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鳥俠出現? 竟是竊賊去霉運怪招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縣一處民宅在上個月遭竊,屋主是在睡醒之後發現自己的長褲怎麼掉在屋外,裡頭的皮夾也不見蹤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怎麼有個蹓鳥俠?在他的屋外徘徊,還用長竹竿把他的褲子從窗戶勾出來,再偷走裡面的皮夾,趕快報警,警方研判,小偷露鳥偷竊應該是一種怕被抓,去霉運的怪招!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穿西裝褲的男子,在民宅屋外徘徊,仔細看,居然下半身裸露,難道是蹓鳥俠出沒?接下來,就看到男子拿起曬衣服的長竹竿,往屋主的窗戶勾,勾出一條長褲,偷走皮夾逃逸。警方:「先在附近小巷道觀察,有做要上一號的動作。」

警方說,露下半身偷竊的行為,可能是小偷迷信這樣行竊就不會失風被抓,也是一種去霉運的怪招,而屋主當時還在睡夢中,醒來後才發現,自己的長褲怎麼被人丟在窗戶外,口袋裡裝1千元現金的皮包卻是不翼而飛。記者:「沒有聽說有夜歸婦女受騷擾?」警方:「目前還沒有。」

屋主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露鳥竊賊,一度以為淳樸的住宅區,出現變態色狼,附近居民都還很擔心露鳥竊賊還會再來,由於當時並沒有女子路過,也沒有女性內衣褲遭竊,警方覺得竊賊迷信露鳥去霉運可能性比較大,目前正在追緝歹徒當中。

◎畫面民眾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96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