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隱形斗篷? 賊披「汽車防塵套」偷麵店小菜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高志宏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8:52

花蓮知名玉裡麵店遭同一名竊賊多次上門光顧,業者加裝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沒想到小偷披著大紅布料,以為可以躲過監控,但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回住處正要享用偷來小菜時,被逮個正著。

圖/TVBS

 
身上披著紅色底白色愛心圖案的大塊布料,連頭都一起遮住,慢慢靠近冰箱,拿了幾盤小菜,小心翼翼端走離開現場,你以為你披的是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喔,可惜你不是魔法師,偷竊過程照樣通通被拍下來。

竊案就發生在花蓮一家知名玉里麵店,這已經是這位小偷,這2個月裡第三次造訪。

當事麵店業者楊佳杰:「因為他都來偷好幾次了,我下班沒事就會看一下監視器,然後看到就很氣,又覺得很好笑,因為他披著愛心紅色棉被,有點像鬼一樣,就全部都看不到來偷這樣。」

 
圖/TVBS

業者統計總共有15盤小菜,被他偷偷端走,雖然很生氣,但是竊嫌的偷法實在太有趣。

儘管這位小偷,以為蓋著大紅色隱形布料,就不會被發現。

警方vs.嫌犯:「(沒有),這一看就知道你去拿的。」

但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不到15分鐘警方就找到竊嫌住處,逮捕正要享用小菜的他。

圖/TVBS

玉里所副所長陳照欽:「犯嫌因涉嫌多起竊盜案件,法官已於八日晚間22時許裁定羈押。」

警方調查小偷連用來當斗篷的布料都是偷來的,先是在麵店附近偷拿別人的汽車防塵套,再到麵店偷端小菜,事後45歲梁姓竊賊供稱,是半夜肚子餓所以才行竊,這下真的吃不完兜着走被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防塵套#偷竊#小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4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