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重物 結果共490筆

  • 做家事姿勢不正確易傷關節!醫教「3秘訣」減輕關節傷害

    你是哪種打掃人?是想打掃就會一口氣打掃完,還是會每天打掃一點呢?無論是哪一種,你知道做家事時,不正確的姿勢容易引起全身痠痛,甚至傷到關節嗎?
    2024/04/18 13:37
  • 北市水溝1年撈「900件失物」!鑰匙霸榜10年被擠下 3物最常見

    物品不慎掉落水溝蓋裡怎麼辦?在北市只要撥打1999,清潔隊員就會立即展開行動,讓民眾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的貴重物品。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去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最常見的3種物品也曝光了。
    2024/04/16 17:55
  • 地震被重物壓倒怎麼辦?醫揭「存活4關鍵」 千萬別做這件事

    繼921大地震後,台灣昨(3)日再爆發規模7.2的403大地震,全台感受到劇烈搖晃,為25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地震。然而地震來臨時究竟如何保命,尤其若被重物壓倒能怎麼辦?重症醫學暨胸腔內科專科醫師黃軒以過來人經歷傳授「保命4絕招」,呼籲千萬別做1件事。
    2024/04/04 10:54
  • 不敵強震塌陷!北濱街民宅 連夜趕工拆除

    強震重創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不敵地震威力倒塌、二樓變一樓,因為結構受損嚴重,開放住戶緊急回家收拾貴重物品後,就展開拆除作業,大型機具連夜施工,居民安置在附近旅館,但周圍災情嚴重,還有民宿圍牆倒塌、電視毀損,連假生意全泡湯。
    2024/04/03 23:27
  • 東岸最大起重駁船出動!巴爾的摩大橋塌 第一階段清除展開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凱伊大橋」垮塌事件,當務之急就是將河道上的橋體殘骸清除,恢復通行。這項工程30日正式展開,官方估計可能得花數週時間,因為清除工作實在太複雜,目前出動四艘起重駁船,搬運龐大的變形橋體;可是就連東岸最大的起重駁船,一次也只能抓起1千噸的重物,光是卡在貨輪上的橋體就重達4千噸!所以橋體必須至少切成4份,但切割過程得深入水面下作業,搬運期間也要非常注意起重駁船的平衡,一旦傾倒,可能造成更大規模的損害。
    2024/04/01 19:52
  • 女生經痛坐博愛座遭長輩酸「演戲」 她錄影PO網:這設計該廢

    「博愛座」爭議始終不斷,特別是讓座一直都是一個問題,本是「優先」禮讓給老弱婦孺,並沒有硬性規定,主要目的還是想讓民眾發揮互助的精神。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公車上看見長輩要求一個年輕女生讓座,但那女生很明顯不舒服,加上手上還拿一堆重物,沒想到那名長輩卻開始酸言酸語,讓她超無言。
    2024/02/19 13:54
  • 過年放鞭炮疑餘火未息 民宅火警釀三死

    大年初一,新竹縣接連發生兩起火警!清晨4點多,一處三合院突然失火,房間內夫妻在睡夢中逃生不及,雙雙命喪火場,還有一間民宅也發生火災,消防隊員發現一具焦屍,疑似被遭重物壓住當場喪命,起火原因,是不是跟過年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釐清。
    2024/02/10 14:26
  • 再傳悲劇!關西透天民宅惡火 1男「遭重物壓」葬身火窟

    大年初一不平靜!新竹縣關西鎮南新里一間透天民宅,今日清晨5時許傳出火警意外,竹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大批人車到場救援時,發現民宅已陷入一片火海,火勢相當猛烈,警消撲滅火勢後入內搜索,意外發現1名疑似屋主的男子遭重物壓住,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4/02/10 11:22
  • 損失20萬!男闖屋偷金飾 還摸走備用鑰匙

