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防滑鞋 結果共8筆

  • 驚險!「不畏巨浪」「只為釣魚」釣客搏命演出

    有民眾在東北角海岸看到一名釣客,竟然畏懼幾公尺高的巨浪,冒險的站在礁石上釣魚,大浪甚至打向釣客,一度將釣客埋沒在巨浪中,相當的驚險,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係續宣導釣客穿著救生衣跟防滑鞋,以維護自身的安全。
    2024/03/08 11:48
  • 婆婆媽媽注意!除夕掃除買年貨團圓 「這幾件事」要避免

    農曆春節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直直落今(31)日除夕夜中部以北低溫只有12度左右,南部也只有15度,國健署提醒民眾外出採買年貨或從事戶外活動時,一定要穿著禦寒衣物,注意頭頸部及四肢末端的保暖,如帽子、口罩、圍巾、手套、襪子及防滑鞋,氣溫濕度變化大要注意身體警訊。
    2022/01/31 11:04
  • 冷颼颼!跨年狂歡穿多點 國健署曝「抗寒穿搭術」

    2021年最後一天,全台各地均有跨年、元旦迎曙光活動,但今起受東北季風影響,氣溫大降,日夜溫差大,國健署指出,外出參加活動時,一定要注意頭頸部及四肢末端的保暖,可戴上帽子、口罩、圍巾、手套、襪子及防滑鞋等配件,且以多層次穿著,最外層則可選擇具有防濕與防風功能之外套,另外,也提醒年輕民眾外不要喝酒取暖,以免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1/12/31 12:49
  • 5年釀2死7傷!商港垂釣意外 台中港最多

    航港局統計,近五年商港垂釣意外,造成8死8傷,還有2人失蹤,其中台中港2死7傷最多;目前負責管理的釣魚人協會表示,去年10月北堤釣魚示範區正式開放後,進出都要登記,並且強制規範穿救生衣、防滑鞋,如果天氣狀況差,出現九級以上陣風,或是2公尺大浪,都會立刻關閉,意外事件也沒再發生過。
    2020/08/19 19:03
  • 不想再路滑雷殘! 人孔蓋防滑卻「無規範」

    來關心行的安全,不少人走在路上,應該都有曾經滑倒的經驗吧,其實地方政府,針對人行道、騎樓、人孔蓋,都推出改善計畫,但國內高達200萬個人孔蓋,卻沒有明確的防滑標準跟管理辦法,天雨路滑行人只能「小心走」,如果要挑選防滑鞋,也要注意防滑係數夠不夠。
    2019/03/13 23:38
  • 秘境潛在危險 無救生員、偏遠救援車程長

    像這樣的戲水秘境,未開發的特質的確吸引人,但美麗的背後卻是潛藏危險,以南投中坑這處來說,戲水區旁沒有救生員,要是發生意外得先面臨手機訊號不穩、求救卡卡的狀況;再來,連繫上警消,最近的消防隊車程也要20分鐘,所以有專業溯溪教練建議,安全裝備最好自備,頭盔、救生衣、防滑鞋,3項必備。
    2016/07/17 19:39
  • 3樓高瘋狗浪!捲走觀潮遊客 直擊救援

    每到秋東,東北季風一吹,三層樓高的大浪,不時捲走釣客,甚至遊客也遭殃!新北市消防局統計,從去年到今年12月,總共就有16人落海喪命,其中也有不少人,是陪朋友釣魚,或是跑到海岸欣賞美景,就怕類似情況再發生,包含龍洞、水湳洞和野柳等危險海域,11月起,未來也將規定遊客,必須穿救生衣、防滑鞋,一旦勸導不聽,就可以處罰3000到15000元
    2014/12/09 20:52
  • 救生配備不足 溯溪訓練奪命

    搶救溺水同學,卻意外身亡的杜威震,今天下午,家屬回到事故現場招魂,場面相當哀戚;這場野溪訓練課程,看在專家眼裡卻是漏洞百出,因為他們只穿防寒衣和球鞋就下水,沒穿戴安全帽、防滑鞋和救生衣等必需配備,而且老師沒勘查地形,了解是不是有漩渦或暗流,才會讓杜威震送命。
    2007/10/3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