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遭BMW碰撞被噴飛 騎士起身走20公尺倒地亡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4 13:26

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昨(13日)發生一起對撞車禍,一輛大型重機騎士撞上BMW車主,重機騎士當場被噴飛倒地,雖然事發當下騎士還有意識,但因頭部、腹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BMW車主送辦。

圖/TVBS

 
駕駛BMW的潘姓車主昨晚下班返家,行經台北市堤頂大道二段,與大型重機沈姓騎士發生碰撞;警方表示,沈姓騎士欲從樂群二路左轉堤頂大道時,遭到直行的BMW車主撞上,目擊者表示沈姓騎士被撞後,起身走了約20公尺到路邊。潘姓車主這時趕緊下車詢問沈男「你還好嗎?」過沒多久沈男便倒下,救護車到場後,緊急將沈男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但院方搶救3小時後,沈男因傷重不治,初步研判是因內臟遭撞擊出血身亡。

圖/TVBS

潘男向警方供稱,事發當時是綠燈,他從堤頂大道直行通過路口,看到重機時有緊急煞車,但還是煞不住撞上,根據警方調查,發現BMW轎車與重機騎士發生碰撞時,路燈已變黃燈,沈男所騎的機車也有煞車,BMW潘姓車主訊後遭到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雙方肇事原因。

沈姓重機騎士的女兒接獲消息後立刻趕往醫院,看見父親發生意外當場泣不成聲,沈男女兒表示家裡住基隆,不清楚父親為何會騎重機到內湖,對於他平時的交友狀況也不知情,詳細情形仍有待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堤頂大道#重機騎士#BMW#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13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