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金寶山 結果共37筆

  • 金寶山創辦人曹日章睡夢辭世 享耆壽90歲

    金寶山集團創辦人暨總裁曹日章今年1月19日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0歲。臉書專頁「金寶山」今(29)日上午發文哀悼,曹日章長眠於親自規畫的金寶山「愚仁園」,永伴金寶山的一眾生靈。
    2024/01/29 11:42
  • 高以翔猝逝3年!墓園成「向日葵花海」 二哥發文網全哭

    男星高以翔在2019年11月27日於大陸進行節目錄影時,原本是在平地上跑步,沒想到卻在途中突然昏倒,並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如今3年過去了,高以翔的長眠地金寶山,被滿滿向日葵花束包圍,而他的二哥高宇橋也發文寫下,「逝去不是永別,忘記才是」,字裡行間透露出思念之情。
    2022/11/28 12:41
  • 高以翔38歲冥誕!4年女友首缺席 曝近況「病到失聲」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拍攝節目中猝死,享年35歲,如今3年過去,家人選在9月21日,也就是高以翔38歲冥誕前一天,特別打造了1:1銅像,在他的長眠之地「金寶山 名人碑林區」舉辦銅像揭幕儀式,許多藝人好友都到場,但卻不見他生前交往4年的女友Bella(蘇湘涵)現身,事隔2天,她首度在IG透露現況。
    2022/09/25 16:00
  • 高以翔38歲冥誕!親友為「這事」團聚 父母公開2年秘密計畫

    男星高以翔2019年參加大陸節目《追我吧》,闖關時意外猝逝,35年人生嘎然而止。至今已離世3年仍讓親友、粉絲思念,明(22)日是高以翔的冥誕,他的家人特別選在他生日的前一天,在高以翔的長眠之地「金寶山 名人碑林區」舉辦銅像揭幕儀式。
    2022/09/21 17:25
  • 花錢請跑腿拜阿嬤 顧客指定金寶山:叫祂別再捉弄家人

    北部一名男子接到一張代買訂單,內容竟是要求將祭祖用品送到新北市金山區「金寶山景觀墓園」,甚至還把往生的阿嬤姓名交代好,請他找到塔位並燃燒紙錢,祈求阿嬤別再捉弄家人。見到如此奇葩的訂單,眾人除了驚嘆科技能達到「線上祭祖」的服務,也嘆道連自己阿嬤都不拜,難怪會被捉弄。
    2021/09/18 07:32
  • 唱1首哭1次!謝金燕「痛失恩師」心碎:人怎麼消失了

    資深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上個月26日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男星高以翔時,因突發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壽63歲。今(20)日家屬舉辦告別式,將他視為恩師的「電音女王」謝金燕也低調現身,並送上8字花籃,一直待到結束才離開,事後不禁感慨「一個人怎麼就這樣消失」。
    2020/12/20 21:45
  • 謝金燕製作人遺孀爆「四處討奠儀」 惹怒女兒急回應

    曾替電音女王謝金燕製作過〈練舞功〉等夯曲的資深音樂人呂曉棟上月獨自去金寶山祭拜男星高以翔,但突因心臟疾病昏倒,送醫搶救不治,享壽63歲。今(16)日傳出他的陸籍妻子向呂的友人索取奠儀,引發前妻女兒不滿。對此,呂妻給予回應。
    2020/12/16 15:08
  • 猝死前為何「昏倒高以翔墳前」?原因曝光…全為了愛妻

    曾為謝金燕、陳雷、秀蘭瑪雅、許富凱等資深唱將製作音樂的知名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到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時,突然倒在其墓園旁,被民眾發現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3歲。由於呂曉棟製作的多是台語音樂,外界好奇他和高以翔之間的聯結,友人透露其實和呂曉棟妻子有關。
    2020/11/26 17:14
  • 恩師倒臥高以翔墳前猝逝 謝金燕沉痛發聲:不接受

