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闖越馬路 結果共22筆

  • 不定時炸彈! 行人穿車陣過馬路「快車道」挨撞輕傷

    高雄中央公園舉辦聖誕生活節,緊鄰公園的中山路,不時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一名30歲的男子,冒險穿越車陣,在快車道被一輛小客車撞倒,不只受傷還要吃上罰單,警方在周末加派人力,並設置警示牌,以維持交通秩序。
    2023/12/23 19:13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雨天上崗值勤 員警騎車撞飛闖越馬路婦人

    新北市中和發生員警騎機車撞飛路人事件,當時下雨加上天色昏暗,一名婦人買完東西後直接穿越馬路,結果才過到一半,直接被趕往執行交通勤務的員警撞上,兩人直接摔飛,婦人頭部撕裂傷,員警手腳也都有擦挫傷,雙雙送醫救治。
    2020/11/14 19:32
  • 萬人泳渡後行人闖馬路 害騎士前空翻摔車

    萬人泳渡日月潭活動結束後,不少民眾走路去開車,卻有行人違規闖越馬路,害一名騎士連人帶車「前空翻」重摔骨折!
    2019/09/03 20:40
  • 丟完垃圾 女童鬆開媽媽手「暴衝」遭車撞

    行人過馬路一定要走斑馬線!彰化埔心鄉一對母女在丟完垃圾後準備回到對面馬路,但視線被垃圾車擋住,3歲女童突然鬆開媽媽的手暴衝,闖越馬路上的雙黃線,遭汽車撞上,幸好只受到輕傷,當地鄉公所說,就怕民眾趕著丟垃圾發生意外,未來會慢慢把沿街收垃圾方式,改為定點收垃圾!
    2019/08/15 11:55
  • 危險! 酒醉婦闖越馬路拍打車輛 當街飆罵路人

    台中市大里區一帶,最近出現一名婦人,常在市區和黃昏市場出沒,手上拿酒瓶,邊走邊喝,對路人大聲飆罵,甚至衝到馬路中央,朝車輛拍打,嚇壞不少人,或是向民眾要錢,這些行徑,讓店家和居民相當困擾,尤其這一帶有好幾間國小,警方指出,會加強巡邏,如果女子闖越馬路等危險行徑,可依法開罰。
    2019/04/11 19:16
  • 「爬分隔島」過馬路! 行人違規遭撞恐挨罰

    持續追蹤這起行人違規穿越分隔島意外!警方調查,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的介壽公園,附近都是住宅區,違規過馬路的李姓婦人,當天晚上從餐廳下班回家,疑似貪方便,不慎闖下大禍,而撞上她的兩名騎士,也是剛從學校下課,以及打工的餐廳下班回家,警方提醒,任意闖越馬路的行人,不僅會被開處3百元罰單,也同樣會涉及肇事責任。
    2018/12/05 15:35
  • 「去對面診所看病」翁騎車闖越馬路 遭車撞飛

    台中一名85歲郭姓老翁,日前要到大里去看醫生,疑似為了貪圖方便,騎車闖越到對面,卻遭後方直行轎車給撞上,整個人彈飛,而事故現場的一旁,就是老先生原本要去看病的診所,醫師也趕緊協助治療,老先生送醫後,確定是氣胸,警方則指出,老先生目前仍在住院,還沒製作筆錄,將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
    2018/11/30 20:33
  • 暗巷衝出「紅衣小女孩」 阿緯險釀車禍畫面曝光

    孩子萬一受傷了,後悔也來不及!棒棒堂男孩出身的藝人劉峻緯(阿緯) 昨(20日)傍晚在新北市林口小巷,險撞上一名闖越馬路的女童,讓他痛批孩子的父母「真是不負責任」。
    2018/10/21 17:36
  • 趕搭公車闖越馬路 國一生遭撞飛腦震盪

    過馬路一定要停、看、聽!屏東車城鄉一名國中生,放學時間過馬路,為了要趕搭公車跑步穿越馬路,當下有一輛休旅車,疑似在變黃燈時搶快通過,結果撞上國中生,男同學當場噴飛倒地,而事發地點剛好在派出所門口,員警見狀衝過去處理,還好男同學只有四肢擦傷、輕微腦震盪。
    2017/10/21 17:55
  • 碰!轎車撞上違規行人 駕駛反被告傷害

    開車沒有違規,卻撞上闖越馬路的行人,卻得背負肇事責任,怎麼會這樣?台中一起交通糾紛,駕駛依規定行駛在道路上,撞上違規穿越車道的行人,最後認定駕駛得負肇事責任,律師說,因為駕駛撞了人被認定刑法上的傷害罪才會這樣。
    2017/09/25 18:53
  • 怎突然出現! 8旬婦闖越馬路遭車撞飛15公尺

