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長竹竿 結果共21筆

  • 這樣太危險!騎士載「超長竹竿」趴趴走 民眾目擊驚呆

    前(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載著4公尺高的「竹竿」,行進間搖搖晃晃還差點撞上號誌燈桿,讓目擊民眾驚呆看傻眼。轄區警方表示,機車駕駛人載物高度超過肩膀,可開罰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後續會加強攔查取締。
    2023/05/23 12:10
  • 沒有風!貼身物「騰空飛」 賊伸竿「跨棟」偷

    衣服曬在陽台,怎麼不見了!新北泰山一處社區,傳出女性衣物失蹤記,原來是一名羅姓男子偷的。一連兩天,他來到民宅頂樓,伸出自製的長竹竿,竊取對面棟的住戶貼身衣物。女住戶發現,趕緊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當場人贓俱獲,還意外查到毒品安非他命。
    2020/07/23 19:33
  • 不滿重機超速又吵人 住戶持長棍擋路

    端午連假,恆春地區又湧進大批遊客,沒想到附近牡丹鄉199縣道上的一處秘境,八日白天有當地民眾,居然拿著一根長竹竿就擋在路中央,原來他們不滿大批重機以及超跑車隊經過,不但速度快又發出轟隆隆的聲響擾人,因此阻擋這些車輛通過附近部落,不過雙方一度發生爭執,甚至還延燒到網路筆戰,讓警方趕緊出面當和事佬,強調會秉公處理。
    2019/06/10 00:15
  • 季節限定!芒果成熟 公所封路開放打果

    嘉義鹿草鄉167縣道,每年四月芒果結果,總是會吸引民眾拿著長竹竿打芒果,為了避免零散打芒果影響交通,加上落果也可能害騎士摔車,造成危險,鄉公所今天(13日)上午特地封路,開放打芒果,還現場教學,製作情人果。
    2019/04/13 17:51
  • 東區大樓外牆磁磚墜 憂傷人民眾急報警

    台北東區街頭,竟有大樓大白天撥外牆磁磚,被民眾拍下!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的社區大樓,10日下午被民眾發現,樓上有人打開窗戶,用長竹竿把磁磚撥落到地面上,擔心砸傷人緊急報警,不過經過實際了解後,社區趕緊澄清,強調是近來地震頻傳,外牆本來就有磁磚搖搖欲墜,才會先用竹竿撥落,而且一樓人車都有管制,沒有造成傷害。
    2019/04/11 20:25
  • 民宅慣竊不闖宅 賊持「長竿」半夜撈背包

    高雄一名慣竊民宅行竊,但他人不必偷偷摸摸闖入民宅,而是拿一根將近3米長的曬衣竹竿,夜深人靜的時候剪破被害人紗窗,利用長竹竿勾取被害人的背包,短短2個禮拜至少得手3次,而警方鎖定他的行蹤,他躲在柏青哥店玩樂,警方要抓他還反抗,最後連拖帶拉被架出店外逮捕。
    2018/05/05 18:22
  • 曬衣桿綁衣架 警神手勾鑰匙救摔倒老婦

    警察為民服務要十項全能!台中市后里區一名70多歲獨居老婦人在家摔倒,因為天氣冷到身體僵住爬不起來,女兒急著救媽媽卻沒帶鑰匙而求助員警,警方發現鑰匙就擺在屋內茶几上,於是就地取材,拿曬衣服長竹竿前端綑上衣架,瞬間變成鉤子,3分鐘內神手鉤出鑰匙,進入屋內把倒地老太太扶起來送醫。
    2018/01/11 13:50
  • 直擊!叭!火車來了 仍闖越趴鐵軌旁拍照

    5月7日,台鐵集集支線發生「遊客遭火車撞傷」意外!事發後,各方開檢討會議,店家強調,他們在出入口新增「鐵欄杆」,火車來時,也會拿「長竹竿」擋人。但這畢竟治標不治本,因為鐵軌明明是給火車走的路,在觀光景點,卻成了遊客逗留、拍照熱點!甚至有台鐵司機不諱言,遊客安全認知不足,經常亂闖鐵軌,但鐵路警察人力根本不夠,無人取締。他們只能自己架「行車紀錄器」,消極自保。
    2017/06/01 16:44
  • 一根竹竿偷住宅 開窗勾包竊取財物

    苗栗市某個住宅社區接連傳出竊案,但屋主困惑門窗沒有被破壞,嫌犯怎麼把屋內的包包、皮夾偷走?調閱監視器發現遭竊住家附近都有長竹竿,一比對長度才發現,竊嫌用曬衣竿伸進屋內偷走財物。警方從現場採集到的指紋,查到32歲陳姓嫌犯身份,但因為他在孤兒院長大居無定所,後來是透過臉書動態更新,發現他在高雄某飯店當廚師,上門拘提。
    2017/04/30 16:27
  • 護樹逾76小時 樹上吃喝拉撒睡超克難

    板橋江翠國中志工護樹行動持續進行,志工潘翰疆以肉身護樹,持續住在樹上已經超過3天以上,雖然這幾天下著大雨,依舊沒有澆熄他的護樹行動,樹上綁著白色防水帆布擋雨,而其他護樹同志也會以長竹竿,把日常生活用品送給他,晚上睡覺時怕跌下,他身體也綁上粗尼龍繩固定,所有吃喝拉撒睡全都在樹上,肉身護樹,就是希望新北市府能取消改建工程,讓32棵40年老樹能夠現地保留。
    2013/03/31 11:41
  • 浙江奇景! 5千隻鴨大搖大擺過馬路

