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闖黃燈 結果共41筆

  • 影音/男闖黃燈逆向猛撞! 體操式「翻一圈慘摔」

    2024/01/21 17:14
  • 法比歐指正台灣一亂象「是教育問題」 加碼點出交通狀況

    法籍男星法比歐來台多年,日前走在路上見人亂丟煙蒂,忍不住出聲制止,如今現身活動感慨「這是教育問題」;另外他也提到台灣人行道過窄、車輛闖黃燈等問題,認為只要有心,就能改善。
    2023/09/16 17:49
  • 邊騎車邊熱吻!小情侶慘遭擊落 畫面曝光網酸:我和你吻別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上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因闖黃燈遭橫向車輛撞飛,後座的女友也因此被送醫急救,然而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才發現,該對情侶在事發前竟還「當街熱吻」,一度到車輛險些失控倒地;畫面公開後也引起熱議,不少網友也笑酸根本就是「歌神」張學友的《吻別》寫實版。
    2023/05/07 05:31
  • 亮黃燈了!她煞車他加速闖 路口相撞

    闖黃燈不違規,但還是要減速慢行!桃園平鎮的中豐路上,日前因為有騎士為了搶快闖黃燈,和打算減速的騎士在路口相撞,相當危險,只是這樣雖然不算違規,但還是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違規闖紅燈,而且如果因此發生事故,還是會要面臨刑事或民事責任。
    2023/04/16 12:45
  • 路口搶快 貨車失控撞分隔島側翻被揪酒駕

    彰化一名市場工作人員,早上在市場雜貨店喝酒,中午要回果菜市場時,疑似因為搶快闖黃燈,失控自撞分隔島翻車,酒駕行為也意外跟著曝光。
    2023/01/20 12:41
  • 無妄之災!2車闖黃燈對撞 轎車翻覆毀超商

    嘉義縣番路鄉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開白色轎車的林姓駕駛和對向的蔡姓駕駛,疑似貪快闖黃燈於路口發生對撞,林男轎車當場側翻,四輪朝天倒在路邊,三角窗的一間連鎖超商,玻璃門也因此被撞破,林、蔡2人僅受輕傷。只是現場超商和車窗玻璃碎滿地,網友拍下PO網,直呼店家真衰。
    2022/09/26 17:26
  • 紅牌重機搶黃燈遭撞飛!網友嘆「因果啊」沒闖紅燈或許能躲劫

    千金難買早知道,這名重機騎士如果沒先闖紅燈,或許就不會發生車禍。一名29歲的姜姓機車騎士,這個月4日下午,騎乘紅牌重機行經花蓮台9線171.2公里處,當時因為連續假期有塞車狀況,姜姓騎士違規騎在機車道上,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他經過路口時闖紅燈,結果下一個路口搶黃燈,跟一台轉彎車輛發生碰撞,車上兩人因此被撞摔倒地。
    2022/04/12 13:47
  • 高雄輕軌又出事!女騎士闖黃燈撞列車 高捷喊賠

    高雄輕軌今(5)日下午1點多行經鼓山區時,遭到一名21歲的謝姓女騎士撞擊,女騎士當場摔車倒地,導致列車急停。警方到場了解,初步判定車禍為謝女闖黃燈所致,高捷公司則表示,若後續肇事責任確定為機車違規,將提出相關損害賠償。
    2021/12/05 15:04
  • 南投17歲妹搶燈遭貨車輾 「肋骨刺進心臟」驚悚瞬間曝

    南投縣一名年輕女騎士11日行經貓羅溪堤防與南崗大橋橋頭路口時,疑想闖黃燈加速通過路口,卻被右側似乎也是搶快衝出的小貨車「連人帶車」當場輾過,肋骨斷裂刺入心臟,倒地不起,驚悚畫面全被後方車輛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14 11:16
  • 闖黃燈壓線挨罰2700元 運將靠「科技」撤單成功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路口時,搶黃燈通過,結果被員警開單闖紅燈,挨罰2700元,但他不服氣決定申訴,拿出行車紀錄器回放,結果翻轉,法官認為沒有證據證明他在紅燈時超過停止線,判定撤銷闖紅燈罰單,全案人可上訴。
    2021/08/14 19:10
  • 騎士遇黃燈煞停 客運疑欲闖撞飛釀2傷

    看到號誌變黃燈,立刻停下來結果反而遭撞飛!桃園一名林姓騎士,昨天晚上9點多載著女朋友出門,來到成功路與三民路口,看到黃燈乖乖停下來,但後方一輛客運,駕駛疑似想要闖黃燈,發現騎士時已經閃避不及,結果直接把人車撞飛,第一時間駕駛就怕波及其他人,趕緊往一旁的大樓方向開,直到撞上大樓柱子和圍牆,才停下來。
    2020/08/03 15:05
  • 駕駛搶快闖黃燈 機車停待轉格遭撞噴飛

    台中太原路與環中東路口,發生一起追撞意外,騎士發現號誌變黃燈,緊急煞車,卻被後方汽車撞了上去,騎士乘客兩人噴飛,警方表示,轎車駕駛黃燈想加速通過並無違規,但是沒有保持安全車距追撞前車,還是得負起肇事責任。
    2020/03/08 19:01
  • 騎士「高雄式左轉」慘死!貨車駕駛急喊冤 法官這樣說

