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長曲 結果共52筆

  • 擔心孩子生長曲線 醫:三個觀察指標超重要 桂格優成長素 全效專業營養配方 新品上市 九成爸媽推:成長進步有感

    根據禾馨小兒專科主治醫師陳菁兒成長門診觀察,近半數的就診孩童有飲食不均衡的狀況,包含偏食,乳製品及蛋白質攝取不足等,可能會影響孩子的成長。陳醫師提醒家長,如果孩童的生長曲線小於3%、每年成長幅度小於4公分、成長曲線短期內差異二個主要百分位或孩子挑食、食慾不佳等情況,即建議諮詢醫師尋求協助,千萬不要錯過孩童學齡前的黃金發育期。陳菁兒醫師也建議,當孩子成長出現狀況時,應優先處理「營養」問題。關鍵在於提高飲食中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再搭配微量元素的補充,奠定成長基礎。
    2024/04/16 09:52
  • 花滑世青爭光!14歲蔡玉鳳強勢晉級 日韓大戰「結果翻盤」

    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近期在台北舉辦,台灣好手蔡玉鳳年僅14歲,卻在短曲項目中,拿下56.30分排在第六名,順利晉級長曲項目;賽事中另一大焦點分別來自日、韓兩國的大戰,上屆的冠亞軍選手,本屆出現精彩的翻盤結果。
    2024/02/29 16:00
  • 14歲滑冰新星!蔡玉鳳花滑世青「捍衛主場」 確定晉級長曲:很感動

    台灣滑冰新星蔡玉鳳今天在2024年花滑世青賽的女子個人短曲項目,繳出56.30分,確定晉級長曲項目,賽後她得到滿滿的娃娃,更令她興奮的是還有最愛的蠟筆小新。
    2024/02/28 21:54
  • 杭州亞運/花式滑輪溜冰女單 洪筱晴、張緻如奪1金1銅

    杭州亞運滑輪溜冰花式項目,女子長曲決賽今(7)日登場,我國好手洪筱晴、張緻如分別以短曲決賽成績,位居第一與第三名出戰。延續昨日的氣勢,今日女子花式滑輪單人賽,張緻如最終摘銅,壓軸出場的洪筱晴,則以精采表現拿下金牌。
    2023/10/07 12:48
  • 裕隆城開幕湧人潮!連假交通受考驗 義交揭1問題嘆「無解」

    新店「裕隆城」今天開幕,義交在豔陽下忙著疏導交通。義交中隊長曲守治說,交通維持計畫趕不上變化,駕駛遇塞車更是心浮氣躁易遷怒,將到來的中秋連假、國慶假期是嚴重考驗。
    2023/09/28 17:04
  • Angelababy罕曬大尺度辣照! 放送「性感雙峰」加碼蜜桃臀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2022年和「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離婚後,恢單的她簡直大解放,持續在演藝圈、時尚圈活躍,工作滿滿的她少有時間玩樂,日前她終於抽空休假到義大利旅遊,心情大好,罕見大尺度展現好身材,纖長曲線,渾圓美胸全都露,火辣指數破表讓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23/08/17 09:39
  • 李多慧率隊席捲韓職!媽媽也來了 樂天巨人開轟全場嗨爆

    樂天女孩連續兩年受亞洲最大鑑定球員卡公司BRG之邀,前往LOTTE GIANTS釜山社稷球場擔任表演嘉賓。此行由副隊長曲曲領軍吉祥物猿氣小子、李多慧、陳伊、筠熹及卉妮前往,最終主場樂天巨人隊也以再見全壘打拿下勝利,樂天女孩同享勝利喜悅。
    2023/06/28 12:52
  • 寶寶半夜睡不著!均衡飲食可改善 醫授補充這4類營養素

    小孩半夜睡不著好困擾!寶寶的睡眠時常是爸媽無法解決的棘手問題,也會間接影響到大人。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在粉專貼文分享,寶寶要睡得好跟白天飲食大有關係,不過飲食效果需長期耕耘,爸媽要盡量告訴自己不要太心急,之後孩子會回饋良好的睡眠和成長曲線。
    2022/10/14 05:00
  • 世界第一人!美17歲花滑天才跳出4A 受羽生結弦啟發