    遇到鴨子過馬路,再趕時間的車主也得讓,大陸浙江出現這個有趣畫面,一名飼主拿長竹竿,把5千隻鴨子趕成一排,在市區過馬路,對許多用路人造成不便,不過飼主長竹竿一揮,鴨子就很守秩序的排成一列,讓許多路過民眾嘖嘖稱奇。
    2012/06/25 00:57
  • 長竹竿刺穿脖子 美男童大難不死

    小朋友放暑假在家玩,真的要多注意,美國一個13歲的小男孩,在玩樂時,不小心被一整條竹棍刺穿脖子,差點小命不保。
    2011/07/22 22:03
  • 【一步一腳印】縫一床手工棉被 守住純手工的誠意

    載著長竹竿的老摩托車,已經跟著62歲的陳鴻銘好多年,這趟的目的地棉花廠,也是一棟超過半世紀的老磚瓦房,在求新求快靠機器的這個年代,陳鴻銘的工作,是少有的遵循古法。
    2011/02/20 22:48
  • 露鳥俠出現? 竟是竊賊去霉運怪招

    高雄縣一處民宅在上個月遭竊,屋主是在睡醒之後發現自己的長褲怎麼掉在屋外,裡頭的皮夾也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怎麼有個蹓鳥俠?在他的屋外徘徊,還用長竹竿把他的褲子從窗戶勾出來,再偷走裡面的皮夾,趕快報警,警方研判,小偷露鳥偷竊應該是一種怕被抓,去霉運的怪招!
    2010/11/22 12:34
  • 頑皮少年夜闖古蹟 搞破壞全都錄

    青少年半夜睡不著,竟然潛入古蹟大肆破壞!26日晚間,3名青少年偷偷翻牆進入億載金城,解開船隻繩索、玩腳踏船及手划船,要離開前發現監視器,還用長竹竿破壞,不過監視器還是清楚錄下他們的身影。
    2010/06/28 12:00
  • 伸縮竹竿撬門 竊賊洗劫安親班

    高雄最近出現安親班大盜,至少有4家受害,其中一家安親班就錄下竊賊的畫面,發現小偷竟然是用伸縮的長竹竿,按下鐵捲門開關,闖入行竊,安親班損失15萬,但讓他們擔心的是,主機被偷,裡面師生的資料可能被竊取,店家公佈畫面,希望大家一起來抓賊。
    2008/08/06 12:23
  • 搶救貓咪大作戰 貓叫誘騙、破牆

    有一隻小貓掉到只有十幾公分寬的牆壁縫隙裡,剛開始牆壁傳出貓叫聲,住戶還覺得毛毛的,最後在5公尺深的地方才發現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義消為了救小貓,用盡各種招數,學貓叫、誘騙,好不容易用一根長竹竿才把貓給「趕」出來。
    2006/11/22 10:09
  • 不怕死! 偷電纜觸電截雙掌又犯

    彰化縣一名男子偷電纜偷上癮,5年前他因為偷電纜時觸電,兩隻手掌被截肢,沒想到他又偷電纜被抓,這一次他還自製工具,在長竹竿上綁破壞剪,讓承辦員警大嘆,真是不怕死。
    2006/08/05 11:13
  • 嗆扁下台/「洗」總統肖像 高市議會爆衝突

    高雄市議會無限期休會,無法決定拆不拆總統肖像,這讓親民黨議員王齡嬌很不滿,上午她特地帶著縫上抹布的長竹竿,說要把總統的臉乾淨,結果,不但與綠營支持者爆發衝突,更受到綠營議員阻擋,議事廳內亂成一團!
    2006/06/09 11:03
  • 風雨人道關懷 消防隊惡水搶救屍

    屏東縣有一名50幾歲的老翁到荖濃溪撿拾浮木,沒想到水流太過湍急,不慎落水,他的屍體還緊抱著一根長竹竿,消防局特搜大隊基於人道,仍然冒險救援。
    2004/07/06 17:54
  • 男子尋開心 爬上高塔營救傷腦筋

    中國大陸最近意外事件頻傳,有些是意外災害,有些則是人為疏失。不過無論是哪一個原因,救人的過程總是驚險萬分。接下來就要帶您看看兩起搶救的現場畫面。 男子坐在古塔上不敢輕舉妄動,等待救難人員伸出援手。由於這座古塔具有千年歷史,塔身風化嚴重,救難人員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會對古蹟造成破壞;偏偏廣場入口狹窄,消防雲梯車根本沒有辦法駛入,救難人員只得另外想辦法。救難人員:「不要動啊,不要動啊!小心點,小心點,你自己小心點。」 救難人員克難的架起了高梯,卻還是到不了救援高度,只好借助長竹竿,才把救生腰帶送到這名男子手中。折騰了半個多小時,這名21歲的重慶男子終於順利的被解救下來。問他為什麼要爬到這麼高的地方去,原來只是因為一時興起,想找點刺激,不過尋開心的結果是要移送法辦。 同樣也是搶救現場,鏡頭轉到鄭州。30米高的煙囪上,一名疑似精神病患者的婦人不曉得什麼原因爬了上去;由於煙囪年久失修,大力碰觸隨時都有塌陷的危險。警方在底下溝通了八小時,婦人還是不為所動。終於婦人最後疲倦的睡著了,警方這才有機可趁。警方花了半小時,才把婦人解救下來。民眾登高尋開心,但可累壞了這些救難人員。
    2003/07/04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