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分隔島」過馬路! 行人違規遭撞恐挨罰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志謙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5:35

持續追蹤這起行人違規穿越分隔島意外!警方調查,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的介壽公園,附近都是住宅區,違規過馬路的李姓婦人,當天晚上從餐廳下班回家,疑似貪方便不慎闖下大禍,而撞上她的2名騎士,也是剛從學校下課,以及打工的餐廳下班回家,警方提醒任意闖越馬路的行人,不僅會被開處3百元罰單,也同樣會涉及肇事責任。

圖/TVBS

 
記者vs.林姓騎士:「當時是不小心勾到,還是怎麼樣?」

穿灰色tshirt、戴眼鏡,21歲林姓男子背對鏡頭快步走上警車,一句話也不想多說,這回晚間放學回家,卻在新北市三重介壽公園前不慎撞倒女行人,沒想對方下一秒,慘遭後方機車重重輾過,而疑似輾過行人的就是這名18歲陳姓騎士,也是剛從打工的餐廳下班,這回全身擦挫傷、左腿骨折。

記者李潔:「李姓女子下班之後,疑似貪方便,跨越了分隔島穿越馬路,但其實在不遠的一百公尺之內,已經設置了斑馬線。」

 
圖/TVBS

警方調查,違規過馬路的36歲李姓女行人,晚間11點從簡餐店下班,疑似不想繞一圈走斑馬線過紅綠燈 ,但這一闖釀成三人受傷。

附近居民:「那樣過去要罰錢,要罰錢耶!我被罰過一遍了,(真的假的),對啊!昨天才去付錢,不方便,但是警察來看到3百元,(警察)常常來抓,但就是不方便哪!」

話還沒說完,就有行人穿梭車陣,甚至爬上分隔島,一個、兩個、三個,就連拿菜籃、拄枴杖的也是,附近車輛全都靠邊閃避。

三重交通分隊長陳高權:「距離肇事地點100公尺有行人穿越道,如果行人任意穿越,會有相關罰則,依照規定會罰3百元。」

圖/TVBS

這回釀禍的2名機車騎士,事後恐怕涉及過失傷害,李姓婦人目前還在昏迷,清醒後也可能被開處3百元罰單,但三方責任歸屬,還有待事故鑑定釐清,只是像這樣貪快爬分隔島過馬路,罰單事小,要是危及生命安全,可不是花錢就能解決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穿越#分隔島#違規#車禍#輾壓#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0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