    美國國際花式滑冰菁英賽(U.S. International Figure Skating Classic)於13至16日在紐約舉辦,男子單人賽中,由美國17歲天才少年馬里寧(Ilia Malinin)拿下冠軍,特別的是,他在長曲項目中成功展現4周半跳(4A),給花滑界帶來衝擊並寫下歷史新頁,據馬里寧表示,他之所以挑戰4周半跳還是受到羽生結弦的啟發。
    2022/09/16 14:09
  • 築間餐飲集團擴張積極 王品布局零售搶中秋商機

    疫情漸趨緩,築間餐飲集團持續展店外,下半年還將增2新品牌,年營收估至新台幣45億元,朝資本市場邁進;王品集團積極打造第二成長曲線,旗下零售品牌目標中秋燒肉業績翻倍。
    2022/08/23 10:11
  • 家長必看!小兒厭食恐生長遲緩 飯裡加「這些」助開胃

    小朋友看到食物就愁眉苦臉,每到吃飯時間就得三催四請,小小孩甚至得追著餵食,好不容易才餵進幾口食物,是不少家長擔憂的事;而更值得家長注意的是,除了厭食不愛吃飯之外,孩子的身高、體型和活動力是否正常,成長曲線落在哪個位置,如果太瘦小,營養不良,則需要請醫師進行診治。
    2022/04/29 22:59
  • 俄「冰上精靈」陷禁藥、假摔疑雲 返國機場不發一語

    俄羅斯冰上精靈瓦莉娃(Kamila Valieva)遭質疑使用禁藥,一度無法參加奧運比賽而躍上國際版面,她在17日長曲決賽中表現失常,數次摔倒錯失獎牌,然而對比瓦莉娃過往精彩的表演,現在許多人質疑她恐怕是故意在比賽中「假摔」,好讓其他俄羅斯選手能站上頒獎台。而瓦莉娃已經在18日返國,機場擠滿百名粉絲熱情迎接,但瓦莉娃卻始終未發一語。
    2022/02/19 17:31
  • 禁藥疑雲壓力山大!俄羅斯「滑冰精靈」瓦莉娃 丟牌痛哭

    捲入禁藥風波的俄羅斯花式滑冰選手「瓦莉娃」,在花式滑冰長曲項目,因為重摔三次,最後只拿到第四名,和個人獎牌無緣。她在比賽後,當場掩面痛哭,只是她的禁藥爭議,恐怕會持續延燒,因為國際奧會已經說,將針對使用禁藥問題,調查瓦莉娃的教練團隊。
    2022/02/18 13:41
  • 陳楷雯花滑短曲跌倒 賽後懊惱稱「十分失望」

    北京冬奧的個人花式滑冰短曲項目成績出爐,其中台裔美籍的滑冰女將陳楷雯,因為比賽過程發生失誤,跌倒在冰上,最後個人項目排名第13,不過還是晉級將在17日登場的長曲決賽,另外15歲的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耶娃,身陷禁藥風波,決賽表現也受到關注。
    2022/02/16 23:32
  • 捲禁藥爭議 俄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短曲搶得第一

    俄羅斯15歲花式滑冰小天后瓦莉娃捲入禁藥爭議,仍獲准出賽北京冬奧今晚的個人短曲項目賽事,且技壓各國好手,以82.16分搶得第一,晉級17日的長曲項目賽事,將力爭金牌。
    2022/02/16 10:15
  • 花滑為美國摘金挨批辱華「滾出大陸」 陳巍神回:我沒用微博