    曾為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製作〈練舞功〉、〈嗶嗶嗶〉等歌的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已故藝人高以翔,不料竟倒臥墓園旁猝逝,享壽63歲。稍早謝金燕得知噩耗沉痛發聲,直呼「我不想接受,也不要接受…」,字句令人心碎。
    2020/11/26 16:26
  • 獨上金寶山祭拜高以翔 謝金燕製作人「倒墓園旁猝逝」

    曾一手捧紅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的知名音樂製作人呂曉棟,今(26)日上午驚傳過世消息,享壽63歲。據《ETtoday》報導,因為明(27)日為已故藝人高以翔逝世周年,呂曉棟今上午獨自前往金寶山祭拜高以翔,被發現倒在高以翔墓園旁,緊急送往台大金山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疑因心臟疾病猝逝,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0/11/26 15:08
  • 貼歐洲促銷文挨轟!男星挺機票達人:逛金寶山粉專也想死

    台灣連日來暴增許多確診新冠肺炎的病例,且都是境外移入,許多民眾聽到有人出國就相當氣憤。經常在臉書粉專上分享便宜機票資訊的「機票達人」布萊N,日前因為在粉專上分享「卡達歐洲價格全面崩盤,低到不能再低了」的資訊,沒想到掀起兩極論戰,許多網友砲轟觀感差、揚言退讚,但也有人認為成年人自有判斷力,連藝人黃豪平也發文力挺。
    2020/03/18 10:12
  • 送走高以翔5天! 經紀公司發聲「別佔公用資源」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期間不幸猝逝,大體經防腐處理等幾番周折終於送返台灣,15日火化後長眠金寶山。送走高以翔後,經紀公司「傑星傳播」昨(19日)發出聲明,強調浙江衛視有協同妥善處理相關事宜,希望此事件能避免「再佔用公共資源」、「遭有心人士惡意消費」,聲明引發粉絲眾怒。
    2019/12/20 16:09
  • 曾和高以翔爆姐弟戀!天后首發聲痛悼「我們的天使」

    藝人高以翔不幸猝逝,15日遺體火化後長眠金寶山,為延續他的精神,包括黑人、毛加恩一眾好友為他製作9分鐘的追思影片,讓不少人動容。其中,曾和高以翔爆出姐弟戀的天后蔡依林,也首度對此事發聲。此外,高媽媽日前在告別式上留下最後一段話給兒子,內容也曝了光。
    2019/12/17 08:05
  • 放心高飛!高以翔送二殯火化 長眠金寶山

    高以翔上個月在大陸錄製節目猝逝,15日早上舉行告別式,將近三百位親朋好友和粉絲送高以翔最後一程,而高以翔的家人選擇火葬,除了父母之外,女友和哥哥都前往二殯的火葬場,再到金寶山,讓高以翔在此長眠。
    2019/12/15 19:26
  • 放心高飛! 近300藝人、親友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高以翔告別式今天早上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他生前人緣好,形象更是「零負評」,包括藝人、親友和粉絲,近三百位到場致意,各地粉絲用五顏六色的紙寫下心意摺成的萬個紙鶴,至少有7大箱,氣氛溫馨。
    2019/12/15 13:51
  • 快訊/高以翔靈堂周五開放悼念 粉絲紙鶴送別

    演員高以翔大陸錄影猝逝,經紀公司(12/2)晚間發聲明,宣布靈堂將於周五開放給粉絲悼念,會場不開放拍攝,謝絕花束禮物,粉絲可以寫下想對高以翔說的話,折紙鶴送別,經紀公司會在告別式將心意統整,高以翔告別式訂於15日舉行,長眠地選在金寶山。
    2019/12/03 00:21
  • 要回家了…高以翔長眠地曝光 與鄧麗君當鄰居

