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穿病人服跑步過馬路 男子遭撞肇逃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22:00

離奇的車禍意外發生在彰化鹿港中正路,一名40歲男子,穿著病人服,突然跑步穿越馬路,被轎車撞飛重傷,撞上人的是85歲的老先生,他嚇壞了,不知如何是好,肇事逃逸200米被攔下來。

圖/TVBS

 
碰的一聲,男子穿越馬路被撞飛,跌落在馬路上,後方剛好是消防局的車子,立刻停車查看,撞到人的轎車竟然跑了,現場民眾有人上前協助,有人報案,也有機車騎士,追上去,2百公尺前攔下肇事車輛。

事發在鹿港中正路,監視器拍下這過程,男子穿越馬路行跡也太離奇,他穿著病人服,從路口出來之後,沿著路邊小跑步,卻突然轉向,路中央出越馬路,被撞飛上車頂,翻了一圈,滾落地面,救護車來了,止血包紮送醫,他傷勢嚴重,轉院治療。


轉院過程中,男子不斷哀嚎喊痛,他右大腿骨折,多處撕裂傷。
 

撞上他的是85歲的楊姓駕駛,雖然高齡,駕照正常,他剛修好車子,從車廠返家路上,遇到行人突然穿越馬路撞上,嚇得半死,只想到逃離現場,涉及肇事逃逸。


被撞傷的李姓男子重傷,他今年40歲,車禍意外前,他自己掛急診要求解毒,說身上被噴了氟化物有毒,所以換上的病人服檢查,但是並未發現有不明物品。

他8點多掛急診,9點離開醫院往鹿港分局,之後離開在附近走動,10:9分跑步過馬路被撞,因為行徑太奇怪,警方也進一步了解精神狀況,家人說他沒有精神病史,也不知曾與何人有糾紛,為何突然拔腿跑步過馬路被撞重傷,也留下疑點重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意外#彰化#撞飛#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55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