    11日早上10點,一名男子闖進新竹市花園街一處公寓,他似乎有萬能鑰匙,自己開鎖進入公寓,潛入2樓主臥室,偷走大量金飾等貴重物品,屋主損失大約20萬元,而竊賊離開之前,將金飾外包裝亂塞鞋櫃,還順手摸走備用鑰匙,屋主急忙報警,趕緊將1、2樓的鎖整組換掉,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追查當中。
    2024/01/23 19:10
  • 她親睹台灣「賣場1奇景」 歐洲親戚驚呼:國外絕對不行

    外出吃飯時總會有需要離開座位點餐或上廁所的情形,而民眾通常會請朋友先幫忙在位置上顧東西或將自身較不貴重物品放座位上佔位。然而,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賣場看到一個景象,笑稱「國外不可能看到的台灣景象」,並坦言歐洲的親戚看到也驚呼覺得有趣,掀起不少人共鳴。
    2024/01/09 17:30
  • 天花板藏3萬多現鈔「全被老鼠啃爛」 泰夫妻崩潰:以後不敢了

    泰國有對老夫妻將辛苦養大的豬賣掉後賺了4萬泰銖(約新台幣3.5萬),因為擔心持有的大筆現金、金飾遭竊,他們突發奇想地將貴重物品都藏進天花板,沒想到5天後竟不翼而飛,仔細查看才發現是被老鼠啃爛、鈔票就這樣變成完全無法使用的廢紙,讓這對老夫直呼「學到教訓了」。
    2023/12/15 16:12
  • 咳嗽狂吃藥好不了!竟是「肋骨歪掉」 醫揭快轉這治療

    近期各種上呼吸道病毒大肆流行,民眾是否發現自己在生病後,咳嗽遲遲未好,這可能是「結構型咳嗽」導致。中醫師指出,結構型咳嗽是因肋骨錯位造成,造成肋骨錯位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病時咳嗽太嚴重、搬重物時肩膀筋膜歪掉、摔倒等都是。
    2023/12/15 10:43
  • 新北國小「電梯突故障」 3童受困「急按鈴求救」

    新北市中和一所國小,11月30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意外,一名6年級學生因為受傷,行動不便,2名同學陪他搭電梯,但門突然打不開,幸好他們按求救鈴,老師也通報消防隊,3人順利脫困,其實大部分國中、小,都有電梯管理使用辦法,身體不適或搬重物,才能拿磁扣或感應卡去搭乘。
    2023/12/01 19:36
  • 飯店備品失竊第一名是它 床墊、鋼琴重物竟也有人偷

    許多人在入住飯店時都有「搜刮備品」的習慣,無論是牙刷、梳子、肥皂或清潔用品都是目標,近日國外有專門評價飯店的網站進行統計,得出飯店房內各項物品被帶走的機率,這份排行榜的前3名分別為浴巾、浴袍和衣架,排在首位的浴巾被偷的機率更是高達79.2%。
    2023/11/30 14:52
  • 冰島火山蠢動!地裂怵目驚心 地熱發電廠築保護牆

    火山蠢蠢欲動的冰島,週四當局降低了緊急層級,但官員警告撤離區仍相當危險,因為火山爆發前,可能只有數分鐘的警告時間。冰島首都西南方的漁業小鎮,四千居民已經全數撤離,之前返家一次只能待約五分鐘,降級後可望有較長時間,拿家中貴重物品。不過地震活動已經讓小鎮出現令人怵目驚心的大裂縫,有的甚至把路面推高一公尺之多;附近的地熱發電廠也趕緊挖溝築牆,希望一旦火山爆發,能把熔岩導往別處。
    2023/11/24 20:00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女兵》葉素娥回來了!梁舒涵戰10K障礙賽 全身泥濘狼狽狀態曝