    男星高以翔日前在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時,不幸引發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發文哀悼,家屬得知後也相當悲慟。據了解,高以翔所屬經紀公司昨(29日)發聲明指出,遺體確定將於下週一(12月2日)由上海運回台灣,至於高以翔的長眠之地,據傳是位於新北金山的金寶山墓園。
    2019/11/30 15:31
  • 裕隆巨人今下葬!嚴凱泰家書自曝 「這事」最愧對母親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日前去世,今(11日)低調下葬金寶山,他在生前與母親吳舜文感情深厚,就算事業處於低潮,母親也不忘一路相伴,讓他更是感謝萬分。近日嚴凱泰的家書曝光,他在內容提到,一生中最讓母親失望的事情不是婚事,而是功課不好,甚至因此還被打了不少次。
    2019/01/11 19:35
  • 當鄧麗君鄰居!嚴董伴母長眠 這人花6億葬「最美墓園」

    裕隆集團已故董事長嚴凱泰去年12月3日病逝,今(11日)選擇下葬在堪稱「最美墓園」的金寶山,將與藝人鄧麗君、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吳舜文、英業達集團前總裁溫世仁等知名人士成為鄰居。
    2019/01/11 16:53
  • 長伴父母身側 嚴凱泰低調下葬金寶山

    日前因病辭世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於今(11日)低調下葬,家屬遵從嚴凱泰遺願,安靜、低調的完成身後事,除了遺孀嚴陳莉蓮與一對兒女,僅有集團少數高階主管參與送他最後一程。嚴凱泰生前與母親吳舜文感情深厚,過世後,也下葬家族墓園,長眠父嚴慶齡、母親吳舜文身側。
    2019/01/11 14:23
  • 鄧麗君墓碑遭破壞!17年來被狂貼照片

    已故的華語歌壇巨星鄧麗君,1995年在泰國因哮喘發作過世,得年42歲。如今21年過去,卻傳出有一名歌迷17年來都在她的墓碑上以雙面膠貼照片,讓墓碑上有著雙面膠的髒汙痕跡,讓其他粉絲非常不高興,認為這舉動非常不尊重死者。
    2016/11/10 22:55
  • 鄧麗君逝世18周年 歌迷筠園追思

    一代歌后鄧麗君,逝世18周年,鄧麗君文教基金會預定5月12日將為她舉辦紀念音樂會,不過因為鄧麗君是在1995年5月8日這天,離開了所有喜愛她的歌迷,因此不少人今天早上跟著鄧麗君哥哥,一起來到鄧麗君的長眠處,金寶山筠園追思她,還有也是歌迷的大陸歌手張靚穎,以及有陸版小鄧麗君之稱的大陸歌手王靜、陳佳等人也來到現場追思,清唱緬懷鄧麗君。
    2013/05/08 12:26
  • 〈獨家〉關雲娣22日入土 先生林哲樂悄抵台

    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兒關雲娣,22日上午將入土金寶山墓園,就葬在關中母親的墓旁。今天下午,TVBS獨家捕捉到,關雲娣的先生林哲樂,已經從上海來台,和關中夫人一同在墓園的會議室,商討最後入土儀式,林哲樂看起來相當削瘦,眼神落寞,沒作任何回應。據了解,關中夫人要求林哲樂在入土儀式當天捧著牌位,因此林哲樂提前來台準備。
    2011/05/20 19:14
  • 【中國進行式】一桌6萬盛宴! 金寶山跨陸辦婚宴

    接下來要帶您到上海看一個頂級婚宴會所,在繁榮的上海來說,頂級婚宴再怎麼奢華炫富,恐怕也沒有多稀奇,但非常特別的是,它的背後金主是台灣殯葬業的龍頭,金寶山集團,到底為什麼金寶山集團跨了一個台灣海峽,就跨越了生死,改做起活人生意?其中原因是什麼?一個外來又是外行的台商,又如何經營這塊市場?一起到上海去挖掘。
    2011/05/03 14:23
  • 一桌6萬盛宴! 金寶山跨陸辦婚宴

    一講到金寶山,大家都知道,是台灣的殯葬業。不過,現在金寶山也跨足到大陸,做的卻是喜氣洋洋的囍宴生意。一桌台幣6萬元起跳的婚宴,受到不少達官顯貴的青睞。而金寶山的總裁,台北的家就在金寶山墓園裡,這名總裁不但不忌諱,而且牆上還掛著自己大限的倒數計時,果然真的很不一樣。
    2011/04/3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