    台北市南京東路今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5歲婦人突然闖越馬路,駕駛人根本沒有煞車,直接把人撞飛,當場婦人沒了呼吸心跳,駕駛下車也嚇了一跳,他供稱當時因為太陽直射眼睛,太亮了!根本看不太清楚前方,等到發現時,已經撞上人,而婦人疑似想貪方便,疑似想搭公車卻沒依規定走斑馬線。
    2017/09/23 12:17
  • 遇見法拉利!超級鐵粉跳車 360度搶拍

    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燈時,遇見全高雄只有兩輛的罕見深藍色法拉利,沒想到他竟然一時興奮過了頭,直接跳下車來還一連穿越兩個車道,拿著相機猛拍車子,從車後拍到車前,繞了車子一整圈,就怕漏掉任何一個角度,360度環景一連拍了兩圈才罷手,但這個舉動已經觸法違規闖越馬路,不只傷荷包還非常危險。
    2016/04/13 18:09
  • 驚險!女孩闖越馬路 險遭後方來車追撞

    來看看這驚險畫面!昨天(7日)晚上8點多,在新北市板橋英士路上,有家長帶著小孩把機車停在路邊,但小女孩很不聽話,趁著大人一個沒注意就直接跑到馬路上!還好當時附近轎車行駛的速度並不快,才沒有釀成意外發生!
    2016/01/08 12:05
  • 15歲男高職生無照騎車 撞死闖越馬路女老師

    20日下午嘉義市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5歲的陳姓高職男學生騎車行經嘉義仁愛路時,疑似車速過快而撞上違規穿越馬路的李姓女老師,由於衝擊力道過大讓2人都噴飛、當場倒地,救護車獲報抵達現場並緊急將兩人送醫,陳姓學生只有皮肉傷,但被撞的李姓女老師顱內嚴重出血,急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5/11/21 21:13
  • 獨家/南京東路公車道設中間 行人搶快狂闖紅燈

    台北市南京東路上因為公車道在馬路中間,過斑馬線距離縮短,所以行人超愛闖紅燈,有人是為了趕公車,有人是看到其他人過,自己也就跟著過,根本沒注意交通號誌,差一點被車撞到,尤其是上班尖峰時間,陸陸續續都有人闖越馬路,警方說因為附近商辦林立,加上有市場人車多,要加強取締。
    2015/11/11 17:16
  • 中國式跨越馬路 「欄」都攔不住!

    中國大陸為了限制違規跨越馬路的民眾,在馬路中間架設起隔離欄杆,但是沒有用,最近甘肅蘭州乾脆把隔離欄杆升高到1.25公尺,依舊阻止不了民眾助跑跨欄,成功闖越馬路的行為。
    2013/05/28 11:23
  • 婦違規闖越馬路 害女騎士撞電桿亡

    基隆一名婦人3年前貪快闖越馬路,遭騎車的夜校女學生擦撞,但女學生為閃避失控,因此撞上電線桿傷重不治,而法官審理認為,路口不到100公尺就有行人穿越道,婦人違規得負過失責任,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
    2012/11/29 14:14
  • 危險!母硬牽幼童 闖馬路穿梭車陣

    媽媽帶小孩過馬路,本來應該是更注意安全,但是有駕駛目擊,不僅有媽媽帶兒子過馬路時,當起低頭族,完全沒注意到已經轉為紅燈,差點被車撞上,更有媽媽用腳夾住孩子,就在大馬路上脫外套,隨即牽著才剛學會走路的孩子,闖越馬路穿梭車陣,相當危險。
    2012/09/07 11:04
  • 浙江怪車禍 閃狗3連撞、相撞燒樓房

    大陸浙江發生2起罕見車禍,在溫州2輛車相撞後衝進民宅,引發大火,居然燒掉了3層樓房;另外在寧波,一隻小狗闖越馬路,疾駛中的車主為了閃避,先撞隔壁轎車後,接著衝過安全島再撞上對向來車,造成3連撞。
    2012/08/30 13:12
  • 老翁違規穿越馬路 腳遭公車輾過

    基隆中午發生一起公車車禍!76歲的老先生疑似貪圖方便,直接跨越大馬路,隨即被轉彎的公車撞倒,左腳被車輪輾過,警消迅速將他救出,送醫急救;而其實不到10公尺遠,就有地下道,但像這樣違規闖越馬路的驚險畫面,卻是天天上演。
    2012/01/11 17:27
  • 違規穿越馬路被車撞 路人判罰100萬

    常常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要當心了,桃園市一名男子因為違規闖越分隔島,被機車撞傷縫了十幾針,而撞他的騎士則是倒地死亡,法官認為男子犯了過失致死罪,判處100萬元罰鍰。
    2003/11/1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