    高雄1名黃姓水電工去年9月駕駛小貨車,行經大寮區路口時因闖黃燈,不慎撞上右前方同樣闖黃燈、還直接左轉的機車,當時騎士當場噴飛重摔在地,頭部受創送醫仍不治,事後黃男也遭檢方以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對此,高雄地院認為,闖黃燈沒有違反燈號,且機車騎士未兩段式左轉,導致黃男反應時間僅不到1秒,因此判黃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9/07/08 13:09
  • 疑搶快撞對向機車! 騎士急煞摔遭輾斃

    轎車疑似搶快,騎士遭輾斃!昨天晚間9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回家,行經林口泰林路時,疑似闖黃燈左轉,對向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車滑行慘遭輾斃,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肇事駕駛先超車,又跨越雙白線左轉,才會發生。
    2019/01/12 12:26
  • 男童騎滑步車衝出馬路 駕駛驚險急煞:媽媽太離譜

    馬路如虎口!台北萬華16日下午4點許,一名媽媽帶小孩騎腳踏車,結果疑似被公車擋住視線,以為對向車道沒有車輛,讓孩子直接過馬路,沒想到一輛闖黃燈的轎車出現,緊急剎車差點撞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8/11/18 15:07
  • 恍神?煞車失靈? 掃街車闖黃燈衝撞安全島

    台北、新北在夜裡分別都有車輛自撞意外,其中一台低底盤公車,司機疑似為了閃其他車輛結果自己開上了分隔島,衝擊力道之大還把路樹直接撞斷;而另一台是幫忙掃街的清洗車,卻被民眾看到司機疑似闖黃燈高速衝上安全島。
    2018/10/27 12:05
  • 騎士搶快闖黃燈 撞IKEA貨車傷重不治

    星期一上班日,台中一名騎士疑似趕上班搶黃燈,經過路口時燈號已經變成紅燈,不慎撞上左轉的IKEA傢俱貨車,騎士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右腳右膝開放性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搶救3小時後仍然傷重不治,警方表示,騎士未依號誌行駛,自己撞車意外上身,而肇事貨車司機,也得因為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8/07/09 18:45
  • 紅燈久不想等? 小黃司機搶快「闖燈」連撞

    新北市板橋文化路與民權路口,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因為這個路口的紅燈一等就是100秒,讓一名計程車司機不想等太久而搶快闖燈,雖然運將辯稱是闖黃燈,但從騎士都已經起步來看,警方懷疑駕駛闖紅燈。
    2018/07/02 13:03
  • 壯漢玩命毒吞口! 盤查警即時制伏救命

    新北市警方日前發現一名男子闖黃燈,員警立刻騎車攔車,騎士卻趁機把毒品塞進嘴巴。
    2018/05/09 15:45
  • 煞不住? 砂石車馬路狂飆闖紅燈!

    超速駕駛或搶快闖黃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更何況是大型的砂石車,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行車紀錄影片,一輛砂石車在市區大馬路狂飆,遇到黃燈還不減速度直直衝過去,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超危險。
    2017/09/04 11:10
  • 又是酒駕!駕駛搶過黃燈 沒煞車撞前方騎士

    又是酒駕釀禍!今天早上6點多,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男子酒駕上路,疑似為了搶快黃燈撞上前方的男騎士,對方當場被彈飛10公尺遠,機車刮地起火燃燒,而這名男子昨天晚上就開始喝酒,今天還開車載友人北上,酒測值達0.56,實在很誇張。
    2016/12/17 13:13
  • 貪快闖黃燈?小黃擦撞保時捷 車頭全毀

    貪快搶黃燈,小黃與保時捷超跑發生擦撞! 車禍發生在台北市辛亥路與興隆路口,小黃在辛亥路左轉時,與對向的保時捷發生猜狀,兩車相撞後還波及到一名路人,幸好駕駛與路人都只有輕傷,警方調閱監視器推斷,兩方都有搶快闖黃燈導致意外發生。
    2016/11/20 12:34
  • 錯過要等99秒! 汽機車搶黃燈恐釀事故

    重回機車意外現場,不論是信義路還是松仁路,都是雙向三線道路,路很寬,而且信義路的號誌只要錯過綠燈,就要再等至少99秒才能往前走,也許不想等,不時看見有汽機車駕駛闖黃燈,警方提醒,經過十字路口,車速都不要快,紅燈轉綠燈也不要衝第一,以免發生車禍!
    2016/06/01 12:33
  • 貪快闖黃燈!23歲女遭撞飛 手斷、骨盆裂

    怎麼遵守交通規則,待轉後直行也會出意外,花蓮一名年輕女子騎機車去上班途中,被一輛闖黃燈的廂型車擦撞,人被彈飛拖行好幾公尺,緊急送往醫院,現在她骨盆裂開,手腳、臉上全是傷,甚至頭蓋骨也拿掉一半,原本美麗的外表幾乎全變了樣。
    2016/04/25 17:33
  • 疑搶黃燈釀禍!轎車撞翻救護車 5人送醫

    27日晚上新北市一名賓士車駕駛行經林口交流道附近時,疑似闖黃燈而撞上一輛救護車,撞擊力大,救護車當場翻覆,由於車內有3名救護員以及一名正要急診的病患,消防局趕緊調派其他車輛支援並送醫急救,警方調查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研判可能是搶快肇禍。
    2016/01/2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