    美籍華裔花式滑冰名將陳巍在冬奧花滑長曲項目,擊敗日本勁敵羽生結弦奪得金牌。不過他隨後卻遭到中國大陸網友出征,翻出他先前各種「辱華」歷史,稱他「叛徒」更要他「滾出中國」,但他在受訪時則直言「我在這裡沒有社群媒體(微博),社群媒體有時是有毒的」。
    2022/02/14 15:02
  • 「冰上之王」換人做! 陳巍摘金粉碎羽生三連霸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長曲決賽,今天上演王者對決,代表美國出賽的華裔名將陳巍,以超水準表現拿下最高分,總分332.6,為美國隊摘下第三面金牌。至於日本名將羽生結弦,今天挑戰「四周半跳」失敗,無緣三連霸。
    2022/02/10 23:00
  • 「冰上之王」換人做! 陳巍摘金粉碎羽生三連霸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長曲決賽,今天上演王者對決,代表美國出賽的華裔名將陳巍,以超水準表現拿下最高分,總分332.6,為美國隊摘下第三面金牌。至於日本名將羽生結弦,今天挑戰「四周半跳」失敗,無緣三連霸。
    2022/02/10 18:44
  • 羽生結弦4周半跳落地失敗 含淚聲音顫抖訴:真的盡力了

    羽生結弦在長曲項目挑戰人類史上首見的4周半跳,雖然4A動作被國際滑冰總會(ISU)認證,但仍因「4周半跳旋轉角度不足」而宣告失敗。他在賽後含淚對滑冰場鞠躬告別,並吐露「已經拿出全力了」,「也因為開始的兩次失誤,才會有了天與地的故事結果」。
    2022/02/10 17:37
  • 羽生結弦挑戰4周半跳連2摔 力拚3連霸有難度

    日本男子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北京冬奧力拚3連霸,他今天在長曲項目一開頭就挑戰4周半跳(4A),卻連2次跌倒,但藝術表現仍獲高分,總分283.21分暫居第一。
    2022/02/10 13:01
  • 台灣媽媽親縫戰袍 陳楷雯冬奧以「梁祝」奪銀

    美國華裔滑冰選手周知方,入境後確診,含淚宣布退出冬奧比賽。另外美國隊,還有一名台裔滑冰選手陳楷雯,她在花式滑冰女子團體長曲賽事,以梁祝愛情故事為背景,完美詮釋三周跳,幫助美國隊摘下銀牌,她身上穿的戰袍,正是來自台灣的媽媽,親手縫製。
    2022/02/09 19:18
  • 羽生結弦拚北京冬奧逆轉奪金 現身冰場練習4周半跳

    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挑戰3連霸,力拼明天長曲項目逆轉勝。他今天公開練習至今無人完成的4周半跳,第一次雙腳著地,第二次跌倒;他表示明天將全力以赴。
    2022/02/09 17:54
  • 羽生結弦拚滑冰三連霸 首跳失誤短曲排第8

    2022年北京冬奧,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企圖挑戰金牌三連霸,但今天(8日)在短曲項目,卻因為「卡到洞」,第一跳就失敗,成績暫列第8,而他最大對手,華裔美籍滑冰選手陳巍,在短曲中以113.97分,打破羽生結弦的世界紀錄,賽後羽生結弦也宣告,將要以「4A難度的空中轉體四周半跳」,在長曲項目全力拚搏。
    2022/02/08 23:21
  • 半年化療逾12次 加國抗癌名將單板滑雪摘金

    北京冬奧男子單板滑雪項目,加拿大好手「派洛特」,以1440度高難度「後空翻四扭轉」一舉摘金,很難想像,他2018年被診斷罹患淋巴癌,光半年歷經至少12次化療,這回重返奧運,得到好成績振奮人心,此外,俄羅斯天才少女「瓦莉娃」,則是以15歲年紀,在女子花式滑冰長曲項目,挑戰四周跳奪下金牌,也成為奧運史上第一人。
    2022/02/08 16:09
  • 台裔陳楷雯二度叩關冬奧 助美國花滑團體賽摘銀

    台裔美籍滑冰選手陳楷雯二度叩關冬季奧運,昨天在北京冬奧花式滑冰團體賽女子長曲項目走向冰面時,想像自己是隻漂亮的蝴蝶,以131.52分,拿下第4,幫助美國隊摘下銀牌。
    2022/02/0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