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鋼鐵爸 結果共12筆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驚吐「等10年上床同劇女星」 兩人關係曝

    鄭人碩、鄒承恩、黃采儀、程予希及「鋼鐵爸」阮橋本今(28)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狗仔杜賓》首映會,該劇由李彥旻自編自導,取材當今媒體與政治議題,鄭人碩為了詮釋「攝影記者退下來的狗仔」,拍攝前特地去找曾跟拍過他的狗仔,了解對方的工作內容,他笑說:「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就是和平共處,我又沒有做壞事。」也認為狗仔的工作雖然有爭議,「但他們本身也是血肉之軀、是有人性的。」
    2022/11/28 20:34
  • 紅茶好處多!消水腫還能預防感冒 1事項做錯就破功

    有許多網友想知道喝紅茶、綠茶到底哪個比較健康,醫師指出,雖然綠茶兒的茶素比較高,但對腸胃比較刺激;而紅茶比較溫潤,也有不少好處,不過陳鈺泓醫師在《鋼鐵爸爸 骨科脊椎專業 陳鈺泓醫師|新北板橋亞東醫院 骨質疏鬆 骨折骨刺 微創手術》提醒,喝茶建議要喝無糖的,一旦喝有糖就破功囉!
    2022/10/28 13:51
  • 2男拔愛心冰箱插頭「食物壞」 鋼鐵爸喊告

    除夕就有人搞破壞!新北市板橋,兩名年輕男子徒步走到一個愛心冰箱前,竟然伸手把插頭拔掉,過程中嘻嘻哈哈,就像是在惡作劇一樣,他們一個小小舉動,導致裡頭食材全腐壞,等於很多家庭可能得要餓肚子;而這愛心冰箱,就放在網紅鋼鐵爸經營的禮儀公司前,他得知消息後,氣憤提告。
    2021/02/14 13:43
  • 以亡兒之名成立救援協會 「鋼鐵爸」環台助弱勢

    「鋼鐵爸」阮橋本的愛子阮聖翔,5年前因車禍意外過世,失去兒子的他一度想尋短,大難不死後決定把思念化作大愛,以兒子之名成立救援協會,環台幫清寒人士的機車免費健檢、更換零件,並為弱勢族群募集物資,至今有超過3000個家庭受惠,「只希望替兒子好好活著,代替聖翔把關懷傳遞下去。」
    2020/05/04 08:15
  • 「你死就有2百萬」逆子開車撞父 鋼鐵爸耳光教訓卻挨告

    台北1名28歲陳姓男子今年3月和父親起爭執,竟嗆聲「你死我就有200萬」,企圖開車衝撞父母,讓陳父嚇得趕緊報警,同時向兒子的前老闆「鋼鐵爸」阮橋本求助;阮獲悉上情後趕到派出所勸說陳男,卻反遭飆罵三字經,他一時氣憤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不料竟挨告傷害,今(16日)遭台北地檢署起訴。
    2018/06/16 19:19
  • 鋼鐵爸的故事/在電影裡開槍 為子報仇

    官司纏訟1年多,2016年9月,最高法院判決業務過失致死、奪走2條人命的肇事司機1年4個月徒刑,司機所屬的計程車公司台灣大車隊賠償400餘萬元,但這無法削減阮橋本心中悲痛,「對方從出事到現在,沒來說過一句對不起,也沒來上過香。」2月上檔的賀歲電影《角頭二:王者再起》中,阮橋本應導演兼好友顏正國之邀,在劇中戲劇性地槍殺了1名計程車司機,「開完槍,我跟老婆變得比較好睡,等於是把怨念部分化解掉了。」演出片段後來雖然被剪掉了,但在扮演的過程中,釋懷了內心的憾恨。
    2018/02/26 09:12
  • 鋼鐵爸的故事/想輕生 他撞斷11根肋骨

    他決定自殺。7月20日,他騎重型機車上北宜公路,左彎時硬把機車壓到底,整個人被拋出去:「我聽到砰一聲,撞到護欄。又聽到啵一聲,摩托車前輪撞到左胸,胸腔塌了,不能呼吸,一呼吸就很痛。我當時腦中都是兒子車禍現場的畫面,支離破碎的摩托車,他躺在加護病房中血跡斑斑。等清醒過來,看到3個年輕人在幫忙指揮交通,我用力吸了一口氣,撐著坐起來。」他撿回一條命,斷了11根肋骨,住院1個多月。出院後,阮橋本不再吸毒,開始駕著廂型車,在北宜公路上來回巡視,只要發生車禍,他立刻去幫忙。他盡量讓自己忙得停不下來,藉此療傷。
    2018/02/26 09:11
  • 鋼鐵爸的故事/兒子死了 他竟然還在吸毒

    阮橋本青少年時期進入殯葬業就開始吸安非他命,一吸25年。他愈來愈茫然:對家庭、孩子記憶幾乎是零,未來該怎麼辦?
    2018/02/26 09:08
  • 快訊/氣喘撞死騎士 車隊運將二審判賠476萬

    最新消息,前年新北市新莊新海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傅姓計程車駕駛氣喘發作,失控撞死2名騎士,其中一名阮姓騎士的父親為了紀念愛子,還將肖像刺在身上,後來被稱為鋼鐵爸,現在高等法院二審宣判,傅姓駕駛以及所屬的台灣大車隊,必須連帶賠償家屬共476萬多元,全案還可上訴。
    2017/05/31 13:16
  • 立志當女兒雙腳!鋼鐵老爸攜女征戰馬拉松

    這樣的父愛讓人動容!雲林一位單親爸爸,2年前開始,推著有身心障礙、長期坐輪椅的女兒到處參加馬拉松,他說想當女兒的雙手、雙腳,帶著她去看看世界上美麗的風景,而女兒也因為爸爸變得越來越開朗。
    2016/08/08 11:57
  • 車停飯店遭第三方破壞 不需負連帶責任

    鋼鐵爸將藍寶堅尼超跑停在飯店門口,遭到人為蓄意破壞,雖然飯店櫃台24小時都有工作人員值班,停車場也有監視器鏡頭拍攝,但由於門口沒有警衛,也沒停車管理人員,因此沒人發現車子遭到惡意破壞;僅管如此,消保官表示這次事件是第三方闖入蓄意破壞的行為,飯店提供停車服務,也有照明監控設備,因此不需負起連帶賠償責任。
    2016/07/09 18:53
  • 仇富?鋼鐵爸超跑停飯店 遭丟檳榔渣破壞

    因為把車禍過世兒子的臉刺青在腰邊,被網友封為「鋼鐵爸」的男子阮橋本,8日應邀到雲林參加活動,回程住在台中海線一家飯店,把愛車藍寶堅尼超跑停在門口旁的停車位上頭,竟然有一名貨車駕駛故意朝車子引擎蓋丟檳榔渣,還把滿滿的檳榔汁全吐在上面,甚至踩到引擎蓋上頭,直到隔天早上牽車時才發現愛車遭到惡意破壞,警方依照車牌號碼循線查出丟檳榔渣的人,是一名40歲鄭姓模板工人,將約談他到案說明。
    2016/07/09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