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價差大!紙盒、防塵套加分 「包況」最重要


發佈時間:2015/09/04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其實這次竊賊偷走的LV包,是經典款的水波紋樣式,不過在二手店行情有差,可能只能砍半價。二手店業者解釋,有沒有原廠紙盒或保證卡,還是防塵袋等這些都只是加分條件,最重要的是包款和包本身保存狀況好不好,才決定價格,有些人則會選當鋪典當,但其實很多業者說,二手包保值性差,因此願意接收的店家越來越少。

二手精品業者Joe:「像這個的話就有防塵套。」

拿出經典ALMA包上頭滿滿LV和花樣LOGO證明身價,如果小偷想銷贓賣到二手精品包店行情價格有差。二手精品業者 Joe:「盒子的部分的話,一般來說能有附是最好的,那沒有附的話也不會是這個包的缺失,但確實是有人會介意。」

詢問各家二手包業者,有沒有銷售證明不是最重要,畢竟水貨沒有收據也沒有原廠紙盒,反倒有防塵袋多少會加分,重點是包包狀況,還有包款才是取決價格的條件,像是圓花紋和方格款價位比較高,竊賊下手的這款ALMA水波紋手提包受歡迎程度不如經典款,雖然價值8萬4,但來到二手市場只剩半價而且一般還要花時間判別真假。

像是車縫線、皮革不能有刺鼻味,拉鍊頭的刻字還有序號鋼印字形,專家都有一套查驗標準因為專業度高,不少當鋪也怕收到假貨因此很少願意接收。當鋪業者:「我們1到3折收,我們賣個半價譬如說全新的10萬元,我們收個3到4萬,賣個5萬元那樣子大概頂多這樣,包包的二手行情不好。」

砍到1到3折還算給的高水準,畢竟有些包款保值性低,也讓二手行情差很大。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V#二手#行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92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