散場要找到排接駁車的隊伍,花了至少20分鐘時間,再加上排隊,浪費將近一個多小時。針對民眾的抱怨,陸軍第六軍團也做出回應。
    2023/09/24 18:07
  • 彩繪阿帕契直升機敗部復活 湖口營區開放預校秀戰力

    陸軍湖口營區定24日開放,今天上午舉行全兵力預演,原本一度無緣陳展的2架「虎斑、鯊魚尖牙」彩繪AH-64E阿帕契直升機,調整為低視度塗裝後敗部復活,展示空中戰力,大秀肌肉。
    2023/09/21 16:32
  • 漢光「反空機降」逼真 阿帕契、黑鷹桃機演習

    漢光演習,今(19日)在桃機模擬共軍空降桃機,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降落佔領機場,我方守隊部隊隨即全力反擊,現場演習畫面超逼真,另外在日本非官方舉辦的兵推,以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一帶登陸,學者表示結果也是國軍獲勝。
    2023/07/19 20:15
  • 美軍黑鷹、阿帕契接連出事!4軍機對撞12死 全面停飛

    美軍自今年初以來飛安事故頻傳,近2個月內累積超過10名官兵喪命,27日當天又發生2架美國AH-64阿帕契直升機相撞,導致3人死亡的案件。美國陸軍也大動作宣布,除了正在執行重要任務以外的陸軍飛行員「全面停飛」,直到完成額外的安全訓練後才會復飛。
    2023/04/29 15:57
  • 美軍2阿帕契直升機「相撞」墜阿拉斯加 3死1傷

    2架美國AH-64阿帕契(Apache)直升機27日訓練返程途中,意外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希利區(Healy)附近「相撞墜毀」,是當地今年第二起涉及軍用直升機的事故;陸軍發言人特里斯上尉(Molly Treece)表示,機上4名人員3死1傷,唯一的倖存者已送醫治療。
    2023/04/28 11:52
  • 竹圍海灘距桃機僅約4km 國軍模擬反搶灘

    國軍上午在北部各地演戲,把列為「紅色海灘」的地點進行反登陸作戰,海陸地兄扮演紅軍搶灘成功後攻上陸地,我軍實施反制,在巷戰的過程中槍聲隆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另外新北也有阿帕契直升機降落在公園加油掛彈。
    2023/03/23 13:05
  • 哈利王子回憶錄再爆料 赴阿富汗出任務曾殺害25人

    英國媒體今天引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即將出版的回憶錄「備胎」(Spare,暫譯)內容報導,哈利王子坦承自己在阿富汗擔任阿帕契直升機飛行員期間,曾經殺害25人。
    2023/01/06 17:00
  • 北韓無人機闖首爾 南韓軍方致歉認「擊不落」

    時隔五年,又有北韓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還直闖首爾市都心!南韓軍方第一時間忙著探測,未向居民通報,接著還要求仁川、金浦機場班機暫停起降將近一個小時,啟動「無人機擊落任務」,但沒想到南韓出動20架戰鬥機、阿帕契直升機,發射上百枚炮彈,都沒有擊中北韓無人機,讓北韓無人機在光天化日之下,盤旋龍山國防部、總統府上空,「防空網」出現大漏洞,引發爭議;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27日)下午出面致歉,承認應對能力不足。
    2022/12/27 19:54
  • 18歲兒半夜跨海「求救通話曝」 李蒨蓉認:我是媽寶製造機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婚後育有2子,2015年3月底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後拍照打卡觸及軍事機密爆爭議,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兩個孩子都在美國讀書,她昨(17)日透露,接到兒子半夜緊急來電求救的通話內容,自認是「媽寶製造機」。
    2022/11/18 09:44
  • 111年國慶!阿帕契秀戰力 總統府、東引、左營三地齊唱國歌

    國慶大會,除了雷虎小組衝場,勇鷹高教機也首度參與演出,與F-5戰機,編隊飛越總統府,象徵薪火傳承,因為勇鷹高教機,未來將取代F-5戰機;另外,號稱地表最強的阿帕契直升機,更以大雁隊形呈現,在空中大秀戰力;這回唱國歌,特別安排「三地」合唱,總統府廣場、馬祖東引,還有左營軍港,連線齊唱。
    2022/10/10 14:10
  • IDF、阿帕契、雲豹裝甲!陸空火砲實射 聯勇操演震撼力十足

    國軍聯勇操演,今天在恆春三軍基地登場,陸海空配合模擬真實作戰,IDF戰機、阿帕契直升機進行空對地攻擊,加上裝甲車火砲射擊,足足一個小時的演習,震撼威力十足。
    2022/09/07 13:23
  • 聯勇操演首次展示夜間作戰 火光四射劃破夜空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昨天晚間在屏東恆春進行聯勇操演,展示夜間作戰能力。陸軍晚間演訓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戰車砲、自走砲等軍備,山坡靶場砲聲隆隆,四射火光劃破夜空,場面震撼。
    2022/09/07 10:18
  • 有片/聯勇操演夜攻 阿帕契射飛彈、裝甲秀戰力

