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拔愛心冰箱插頭「食物壞」 鋼鐵爸喊告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3:43

除夕就有人搞破壞!新北市板橋,兩名年輕男子徒步走到一個愛心冰箱前,竟然伸手把插頭拔掉,過程中嘻嘻哈哈,就像是在惡作劇一樣,他們一個小小舉動,導致裡頭食材全腐壞,等於很多家庭可能得要餓肚子;而這愛心冰箱,就放在網紅鋼鐵爸經營的禮儀公司前,他得知消息後,氣憤提告。

圖/TVBS

 
騎樓下,兩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比了比一旁的愛心冰箱,就像是有目標似的,下個動作,整個人彎下腰,拔掉電源插頭,甚至還走到另一邊,拿出手機打燈,像是在看冰箱到底還有沒有電。

拔插頭男子:「哈哈哈。」

圖/TVBS

兩人過程中有說有笑,確認冰箱沒電後,快步離開,而這愛心冰箱,就是放在知名善心人士「鋼鐵爸」經營的葬儀社門口,兩名年輕男子的小小舉動,讓他們好無奈。
 

鋼鐵爸員工鄭先生:「那天這樣子,應該可以供好幾個家庭,對啊就是插頭被拔掉,沒有溫度食物都壞掉了。」

記者吳欣晏:「這愛心冰箱,每天都會有員工檢查,只是現在適逢過年,員工休假,沒想到初二再來檢視,就發現冰箱的插頭,已經被人拔掉了。」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凌晨4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段上,兩名年輕人不知為何,就對愛心冰箱出氣,導致裡頭包括飯、菜等食品,全都腐壞,原本的出發點是做愛心,卻遭人搞破壞,這也讓鋼鐵爸得知消息後,決定PO網提告。

鋼鐵爸員工鄭先生:「滿過分的啊,因為東西都壞掉了,變成說有些人,沒辦法來這邊拿了,很生氣啦,就是覺得說,食物滿浪費的。」

愛心冰箱至少實施超過兩年,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根據了解,兩名年輕男子不是附近鄰居,雙載機車騎到附近,徒步到葬儀社前犯案,到底是不是預謀還是隨機行事,警方已經鎖定到兩人身分,將會通知到案說明,吃上毀損罪官司,只是除夕搞破壞,農曆新年本該祈求新氣象,這下全被破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警方#破壞#除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10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