    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於10月14日、15日在新北平溪舉辦賽事,身為推廣大使的梁舒涵、子賢也於今(15)日到場參賽,先前兩人皆只參加過5公里SPRINT組的比賽,這次首度挑戰10公里的SUPER組別,在《女兵日記》中飾演葉素娥一角的梁舒涵,這次與「女兵戰友」林宜禾的老公蘇安邦一同參賽,林宜禾則在一旁陪跑加油,梁舒涵笑說:「好險蘇安邦關卡幾乎都有過關,不然差一點我就要害我的朋友夫妻失和了!」她也分享到這次的賽道讓人在前段就消耗很多體力,好險有在賽前給教練惡補,才能順利完成之前沒辦法過關的拉重物關卡。
    2023/10/15 19:08
  • 長期固定「這種姿勢」!導致「閃到腰」

    不論哪一個階段年紀,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現代人久坐不動,而這樣的姿勢不良,其實容易增加閃到腰狀況,醫師提醒平常大概工作一段時間,一兩個小時就應該起來一下活動筋骨,另外若搬重物姿勢不良,也是特別容易造成閃到腰狀況,骨科醫師提醒千萬不要做一些讓腰部受傷的動作,務必要多休息。
    2023/10/12 22:54
  • 星巴克又現佔位亂象!「東西丟座位」消失 網笑:台灣人才敢

    星巴克因空間寬敞,座位擺設眾多,成為許多人讀書、辦公時會選擇的場所之一,不過卻也時常發生各種「佔位亂象」,導致像座位很多卻擺滿了私人物品而使人無法入座的情況。近日一臉書粉專發文指出,自己坐在星巴克時,旁邊兩位女生把電腦、包包放在座位上後「消失了有一個多小時....」,掀起一番討論,有網友直言這種佔位「真的只有台灣人做得出」!
    2023/10/09 12:20
  • 沒人在家?賊暗夜闖屋搜刮 屋主「熟睡」中

    日前凌晨五點多,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住宅竊案,竊賊趁屋主熟睡中,成功爬窗進入居民住宅,偷走了價值高達20萬元的現金、筆記型電腦等貴重物品,警方展開調查,最終成功逮捕兩名嫌犯。
    2023/09/20 19:59
  • 家沒了!限20分鐘取物 住戶怒像「搬家比賽」

    大直民宅坍塌一週,受災戶陸續回家拿貴重物品,上午有住戶想開車載東西,卻被義交阻擋在外,雙方一度爆發口角,也有其他住戶表示,取物時間限制20分鐘,以為自己在參加搬家比賽,為此北市都發局回應,會研議加開第四輪取物。
    2023/09/13 13:09
  • 大直樓塌2樓以上「受災戶」 上午返家取物

    安置將近一個禮拜,受災戶終於能回家!大直民宅塌陷進入第六天,受災戶除了持續和建商、北市府商討賠償,最擔心的就是家中的貴重物品,今天(12日)上午,開放受災戶分梯次回家,在技師陪同下進入收拾物品,但因為安全考量,每戶只有二十分鐘的時間,現場也有搜救隊待命,防止突發意外。
    2023/09/12 15:28
  • 大直受災戶怨北市府、基泰「互踢皮球」 李四川下最後通牒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1日〉下午至大直街民宅下陷現場視察,他表示,受災最嚴重的25戶,若房屋結構安全,可能明天就可在特搜隊陪同下,限時進屋拿貴重物品,但還需開會討論。
    2023/09/11 22:52
  • 女星賣蔥油餅維生!又驚爆「長瘤開刀」 淚訴父生前願望

    女星林琇琪花了2年時間參加《超級紅人榜》,過關斬將闖20關,最終成功進軍歌壇,圓夢出專輯,家中開熱炒店的她,自小跟在父親身邊學習,更曾在店內掌廚,因而有「熱炒女神」稱號,怎料,近日她突透露,曾因過勞開了兩次刀,不能提重物。
    2023/09/07 15:01
  • 鮮肉男星嘗初體驗 「胯下」竟得承受10公斤重物

    曾入選2022年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26歲男星牧森,近期參與了廣告拍攝,除了首次參與海上拍攝外,更第一次嘗試用倒轉的拍攝手法,牧森說道:「拍攝當下都是照著正常時間來拍攝,但回放卻都是倒放播出,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2023/09/03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