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輕軌又出事!女騎士闖黃燈撞列車 高捷喊賠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5:31
高雄女騎士闖黃燈撞輕軌。(圖/TVBS)
高雄女騎士闖黃燈撞輕軌。(圖/TVBS)

高雄輕軌今(5)日下午1點多行經鼓山區時,遭到一名21歲的謝姓女騎士撞擊,女騎士當場摔車倒地,導致列車急停。警方到場了解,初步判定車禍為謝女闖黃燈所致,高捷公司則表示,若後續肇事責任確定為機車違規,將提出相關損害賠償。
 

列車即停清車。(圖/TVBS)

 
意外發生於下午1點12分,當時該班輕軌列車正從C16文武聖殿站上行,往C17鼓山區公所站方向行駛,經過綠川街路口遭到機車擦撞,女騎士當場側倒在軌道上,膝蓋擦傷,列車被撞後也緊急停車,上頭的乘客則無人受傷。後續女騎士交由到場救護車包紮,沒有大礙,而乘客則是在清車後,步行前往C17月台。
 
機車倒在鐵軌上。(圖/TVBS)

高雄捷運公司指出,整起事故初步判斷,為女騎士未遵守交通號誌所致,造成輕軌列車的前方車頭有局部損傷,經警方鑑定完後,事故列車於1點42分移動離開,正線恢復正常營運,至於詳細受損狀況須待回廠進一步檢修。
 
高捷公司呼籲用路人,行經輕軌運行路段應減速慢行,並遵守相關交通指引,高捷公司也強調,該起案件若警方確定肇事責任為機車違規,高捷公司將會車輛損害狀況進行求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高雄#輕軌#賠償#高雄捷運#公司#闖黃燈#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