    大陸軍機、軍艦頻頻擾台,國軍在屏東展開年度聯勇操演,晚間重裝登場,IDF戰機和阿帕契直升機結合地面部隊,陸空實彈操演,國軍強調面對大陸挑釁,我軍會應戰而不避戰。
    2022/09/06 22:20
  • 阿帕契、黑鷹直升機射擊 三軍聯訓基地機砲、火箭彈齊發

    航特部16日上午,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實施空中武力射擊的常態訓練,共有阿帕契及黑鷹直升機,進行海神火箭彈,30鏈砲以及M240機槍的射擊,也順便幫下個月初的聯勇操演熱身。兩枚的海神火箭彈,從阿帕契直升機上頭發射,精準落在山上的靶位區,發出震耳欲聾聲響,但除了定點射擊,國軍的飛行員,還能移動發射。
    2022/08/16 13:06
  • 近10架阿帕契恆春機場起降、軍車滿街跑 國防部:例行軍演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陸方氣到跳腳,宣布今(4)日開始在台周邊海域實施實彈軍演,最近操演海域,距離屏東枋山20多公里,離小琉球僅9-12公里。一早屏東屏南地區,就有各式軍卡、悍馬拖著榴彈砲在民間道路來來往往,恆春機場則有多架阿帕契直升機起降,實際致電陸軍第八軍團,軍團表示,不便多做回應,國防部對外也稱是「例行性軍演」。
    2022/08/04 16:03
  • 駐韓美軍3年來首次實彈軍演 阿帕契「地獄火」秀肌肉

    駐南韓美軍日前罕見於南北韓非軍事區(DMZ)南部的「羅德里格斯實彈射擊場」(Rodriguez Live Fire Complex)啟動實地軍演。此次演習中,美軍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搭載AGM-114地獄火飛彈(Hellfire Missiles)、九頭蛇70火箭砲(Hydra 70 Rockets)等進行實彈訓練,這也是駐韓美軍時隔3年,再度透過實地軍演大秀軍事肌肉。
    2022/07/26 10:44
  • 漢光演習倒數!「黑鷹」扮演攻擊軍 我實兵操演模擬敵軍侵台北港

    為期5天的漢光演習下周登場!為此我軍今天(20日)出動黑鷹及阿帕契直升機演練,模擬攻擊方入侵台北港;而前一天,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更提出建議,認為台灣應該不分男女延長義務役役期至少1年;對此總統府回應,國防部評估中、尚未有定案。
    2022/07/20 13:35
  • 捍衛「樹梢空權」 阿帕契射刺針命中靶機

    陸軍航特部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一連三天的「神鷹操演」,今天(4)上下午都有實彈射擊,而下午重頭戲由阿帕契直升機,對靶機發射刺針飛彈,以及模擬敵機飛彈來襲,拋熱焰彈躲避等科目,場面壯觀,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2/07/04 19:44
  • 陸航神鷹操演 阿帕契、OH-58D模擬對海炸射

    共軍侵擾我方防空識別區越來越頻繁,澎湖天駒部隊兼負攔截任務,原先12架由台南空軍IDF駐防,今天(30)上午起飛返回台南,後續的天駒任務也由台中三聯隊接手,同一天在屏東九棚沙漠,陸軍航特部也舉行年度神鷹操演,模擬阿帕契直升機對海上目標炸射。
    2022/06/30 13:25
  • 李蒨蓉賣愛馬仕籌錢「得罪貴婦閨密」 吐改拎平價包內幕

    女星李蒨蓉2015年3月底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後拍照打卡觸及軍事機密爆爭議,演藝事業跌落谷底,3年都沒收入,只好賣名牌包籌錢打官司、過生活。她今(13)日揭開當年賣包得罪貴婦閨密內幕。
    2022/05/13 17:09
  • 阿帕契事件7週年! 李蒨蓉驚吐「委屈內幕」:想砸狗仔

    女星李蒨蓉2015年3月底因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後拍照打卡觸及軍事機密,引發爭議,演藝事業瞬間跌落谷底。至今事隔7年,她近日在臉書寫下該事件的心路歷程,掀起網友議論。
    2022/04/04 23:24
  • 美韓聯合聲明首提「台海」 美軍:嚴防台灣被武統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前往南韓參加美韓安保會議,聯合聲明中首度提到,維護台海和平的重要性。美國陸軍部長也公開表示,要嚴防習近平武統台灣。美國也決定,要把阿帕契直升機部隊,常駐南韓,恫嚇中國意味濃厚。
    2021/12/02 17:18
  • 快訊/又誤觸武器開關!阿帕契砲管爆撞歪 航特部證實了

    桃園市龍潭區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601旅日前在屏東演訓時,人員駕駛阿帕契直升機時誤觸地獄火飛彈發射架拋棄開關,導致發射架脫落,未料今(28)日卻傳出,事前有2軍官升空進行訓練時,同樣誤觸到機腹30機砲開關,返航降落時機腹砲撞擊著地,導致砲管變形脫漆。對此,航特部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30機砲槍管僅「輕微磨損」,經檢修後已恢復妥善,將檢討缺失。
    2021/11/2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