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防塵套 結果共9筆

  • 以為隱形斗篷? 賊披「汽車防塵套」偷麵店小菜

    花蓮知名玉裡麵店遭同一名竊賊多次上門光顧,業者加裝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沒想到小偷披著大紅布料,以為可以躲過監控,但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回住處正要享用偷來小菜時,被逮個正著。
    2024/03/09 17:41
  • 車上「藍色小褲褲」被老婆看到 網:差點上香致意

    1名網友日前開車載老婆時,竟被眼尖的老婆發現駕駛座上有1條「藍色小褲褲」,生氣的問到底是誰的內褲?嚇得他趕緊拿起來檢查,「我想說我都處理乾淨了啊…」原來這疑似證物、差點讓他鬧家庭革命的東西,竟是汽車保養廠留下來的!
    2019/07/25 19:10
  • 掀開防塵套遇強風 騎士恰巧路過被擊中

    高雄路竹市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李姓男子,正要把停在路邊車子的防塵套掀開收折,沒想到才剛拉開,突然吹起一陣風,將防塵套甩開,還勾到正要經過的一部機車,造成車上女騎士連同兩名幼童,全都摔倒在地,由於事發突然,雙方一度都被嚇到傻眼,雖然摔倒的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女騎士檢查後腿部骨折,光醫藥費恐怕就得花10幾萬。
    2019/04/16 18:43
  • 限塑2標準!洗衣店提袋要加錢 防塵套免收

    環保局第二階段限塑,現在連洗衣店也在名單內,但卻有兩種標準,給客人當提袋用的塑膠袋要加收錢,但卻不限制用量最大、套在西裝、套裝上的塑膠防塵套。
    2018/02/23 18:20
  • 停車場出現「藍色奇景」! 數十輛轎車蓋帆布

    停車場跟路邊車格轎車全都蓋上同規格藍色帆布,民眾好奇猜想是不是車商不能曝光的新車暫時擺放在這,紛紛停下來詢問。原來旁邊正在蓋房子,建商怕泥漿飛散弄髒車輛,才會自費買80個藍色防塵套,另外施工人員也說10月份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幾個月前灌漿作業弄髒近百台車造成車主抗議,最後還得送汽車美容,買防塵套相較之下花費較少,乍看之下一整片藍色奇景藏著建商美意,更民眾大讚建商佛心來著。
    2017/12/11 19:40
  • 乾洗衣套防塵袋 阻礙「殘留毒劑」揮發

    台南發生開洗衣店夫妻陸續罹患血癌,懷疑是乾洗溶劑揮發有毒物質惹得禍,事實上,乾洗衣物洗好之後店家通常會套上塑膠袋,避免洗好的衣物沾染灰塵,只是這一套卻阻礙了殘留的石油有機溶劑揮發,一般來講乾洗衣物至少要曬2到7天才會完全揮發,如果直接掛進衣櫥,有毒的化學物質反而會沾染其他衣物影響身體健康。
    2016/05/17 18:37
  • 鞋店「防塵套」供赤腳客試穿 降低衛生疑慮

    購買服飾,消費者一般都希望能夠試穿,但除了貼身衣物怕引發衛生疑慮,另外像是鞋子很多人都是赤腳試穿,怎麼樣降低衛生疑慮,有些業者會提供一次性使用的防塵套或試穿襪,而泳衣想試穿的話會建議不要脫掉內衣褲,防止直接接觸私密處,另外自行批貨的小型服飾店,貨量少,白色衣物大多不能試穿,避免被弄髒弄壞。
    2015/10/15 13:21
  • 二手價差大!紙盒、防塵套加分 「包況」最重要

    其實這次竊賊偷走的LV包,是經典款的水波紋樣式,不過在二手店行情有差,可能只能砍半價。二手店業者解釋,有沒有原廠紙盒或保證卡,還是防塵袋等這些都只是加分條件,最重要的是包款和包本身保存狀況好不好,才決定價格,有些人則會選當鋪典當,但其實很多業者說,二手包保值性差,因此願意接收的店家越來越少。
    2015/09/04 19:55
  • 基隆路下雪? 高架橋施工「天降白漆」毀愛車

    開車經過基隆路,沒想到竟然「天降白漆」,白色霧狀的油漆通通黏在愛車上,留下一點一點白白的痕跡。原來是上方高架橋正在施工噴漆,霧狀的油漆隨風飄逸,就黏在轎車上頭相當難清。雖然說施工單位有架設防護網,也對下方車輛裝上防塵套,但是基隆路車流量大還是有漏網之魚,造成用路人愛車毀容。
    2015/08/0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